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tuber同人】AmeSame-聖誕節前

上野杪 | 2021-12-23 22:22:47 | 巴幣 10 | 人氣 385

連載中Vtuber
資料夾簡介
只是我的妄想故事

  Amelia Watson環顧一下剛設置好的部分,雖然覺得都已經做到最好,但還是有點不放心。
 
  她希望今年的聖誕節也會是一個不同於之前的又一個美好回憶的聖誕節。
 
  「Gura,妳怎麼看?」Amelia Watson轉頭詢問了提前一天來她家的Gura Gawr。
 
  正式聖誕節直播日期是明天,這幾天則是調整以及布置現場,害怕時間來不及便讓離家比較近的Gura Gawr來幫忙,兩人一通忙碌之後,看著時間不早了便乾脆讓Gura Gawr留下來。
 
  「我覺得很完美。」Gura Gawr覺得Amelia Watson這次也做得很好,她雖然不懂Amelia Watson為什麼這麼不安,在她看來一切都很好。
 
  「真的嗎?那我們接下來來試試直播畫面以及設定。」得到Gura Gawr的認可,讓Amelia Watson鬆口氣,不過他馬上想起了還差直播設置部分還沒確定。
 
  「A!」
 
  兩人戴上耳機,開始預錄測試,Gura Gawr監聽音量告訴Amelia Watson哪邊需要調整,而Amelia Watson調整之餘還在測試各種合適的BGM以及畫面轉換效果。
 
  等兩人設定都完成之後,Amelia Watson靠著椅背一手伸直而另一手繞過頸後抓住伸直的手伸懶腰,全然不在意因為這個動作被強調起的身體部位,姣好的身材讓一旁安靜看著的Gura Gawr忍不住吞了口水。
 
  注意到身旁火熱的眼神,Amelia Watson並沒有生氣,只是略感好笑的瞥向那一個不自覺搖起鯊魚尾巴的深海生物,然而Amelia Watson很快地發現Gura Gawr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神,只好輕咳幾聲吸引了Gura Gawr注意力。
 
  「嘿,Gura妳覺得我好看嗎?」注意到Gura Gawr的眼神已經跟自己對上之後,Amelia Watson故意詢問Gura Gawr關於方才盯自己這麼久的感想。
 
  「非常好看。」而Gura Gawr注意到Amelia Watson嘴角若有似無的笑意,一瞬間被晃神而把心裡面的話說了出來。
 
  「……」
  沒想到這個鯊魚會這麼直接地說出來,害得Amelia Watson一瞬間沒有反應過來,她還以為Gura Gawr在察覺自己已經發現她的行為時,會忍不住臉紅到語無倫次,可是被這麼盯著直面評語反而讓發問者自己才是那個臉紅不自在的人。
 
  Gura Gawr看到Amelia Watson臉紅轉身才意識到自己方才說什麼,後知後覺鬧了個大臉紅,可是她不想辯解,畢竟真話就是真話,說出來也就說出來。
 
  這麼一想,Gura Gawr就心安理得了。
 
  「我、我也知道我很好看,畢、畢竟我身材本來就很好,不過妳也看得太久了。」Amelia Watson想嘗試回話,可是講出的話卻還在受到心情影響而結巴,講完後低低懊惱地罵了一句「Shit」後才慢慢平復下臉上的熱度。
 
  明明自己不是第一次被稱讚身材了,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就算是平平無奇的讚美都會讓自己心跳加速,尤其是從這隻鯊魚嘴裡說出來的,每一次都會令自己心神劇烈跳動,臉上攀升熱意。
 
  「Watson~妳害羞啦?」Gura Gawr看到Amelia Watson的反應,因為覺得很有趣,有點壞心眼地詢問方才結巴的那個人。
 
  「閉嘴啦!」而Amelia Watson終於忍不住對Gura Gawr爆粗口,並隨手拿起旁邊的靠墊往Gura Gawr砸過去。
 
  「喔?要打架嗎?我才不會輸!」Gura Gawr很滿意Amelia Watson的反應,臉上帶著笑意以及好戰,也拿起了靠枕跟Amelia Watson打了起來。
 
  「哈!妳這隻鯊魚除了打電動手指靈活之外,身體其他部位都很僵硬吧!這樣的妳才不可能贏我!」Amelia Watson看著雙方勢均力敵,不服輸的她開始跟Gura Gawr打起嘴砲。
 
  只是這個策略卻錯誤了。
 
  「才不只打電動呢!我在妳身上也可以手指靈活!體力來說還是我更厲害!」Gura Gawr很不要臉用不可直接描寫的內容攻擊了Amelia Watson的心防,隨後手上的枕頭在Amelia Watson驚愕的目光下準確無誤正中Amelia Watson的臉中央。
 
