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膠著 09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10-17 19:32:00 | 巴幣 22 | 人氣 147

膠著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膠著 10

4.
「愛上你真的很幸福,是你讓我換回了一切」

「陸薰....」我悶悶的出聲,我在陸薰的懷裡賴著,不想起來。
陸薰難得包容我的任性,拍拍我的頭,露出疑惑的眼神。

「總算醒了,要喝點水嗎?」陸薰貼心的問,但我搖了搖頭,剛剛衝上來的回憶還很混亂。

「可以叫你哥哥嗎?」我提出要求,是一個很簡單的要求,但是我卻花費了所有勇氣。

「......不可以」陸薰愣了幾秒,給出了我意料中的答案,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他難為情的撇開視線,像是要討好我般地說「蛋糕....我們去吃吧,前兩天是我的不好」

「恩!走吧,我要吃草莓的,你說學校附近那家好不好,陸薰?」我離開他的懷裡,假裝開心地站起身來,語氣換成平常的開心,毫無破綻。

是阿,從那時我就不應該再幻想,就不該再喜歡你了。
可是怎麼說呢,我卻一天陷的比一天深,無法自拔。


「陸薰!你看這個!好可愛喔!有企鵝耶」我站在櫥窗前,開心的跟陸薰分享裡面的蛋糕,那是一個以樂園當主題的蛋糕,上面充滿了童趣跟想像力,

「你就像小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呢」陸薰溫柔的笑著說,他被風吹起的短髮,好看的過份。
我有點不自在的抓了抓臉,「我有長大啦....蛋糕真的很可愛阿,而且...媽媽最會做蛋糕了」說到後面,我看著天空的雲彩,淡淡的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