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tuber同人】holoMyth - 探險(上)

上野杪 | 2021-10-10 00:00:08 | 巴幣 10 | 人氣 528

連載中Vtuber
資料夾簡介
只是我的妄想故事

名字用西方寫法,所以姓氏都是擺後面。
學院篇太長,結果開小差就先寫了這篇故事,分成上下兩集,上集集中在Ame這邊,下集則是集中在Kiara那邊。



故事開始--

  黃髮偵探Amelia Watson在跟Myth的同伴Kiara Takanashi一起進行冒險的時候不小心被抓了,可是她兩沒有被關在一起,現在他們只能祈禱另一組根據線索順利找過來把她們救出來。
  在牢裡面轉了一圈後,她找了個相對比較乾淨的地方就直接坐下來整理思路。
 
  「讓我想想…發現藏寶圖之後,我就很開心拿去找Myth成員一起討論,根據線索明明一路都很順利迴避危險,後來有岔路所以分成兩隊,然而我跟Kiara一進通道就直接被抓起來,彷彿早就等在那邊埋伏一樣 …藏寶圖是莫名其妙出現在我的信箱裡,難道這只是引誘我們的套路嗎?可是為什麼……」
  就在她還在思考的時候,監獄一頭有個人進來走到她牢房外。
 
  陰影迫使著Amelia Watson把頭抬起看向這個人。
 
  「你好,Watson女士,感謝您幫我們把想要的東西帶過來,我過來只是想表達我們的感謝。」
  眼前這個紅衣人雌雄莫辨,他或是她臉上掛著可以的笑容對著Amelia Watson道謝。
 
  只是這個道謝怎麼都不像真心的,反而像是來炫耀的那種。
 
  「想要的東西?我身上只有藏寶圖跟放大鏡而已,你們是說那些嗎?」
  搞不清楚對方葫蘆裡賣著什麼藥,Amelia諷刺反問著。
 
  「不,我們得到的東西價值比那些更高,一直以來就在等待以及部屬著,沒想到事情會這麼順利,這都是得感謝你的幫助。」
 
  他這種說法反而讓Amelia Watson越來越疑惑,此時一閃而過的靈感卻讓她瞪大眼睛。
 
  「你們的目標難道是Kiara!?」
  不然怎麼會把自己跟她完全分別關兩個地方,他們這群人是不是知道Myth成員!?
 
  「喔?這就猜出來了嗎?真不愧是Watson家族的後裔。」
 
  「你把我朋友怎麼了!?」
  Amelia Watson的殺氣毫不克制直盯向眼前這個人,但是這人完全不為所動。
 
  「我讓她變成我們這邊的。」
 
  「不可能。」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畢竟只要她失去記憶就隨我們處置了,而我正好知道要怎麼讓她失去記憶。」
 
  「……難不成!?」
 
  「是啊,就如妳所想,反正她會復活不是嗎?」
  眼前這個人輕笑一下。
 
  他是怎麼知道Kiara的秘密的!?
 
  「我們追隨鳳凰一氏很久了,也知道持有鳳凰羽就能讓死人復活,這樣的人才只陪你們玩過家家不是很浪費嗎?」
 
  「我朋友不是你們的工具!」
 
  然而Amelia Watson的怒吼只換來紅衣人的大笑,他彷彿就像很喜歡Amelia Watson臉上的表情,滿意看了幾眼之後便又離開了。
 
  Amelia Watson見狀也停了下來,努力冷靜下情緒,不曉得他們掌握多少Myth資訊,她或許不能再悠悠哉哉等著Gura他們,而且也必須確認Kiara的狀態,所以她開始環顧四周開始尋找出逃入線。
 
 
  另一邊,Myth成員Gura Gawr發現了Amelia留下的訊息,頭髮迅速染紅,裏人格直接顯露出來,讓Ina’nis Ninomae有些擔心,只是另一個成員也異常沉默,貌似正在想著什麼。
 
  「怎麼了,Calli?」
  注意到Calliope Mori的狀態,Ina’nis Ninomae一邊盯著Gura Gawr一邊靠近Calliope Mori詢問。
 
  「Kiara被抓走這件事情我有不祥的預感。」
  沉吟一段時間後,Calliope Mori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你是擔心鳳凰的秘密暴露嗎?」
  然而畢竟是這麼久的朋友了,Ina’nis Ninomae也馬上明白Calliope Mori在擔心什麼。
 
  「百密有一疏,即使那些書獻資料已經被燒毀了,但是可能還是有遺漏下來的,如此一來Kiara那邊可能很危險。」
 
  「那…」
 
  「妳跟Gura去找Ame,我去找Kiara,戰鬥力來說這樣分配比較好,畢竟我跟Kiara打了千年,所以由我去找她會比較有利。」
 
  「好吧,妳小心點,我擔心Gura現在的狀態很容易闖禍。」
 
  「嗯。」
 
  當即三人就拆了開來,Ina’nis Ninomae目送Calliope Mori往另一邊走去後便返回到Gura Gawr身邊。
 
  「竟敢對Ame這麼做,真是不知死活。」
  才剛走了過去,就聽見紅鯊Gura Gawr露出獠牙咬牙切齒這麼說著。
 
  「Calli去找Kiara了,Ame這邊由我們去營救,妳必須保持冷靜別看到人就撲上去。」
 
  「他們最好保證Ame的安全,如果Ame出事情了,我就要打破跟Ame的約定了。」
  Gura Gawr答應過Amelia Watson不會再殺人,只是如果Ame出事情,她無法保證她自己能遵守約定。
 
