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9.互動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06-21 13:10:37 | 巴幣 208 | 人氣 75

連載中滑板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10.過往-1

「因為自己的弱小在這裡氣得要命又有什麼用?冬雙,壞習慣要懂得改阿」林銳認真地盯著巄的雙眼,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那個....冬,可以請你把林銳放下嗎?」春有點害怕的出聲阻止兩人,林銳撇了他一眼後,不等冬鬆手,便用力的推開冬,冬退後了幾步,有點狼狽

「春薰對吧?你不好奇這裡是什麼地方嗎?」林銳低頭看著比他矮半顆頭的春,提起剛剛春問的問題,春點了點頭說「雖然我很想知道,可是既然冬不願意說,那肯定有他的理由.....!」春一臉肯定的說,當春對上林銳的雙眼時,他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通過他的全身,一陣像處電的感覺,讓他瞪大了雙眼。

「哥哥!你怎麼可以.....」林墜露出了驚訝的神情,似乎林銳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我跟你說過了,要合作我就要徹底的了解他,不能讓歷史重演。」林墜一手搭著春的堅,閉著雙眼,將強大的靈力灌進春的體內,春愣在原地,動彈不得。

「小夏,冬不會做沒有理由的事,你我都很清楚的,不是嗎?」新恩的雙手環著夏浙的肩,下巴放在他的頸窩,懶懶地說,他的聲音及話語成功的安撫了夏浙的情緒,原本開始緊握的拳頭也慢慢放鬆。

過了一段時間後,林銳將手離開春,他順勢的摟住春的腰,然後交給冬,「這傢伙,很噁心呢。」林銳輕輕笑著說,冬則是不以為然,將懷中的春抱到旁邊的沙發上。

「鬧劇就到這裡吧,先開始調查吧,從異狀開始查,歐雯那傢伙最愛出一些很引人注目的陰招。」冬不耐煩的說

「雖然會被盯上是我家弟弟無能,但為什麼要盯他們呢?他們認真說起來連蔚家家主的邊都沾不到」新恩依然掛在夏浙的肩上,但是口氣卻變得凶狠幾分,尤其是提到蔚量時,眼神更加不屑,蔚量在角落縮了縮肩膀。

「你們蔚家少了長子,次子也不大管事沉迷於研究中十天才出一次門,然後新恩你也不喜歡待在家,幾乎都是蔚量他們兩個在處理家務跟事情,綁他們很正常吧?」夏浙一手把玩著耳飾,一邊說出他的想法

「就是這樣才奇怪,現下蔚並不是很強大的家門,實際上直接開打比搞小動作更快,雖然冬雙剛剛說歐雯喜歡來陰的,但這麼大費周章有必要嗎?」新恩提出疑問

夏浙閉上雙眼,這是他思考時的小舉動,新恩則是仰起頭,細數天花板的紋路。

「你們有看過那把刀跟鈴鐺了嗎?」冬雙走了幾步,將在角落的小刀撿了起來問

新恩跟夏浙雙雙搖頭,林家兄妹卻露出了難看的表情,冬注意到他們的神情,決定將手上的東西拿過去給他們,林墜像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躲到了自家哥哥身後,連半顆腦袋都不願意露出,林銳則是瞇起了雙眼,散發出一陣殺氣,雖然不到太強大,但還是足以影響到眾人,春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就連眾人中最鬼靈精怪的新恩都活動力下降。

「這是什麼?」冬帶著不悅的心情詢問,而且還步步逼近,一副你不說我就把東西丟你臉上的樣子

「好了好了,冬雙你不要再過來了,我跟你說就是了不要在過來了。」林銳難得慌張一回,他講殺氣收回,又退了一小步後才叫林墜從他身後出來。

「哥哥.....不是應該早就滅了嗎?為什麼他還在?不是我們親手滅掉的嗎?」林墜的聲音顫抖,緊抓著林銳的衣袖不放,跟剛才鬧水森的他相比,現在彷彿是另一個人。

「算了,我來說吧,墜,你先去沙發上坐著吧,放心,哥哥在。」林銳輕聲的哄著瑟瑟發抖的自家妹妹,將他帶到沙發上坐著,開始說起一個有些漫長的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