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行騎士第二集(番外)血色三重奏(5)

killer | 2021-10-21 17:31:56 | 巴幣 0 | 人氣 47



帕蘿就任長老後,為了隨時掌握各地的吸血鬼情報,她命令文森做她的信使,往來各地傳遞消息,奧林留在烏珥當她的副手。

隨著時間過去,除了有時工作繁忙,有時邁爾斯和他的情人會跑去吵鬧之外,帕蘿大部分間都還是過著安祥和平的生活,她的烘焙技術也越來越高明,各種困難的甜點都難不倒她。

奧林也成了職業級的提琴手,每晚都會專挑沒人的地方拉琴,但是被他的琴聲吸引來的人越來越多。

文森仍然四處漂泊,只是會按時回來覆命。他會在城裏待個幾天,像往常一樣過著和帕蘿拌嘴,讓奧林忙著勸架的幸福生活。

但是幾天之後,他就會顯得煩躁不安,連招呼也不打就離開。另外兩人知道他一定會回來,所以也從不在意。

直到有一天──

「文森!你在幹什麼?」

帕蘿和奧林衝進了文森的私人遊戲場。

這裏原本是座小村莊,現在卻成了鬼城。

原本的村民已經全部消失了,現在又有一批人被抓來,關在最大的倉庫裏,每天晚上文森挑出一批人帶進村裏的禮拜堂,命令他們自相殘殺,自己則坐在高高的神壇上觀賞。

「生存競賽啊。」文森眉毛也不抬一下。「輸的人,我會在他還有一口氣的時候喝他的血。能夠生存到最後的人,我就放他一條生路。」

然而兩人都知道,最後的生存者一定會被他用來玩更殘酷的遊戲。

帕蘿手一揮,俘虜的手銬腳鐐全部掉落,禮拜堂的大門也開了。

「走!快點走!」      

文森面無表情地看著帕蘿放走他的玩具。

「您真是掃興啊,母親大人。」

「是你太過分!」

「那些只是食物而已啊,還是你要處罰我亂玩食物?」

「你真的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文森歎了口氣。

「我還真不知道呢。一樣是殺人吸人血,怎麼殺有關係嗎?你們兩人難道手上沒沾血?憑什麼跑來我這裏當救世主?」

奧林說:「我們兩個殺人是為了活下去,你是天生喜歡虐殺。」

文森眼中殘暴的火焰,讓人難以忍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