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行騎士番外篇:黑衣神探(8)

killer | 2021-12-20 11:24:08 | 巴幣 2 | 人氣 120


旁邊的紅髮少年問:「誰是米娜?」

「一個女大學生,也就是這傢伙真正追求的對象。米娜拒絕了他,他就把氣出到米娜的老師卡莉教授身上。他認為就是卡莉這種傲慢的女人帶壞了米娜,他才會被拒絕,所以一直騷擾卡莉。其實他根本沒有追求過卡莉,他甚至沒有膽量跟卡莉面對面說話。」

「講了半天就是隻魯蛇嘛!」紅髮少年毫不客氣地說。

「看來這人一點用也沒有,真是浪費時間,我們走吧。」

愛德華才剛要起身,佛烈德拉住他。

「你昏頭啦?這人是跟蹤狂耶,從早到晚跟在卡莉屁股後面,也就是說……」

愛德華醒悟。

「他知道卡莉身上發生什麼事。」

他再度坐下來,讀取德瑞的記憶。

「什麼啊?卡莉失蹤的時候你剛好在家裏睡覺?身為跟蹤狂怎麼可以偷懶?你要不要再廢一點啊?」

佛烈德建議。

「那……順便看看卡莉這幾天有沒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哦。」

愛德華毫不客氣地在德瑞腦子裏翻找,挖得德瑞頭昏眼花,恨不得一棍打昏自己。

「哎呀,卡莉失蹤前一天下午去演講,講完本來應該立刻回學校,但是一個男人走上講台跟她講了幾句話,她就跟著男人上車走了。這魯蛇開車技術太差沒有跟上,也不曉得她跟那男人去了哪裏。卡莉足足延後兩個小時才回到學校,而且臉色很奇怪。她去哪裏演講?班萊特基金會?很好,謝啦!」

「告辭了,德瑞先生。一想到你這種人的基因永遠不會流傳下去,就讓我對人類的未來充滿希望。」

說完,佛烈德就跟著愛德華起身走出偵訊室。

愛德華問:

「為什麼他的基因不會傳下去?」

「你以為會有女人要他嗎?」

「對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