前往
大廳
主題

[暗殺教室 第二季] 動畫心得 ~畢業快樂,殺老師!~

阿至 | 2024-01-07 22:51:42 | 巴幣 102 | 人氣 99

頭尾呼應,收的非常好。
大致有猜到劇情走向以及發展,這種收尾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棒,非常喜歡。
-
雖然如此還是沒有哭啦,中途不少小出戲的地方(上太空XD),還有我覺得這部比較適合國高中生看,應該會很有感觸,也會格外感人。
-
整體來說我好像比較喜歡第一季的氛圍,前期殺老師在面對每位學生因材施教、班級活動的各種協調等等,我比較喜歡那部分。好在第二季最後也收得很好,總結來說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佳作,會對教育與人生觀有所改變的作品。
-
還是挺可惜的有些學生出場率真的好低,很想看每位同學的故事,不曉得原作漫畫有沒有,基本上動畫都集中在主線,不過對於故事理解是沒有問題的。
-
有這樣的恩師真的會改變一個人,作品對於教室的刻畫和描寫非常有趣,用這樣的手法闡述這樣的主題確實是很有意思。
當時動畫的時間點也不錯,難怪可以這麼有人氣~
是一部對於友情、愛情、親情、師生情都有描述到的作品,很全面也很完整,值得一看!


2024/01/0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