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膠著 08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10-10 12:08:51 | 巴幣 20 | 人氣 155

膠著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膠著 10

「你好」他率先走過來跟我打了招呼,我一個字也沒有回應他,只是呆呆地盯著他看。
他的眼睛好美,就像天空一樣乾淨,就像媽媽一樣,不坦率卻討人喜愛。

「理我!你可是我新來的弟弟耶,怎麼不會說話,爸爸跟父親都說你很開朗的」他有點不開心的說,我回過神,從角落站起身,從角落站起身,拍了拍短褲上的灰塵。

「我是森空恆,你呢?」我對上他的雙眼,但僅僅一下子的時間,他將視線轉開,好像很不喜歡人家盯著看。

「陸薰,我問過父親了,你年紀比我小,所以我是哥哥!」陸薰有點驕傲的挺起胸膛,似乎很喜歡當長子。
「那...多多指教了,陸薰哥哥」我對於他的舉動感到放鬆而笑出了聲,他輕輕拍了拍我的頭,笑的很是燦爛。

「嗯!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今天是我跟恆恆你重要的日子,不可以忘喔」他伸出手,翹起小拇指,我跟他拉了拉手,讓這天在之後的每一年都變的特別。

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自己的爸爸愛上了別人的爸爸,就像我之後愛上了自己的哥哥一樣,都是世人不願去原諒的錯,就算我們真的,真的很幸福。



因為字數不足的關係,聽我碎念一下吧(喂
最近天氣涼了,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喔
然後其實,大家的人設早就出來了
但是我越看越醜所以在重畫ing
這禮拜要一段了,但是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希望考好
然後一樣
有任何想法跟疑問都可以跟我說
陸薰真的好可愛喔喜歡
謝謝大家願意看膠著(雖然我寫很爛
大家掰掰

創作回應

飛翔世界
考試加油哦!期待後面的膠著!!
2022-10-10 13:10: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