  效果顯著,Amelia Watson受到-10000點爆擊傷害並陷入混亂狀態。
 
  「給我閉嘴!妳這臭鯊魚!」受到影響的Amelia Watson手上的攻勢突然變弱了,丟出去的枕頭准心都沒對準到Gura Gawr身上。
 
  這對平常就在玩射擊遊戲的Amelia Watson來說真是不得了的大失誤。
 
  就連Gura Gawr也沒想到Amelia Watson會受到這麼大的影響。
 
  「Watson,妳累了嗎?」Gura Gawr繼續壞心眼詢問著Amelia Watson。
 
  「閉嘴!」Amelia Watson想到先前Gura Gawr說自己沒有體力,而眼前自己明明體力還有卻被弄到無法好好發揮專長反而在觀感上對應到Gura Gawr的話,這下就不只是臉紅了。
 
  感覺渾身燥熱的Amelia Watson索性把原本要丟出去的枕頭轉個方向壓住自己的臉,試圖擋住不讓眼前那隻藍色的鯊魚女孩繼續看她笑話。
 
  大概終於意識到自己鬧過頭了,Gura Gawr放下手上的枕頭快步來到Amelia Watson身邊,想從枕頭縫隙看見Amelia Watson的臉,而Amelia Watson發現Gura Gawr的窺探就把臉上的枕頭壓得更緊並轉動身體道另一側方向。
 
  「Ame,不要摀臉摀這麼緊,會不好呼吸的。」Gura Gawr很擔心Amelia Watson把自己給憋壞,有些急忙地開口。
 
  然而,Amelia Watson還是不理她。
 
  「Ame,我是認真的跟妳說!」Gura Gawr見Amelia Watson還是同個姿勢有些不滿地開始動手拉對方枕頭,但是對方卻沒讓Gura Gawr得逞。
 
  這導致雙方又開始了拉鋸戰,讓Gura Gawr很是無奈跟頭痛,結果Gura Gawr新生一計反向作用力導致Amelia Watson沒有反應過來反被Gura Gawr給壓倒,被Gura Gawr大頭砸到胸悶地情況下Amelia Watson終於願意放開手上的枕頭,而Gura Gawr維持壓著Amelia Watson的姿態立即就把那枕頭丟遠不讓Amelia Watson碰著。
 
  「嘿!」Amelia Watson忍不住抗議Gura Gawr這麼霸道的舉動。
 
  「誰讓妳不聽話。」
 
  「還不是因為妳對我說那些……」
 
  「我不是只是說事實而已?」
 
  「去妳的事實!」Amelia Watson又一次爆粗口。
 
  再這樣下去又會變成方才那樣,所以Gura Gawr真的忍下回嘴的慾望,開始端詳起身下這人的臉。
 
  果然很好看,真不愧是她喜歡還追隨許久的人。
 
  「還沒看夠嗎?從剛剛就一直看著我,看這麼久不膩嗎?」Amelia Watson沒想到兜兜轉轉這隻鯊魚還是再一次看著她的臉發呆。
 
  「不膩,至少妳現在還在我的眼前,而我也能接觸到妳。」Gura Gawr忍不住伸出手摸著Amelia Watson的臉,但是她的臉上不經意間流露出的悲傷還是被Amelia Watson捕捉到了。
 
  「嘿,Gura,不要露出那種表情。」Amelia Watson試圖讓她的小鯊魚開心點,也伸出雙手亂抹著Gura Gawr的臉,在對方被自己的操作分心想抗議出聲前,Amelia Watson詢問起了Gura Gawr:「說起來妳這次有準備好禮物了嗎?」
 
  畢竟是聯動,這次Amelia Watson照著安排準備禮物給了另一個EN的成員,當然她還有私下留一份不一樣的禮物給Gura Gawr,但是也得等直播後才能給。
 
  她比較擔心小鯊魚為了來幫她來不及準備禮物,不過沒記錯的話Gura Gawr這次送禮對象好像是自己,如果真的沒準備到也沒關係。
 
  「那當然!」Gura Gawr可不會放過能送Amelia Watson禮物的好機會。
 
  「那我就期待一下囉?」Amelia Watson笑了一下。
 
  「反正就算我沒帶到,我把自己包成禮物送妳就好啦!」Gura Gawr俏皮地對Amelia Watson這麼說著。
 
  「這麼大一隻我可以慢慢考慮要蒸還是要煮了。」Amelia Watson恢復臉色後便能冷靜應對Gura Gawr了,在明知道Gura Gawr的想法,卻故意曲解成另一個意思,眼神還看向廚房所在的方向。
 
  「嘿!」果不其然這次換Gura Gawr不滿了。
 
  這樣兩人就扯平了。
 
  Amelia Watson在與Gura Gawr對視後雙雙看著對方大笑起來,這種交流才是他們兩人之間最平常也最感到安心的方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