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隨意短篇/流星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11-27 14:31:58 | 巴幣 126 | 人氣 146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短篇/養隻貓

又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但男孩就像平常一樣,拿著望遠鏡走出陽台,傻傻期待半夜的流星雨。

他已經苦等了好多天了,男孩想許願,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他相信流星不會拒絕他的。

「啊!!」半夜時,他被滿空的亮光驚醒,趕緊低下頭許願,深怕一錯過又是好幾年。「「希望我有一個朋友」」他真心祈禱者。

「唔…」男孩在床上翻了個身,揉了揉眼睛,「欸!你好!」一個男孩的頭靠在男孩的額頭上,男孩瞪大眼睛,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誰!?」男孩嚇的用被子把自己捲起來,只露出一雙眼睛看著眼前的人,「我嗎?我是流星啊,不是你叫我來的嗎??」男孩,不對,是自稱流星的陌生人指著自己偏了偏頭說。

「所以你是來當我的朋友的嗎?」男孩把頭從被子中探出,眼神閃閃發亮的問,流星往前靠近了男孩,輕輕親了他的額頭一下,「如果我說我是來成為比朋友更加重要的存在呢?」流星微微地笑著,男孩被弄的一愣一愣的,呆呆的看著他。

男孩最近過得很開心,自從流星加入他的生活,讓被霸凌的男孩,總算笑著過日子,男孩的腿從出生就不方便,因為這樣所以不管怎麼對別人好,大家依然把他當作異類來對待,甚至做了很多過火的事,不過男孩也就默默地把委屈全吞,因為如果被大人知道,一定會更慘。

流星很喜歡笑,亮亮的雙眼笑起來總是眯眯的像月亮,非常討喜,而且做事交際圓滑,是男孩很羨慕的那種人。「欸,流星」男孩坐在輪椅上,開口叫了幫助他推輪椅的流星。「嗯?怎麼了?」流星輕輕地低下頭,想把男孩說的話聽清楚,「明天又有流星雨了,你會怎麼樣?」男孩一臉不捨的看著流星閃著光芒的雙瞳,流星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正常「說什麼呢~我一定會留在你身邊的喔~」流星輕輕的抱住男孩。

男孩又拿出了望遠鏡,比之前都還要早就架在陽台,靜靜等待,他知道一切都要結束了。

流星的身影隨著男孩一次次的眨眼變得模糊,直到最後,就像不曾存在般的,消失。

「就像幻影一般….」男孩喃喃自語
「欸,流星,我愛你」男孩一邊流淚一邊對著天空大喊

創作回應

黑川結衣
這能不能算是BL呢? {歪頭目視}
2021-11-27 15:37:24
きらきら-龍兔
本來是想這樣寫,但就是想想後又故意有點像又不像(在說什麼
2021-11-27 17:55:19
ソケノ‧諾
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卻永遠不滅的友誼.. 下一顆流星墜落前,能否再次見到呢
2021-11-27 16:42:40
きらきら-龍兔
誰知道呢(聳肩微笑
2021-11-27 17:55: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