  見到Gura Gawr那種嗜殺眼神,Ina’nisNinomae默默祈禱那夥人不會這麼白目對AmeliaWatosn出手。
 
  Amelia Watson對Gura Gawr是特殊的,雖然是人類但是幾千年前這兩人就見過面,還是Amelia Watson讓Gura Gawr有意願離開亞特蘭提斯出來逛逛,兩人雖然會打打鬧鬧,可是Gura Gawr都會放水,幾乎沒什麼見過紅鯊跑出來,只有一次Amelia Watson不小心受重傷,驚怒的Gura Gawr直接紅鯊化把傷害Amelia Watson的人撕咬殆盡,後來還是依靠重傷的Amelia抱住Gura Gawr才能讓她恢復平常狀態抱著Amelia Watson哭。
 
  那個狀態的Gura就算是自己跟Calli聯手都有點費力,所以一旦Gura陷入這種狀態,當務之急就是得讓Ame保持完好出現在Gura面前並由她來制止紅鯊。
 
  約定也是Amelia Watson怕自己不在,而Gura Gawr再次不受控陷入紅鯊狀態而造成大傷亡而立下的口頭約定,除非她允許否則Gura Gawr不能殺人,如果Gura Gawr沒有按照約定行事,那她就會消失在Gura Gawr眼前不再讓她找到,這個威脅看起來很沒力但是卻意外成功讓Gura即使陷入紅鯊狀態也乖乖地執行。
 
  「Ame肯定沒事的,她可是運氣Max的人類啊。」
  Ina’nis Ninomae只能這樣安慰Gura Gawr。
 
  好在,Gura Gawr有聽從Ina’nis Ninomae的安排,即使出現人類為了遵守約定也忍了下來,很快的她們找到通往地道門口的路,在順利制伏了看守者後便站在門口,但是沒有鑰匙她們進不去。
 
  「怎麼辦呢?」
  Ina’nis Ninomae看著眼前的門犯難。
 
  然而門內裏面突然傳來聲響,這使得兩人警惕起來。
 
  「嘿,終於打開了。」
  Gura Gawr正準備咬上去的時候,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傳來。
 
  「Ame!」
  收起獠牙的Gura Gawr不減撲勢直接撲倒了從裡面出來的Amelia Watson,被這樣一頓砸的Amelia Watson還沒踏出門又被撲倒進門內。
 
  「Gura? 妳們來了?」
  Amelia Watson看見Gura很開心的聲音傳進Ina’nis的耳朵裡,Ina’nis Ninomae看了一眼Gura,挑染的髮色已經恢復成原本的藍色了,看來恢復了正常。
 
  「Ame妳沒有事吧?讓我看看!」
  還沒等到回覆,Gura Gawr在找到Amelia Watson安下心來後便又開始在Amelia Watson身上東摸摸西摸摸,把Amelia Watson摸到忍不住出手揍了Gura。
 
  「嘿,Ame,我這麼擔心你,居然還打我!」
  Gura Gawr一手摸著剛剛被打的地方,另一手卻還拉著Amelia Watson的衣角不滿控訴著。
 
  「妳確定有在擔心嗎?」
  Amelia Watson紅著臉看著Gura Gawr並把懷疑的神色表露無遺。
 
  「Ame,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習慣的景象讓原本緊張的情緒都緩和許多,Ina’nis Ninomae笑著看著兩人,但是很快便被Amelia Watson接下來的話給再次崩緊了神經。
 
  「Gura別鬧了,我要講一件重要的事情,Kiara不跟我關在同個地方,她被抓了,而且據我所知的情報,Kiara有很大的機率被殺死失去了記憶。」
  無視Gura Gawr委屈巴巴的神情,Amelia Watson轉頭對Ina’nis Ninomae說,並把來龍去脈說明清楚。
 
  「喔不,這真是太糟糕了…沒想到Calli的預感應驗了,不過Calli都過去了應該會有好結果。」
  想到Calliope Mori分別前的話,Ina’nis Ninomae搖了搖頭感嘆。
 
  「他們真的是不知死活呢!」
  Gura Gawr不屑地說。
 
  「我們去幫他們吧,讓Calli專心對付Kiara,其他人由我們擋下。」
  Ina’nis Ninomae本想就此先把Amelia Watson帶出去,不過看Amelia Watson意志堅決的模樣也只能同意了,而且現在Gura Gawr就在Amelia Watson身邊,有Gura Gawr和自己的看護,Amelia Watson是絕對不會出意外的。
 
  「好。」
 
  在三人前去尋找Calliope Mori他們的路上,Amelia Watson還在思考對方明明對Myth有一定程度的情報,怎麼看守會這麼簡單破解?
 
  帶著疑惑,Amelia Watson跟Gura Gawr他們緩慢離去了。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上野杪
Myth成員當中ina的名字最難寫……
2021-10-12 10:2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