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6.東方之伍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05-27 14:45:16 | 巴幣 28 | 人氣 89

圖書館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6.東方之伍

「it’s showtime!」天落站在舞台中央,對著觀眾席大喊著開始的訊息,觀眾們大聲叫好,一瞬間整個戲場都被聲音填滿,好不熱鬧。

牙西坐在觀眾席最接近舞台的第一排,享有最佳的觀看位置,他雙眼亮晶晶的觀看著表演,葬響在空中做出一個又一個完美的轉圈和動作,為之後的所有表演做了一個完美的開場,當他站在舞台中間鞠躬道謝時,葬響抬頭,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對上了牙西的眼,牙西這才發現,他有一顆跟殷湛一樣的紅色眼珠,和一顆跟天洛一樣的藍色眼珠,不等她開始思考,下一場表演已經開始了。

「葬。」殷湛拍了拍葬響的肩,氣喘吁吁的葬響,對殷湛笑了一下後說「我知道」,接著,殷湛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朝葬響的胸口刺了下去,他到抽了一口氣後,笑著說「小湛....你怎麼下手越來越重ㄚ….」「父親說趕快弄一弄」殷湛面不改色的將被刺破的心臟拿出來,將它用小刀頗開,放入一顆藍色的石頭,再交給葬響,「辛苦你了~」他把心臟塞回胸口,閉上眼睛後,所有的傷口就像沒出現過一樣的復合了。

「霧....?」牙西看著身旁突然冒出的白霧感到不解,但是身旁的人似乎都很興奮,「來了來了!我等很久了!」「終於開始了!!!」大家就像是期待已久一般的躁動著,牙西一方面想走卻又好奇到底在開心什麼,他東張西望,詢問了一個看起來很慌張的婦人。


「這些霧是...?」牙西小心翼翼的問到,婦人只是牽起他年幼的兒子,慌張地回答「沒看到我正在忙嗎?真那麼好奇就自己去霧裡一探究竟,不要來擋我的路,滾開!」婦人用力地推開牙西,牽著自家兒子往出口跑去

「真兇阿....」牙西抓著身邊的欄杆站了起來,眼看霧越來越濃,越來越多,牙西知道他自己是不可能離開了,決定留下來好好看看這片霧後面的東西,「希望這是可以解開關卡的重要線索」牙西心想

「這次人依舊很多呢,殷湛」天落一邊掀起簾子一角看著台上,一邊向殷湛說,殷湛只是簡單的點點頭,看起來一點興致都沒有,他將一對黑手套帶上,瀟灑的揮開簾子走向舞台。

「散開了....」牙西喃喃自語地看著霧散去,等到霧全部消失,一座龐大的迷宮在眾人眼前出現,牙西看傻了眼,站在原地動也不動,其他人倒是十分亢奮,一點都沒有訝異的神色,就在大家鬧哄哄時,一陣鈴鐺聲不只打斷了大家的吵鬧,也讓牙西回過神來,大家循著聲音往上一看,一襲黑洋裝的殷湛,穩穩飄在空中,雖然帶著面具,但大家都看得出他心情不太好

「因為有新成員,我就簡單說一下規則,在迷宮中撿到的任何東西都可以隨心所欲使用,只要不要過度破壞迷宮本體,其他什麼舉動都是被與許的,遊戲是有時間限制的,只要抬起頭,就可以看的一個沙漏,在他漏完之前都是你們的時間,要好好把握。」殷湛特別望向牙西,但那就是短暫的一撇,因此牙西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這次......一樣有小孩子呢.....好好享受迷宮吧,接下來可以進入迷宮了,這次的我們的參賽人員一就是保密的。」殷湛說完剛好降落在地上,他輕巧的側了側身,大夥像是接受到什麼訊息,全部一起衝了出去,牙西像個怪人似的緩慢地走進迷宮,殷湛撇了牙西一眼,沒有多說什麼。

「....it’s showtime…..」殷湛將雙手交叉放在身後,喃喃自語似的說出這句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