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高校艦隊] 動畫心得 ~身為JK,開個戰艦也是合理的吧!~

阿至 | 2024-02-04 20:19:12 | 巴幣 0 | 人氣 63

已經忘記從哪裡找到這部,還一直跟艦隊收藏搞錯(X
沒想到觀看體驗很不錯,難得一見的佳作~
-
2016年的漫改動畫,共12集+2集OVA。
這算是我第一次看比較軍事相關的動畫作品,雖然是一堆萌妹子,但感覺內容、術語、動作、職位等等都沒有馬虎,讓我稍微認識到海軍相關的一些知識。
-
主線劇情其實沒有甚麼很深的道理,但著實嚇到我了XD
第一集就這麼爆炸性的展開,前幾集真的都是爆點,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但中盤展開部分稍微弱了一些,還好各個角色都很討喜,重點只要放在香香的角色身上就好。
-
整體來說這部作品沒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比較可惜的大概就是演出力道較低,但當作小品動畫去享受就沒問題了。
作畫穩定、動作流暢細膩、人設用心有特色,聲優配音到位,各方面都很不錯。
-
對於喜歡戰艦軍武的觀眾應該是非常吸引人,但完全不懂也可以享受其中,沒有太多深入的內容,應該很快就能融入。
推薦給想看萌妹子+軍事題材的人。
接下來補劇場版~


2024/02/0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