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行騎士番外篇:黑衣神探(13)

killer | 2021-12-22 11:41:50 | 巴幣 0 | 人氣 147


佛烈德仔細一看,發現每個科學家脖子上都戴著一個精密的電子項圈。如果有人妄想逃走,那個項圈就會讓他當場爆頭。

「你神經病啊?就因為你怕死,別人就不用過日子嗎?連本少爺都不會像你這麼自私!」

「小孩子懂什麼?」班萊特大吼,「只要能造出長生不老藥,就能創造整個世界的歷史,幾個人的日常生活有什麼大不了?告訴你們,這座元首紀念館是我的公司建造的,目的不是紀念元首,是嘲笑他。不管做了多少豐功偉業,一旦兩腿一伸就什麼都沒了,只留下一群傻瓜天天對著不會動的銅像獻花,到底有個屁用?輸給死亡的人才不是什麼英雄,只是失敗者!」

愛德華在他腦中讀到另一件事。

「你居然把坎普全家都殺了?」

「有什麼辦法?那個江湖郎中晚上跑去找卡莉教授吵架,剛好撞見我的部下帶走卡莉。為了避免他多嘴破壞我的偉大計劃,我當然只好除掉他們一家。反正那種騙子不管死幾個都不可惜,至於他的家人……反正跟他也是半斤八兩,沒差。」

班萊特臉孔漲紅,露出扭曲的獰笑。看到那副嘴臉,兩人原本對他的幾分同情,現在完全不剩了。

「我靠自己的力量一路走到今天,沒有我克服不了的阻礙,也沒有我打倒不了的敵人!現在我的敵人就是死亡,我一定要打倒它!我要克服死亡,永垂不朽!」

吸血鬼和狼人互望一眼,腦中同時想著:這傢伙沒救了。

不管成長背景有多辛酸,不管有多少苦衷隱情,一個人一旦壞掉,就是壞掉了。

愛德華的工作,就是處理壞掉的人。

連著好幾聲「咔答」,實驗室裏的警衛手上的槍全都上了膛,指著兩人。

「雖然很受不了你們這些多管閒事的人,不過你們來得正好,給我多了兩個實驗品。各位博士請不用客氣,盡量拿這兩個小子做測試吧!」

話才剛講完,十幾名警衛幾乎同時倒地昏迷,而科學家們脖子上的頸圈也瞬間落地。

佛烈德拍手要所有人注意他。

「各位博士,請大家現在跟著我一起出去,不要推不要擠也不要回頭,謝謝大家的合作。」

很快的,實驗室裏只剩下昏迷的警衛們,嚇得差點中風的班萊特,還有年輕的吸血鬼。

愛德華微微苦笑,獠牙在實驗室的白光下閃閃發光。

「真遺憾啊,大叔,以現在的狀況來看,你要永垂不朽只有一個辦法——去跟元首作伴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