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膠著 10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11-14 21:31:23 | 巴幣 2108 | 人氣 160

膠著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膠著 10

「對不起」陸薰道歉,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說著沒關係

粉紅色的蛋糕是媽媽的最愛,我的童年可以說是蛋糕做成的也不為過。

媽媽愛笑,很會哭,不可靠,口是心非,還很任性,比我更像個小孩
但是我現在的溫柔跟善良,都是他教會我的。
好溫柔好溫柔的他,最後是被別人陷害死的,就連之後到我夢裡,也只希望我好好過生活

該說是傻,還是單純呢,爸爸跟我說
這是溫柔。

5.
「這是悲劇,但有你就是喜劇,就算你只是個觀眾,我也願意滑稽演出,逗你發笑」

媽媽的死跟父親比起來,平靜許多,至少媽媽最後是笑著死去,一手牽著我,一手牽著爸爸,幸福的微笑就像是昏睡罷了,相比之下,連再見都沒說到的父親,就顯得不安寧很多。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跟媽媽過世時的天氣不一樣,那是一個大晴天,最適合小孩揮灑汗水的日子。

我跟陸薰像一般學生一樣,吵吵鬧鬧的學校浪費青春,父親跟爸爸也一齊去上班,跟我們熟悉的日常一模一樣。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唸的童話故事總是幸福美滿,媽媽也只有那時候不會跟我口是心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童話永遠不會是事實。

因為發生的措手不及,所以才叫意外

我牽著陸薰的手,腦袋裡卻是跟現狀毫無關係的理論。

手術房,純白的牆壁卻配上刺眼的紅光,真不知道設計的人在想什麼,雖然也不關我的事。
「恆....不會有事對吧....沒事對吧....」陸薰原本就牽著的手越抓越緊,他一直在冒冷汗,也一直在發抖,我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像哄孩子一般的對他說著沒事的,沒事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