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tuber同人】《HOLOEN學院》chapter.04 這個CP配對我拒絕

上野杪 | 2022-01-16 12:15:03 | 巴幣 10 | 人氣 381


  順利繳交申請書並成立社團之後,Amelia WatsonKiara Takanashi倒是為了社團幹部事宜忙了起來,這兩人是一旦決定開始就會變成很認真的類型,那股幹勁就連其他人都望塵莫及,每天都奔波來奔波去的,雖然姑且有開口說想要幫忙,但是都用「沒問題沒問題」的回復過去。

  不過,與此相對的,另外三人就變得清閒多了。

  雖然他們能明白再等一段時間後那兩個就不會這麼忙碌,又可以和之前一樣玩一起,但是卻還是忍不住感到寂寞,然而很意外,最明顯感到寂寞的並不是Gura Gawr,而是Calliope Mori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跟那個Kiara Takanashi分開,可是她每一次都習慣不了,嘴上說著無所謂沒問題但眼睛卻老是黏在那個人身上。

  對於口是心非、情緒異常低落的Calliope Mori,坐在不遠處的Ina’nis Ninomae不由得嘆了一口氣,她轉頭跟Gura Gawr攀談:「出乎意料啊,我還以為最先感到寂寞的人是妳。」

  拿著Amelia Watson送給她的遊戲掌機練習馬先生賽車試圖下一次奪回榮譽的Gura Gawr聞言後漫不經心地回答:「我都找了她這麼久,不差這麼一點時間,而且她又不是失蹤了。」

  這麼說也是——Ina’nis Ninomae想了一下倒是認同Gura Gawr的說法,比起以前不知道要尋找的人在何處做什麼的不安,現在能清楚知道對方在哪裡做什麼確實要好太多。

  「雖然說時間一長我也會受不了,但是比起我這邊,我覺得那邊有嚴重化的趨向。」在結束一場比賽之後,Gura Gawr放下遊戲機瞥向那有點低氣壓的死神。

  「啊……」Ina’nis Ninomae有些無奈看著粉色頭髮的友人。

  現在的Calliope Mori倒是比死神還像死神,雖然她本來就是個死神,不過平時溫和的她倒是看不出那種感覺,反而有著鄰家大姊姊那樣平和的氣氛,不像現在這樣要死不活沒有生氣的樣子,周圍的人都不敢離她太近,如果看她桌子旁的同學還能隱隱約約發現那些同學臉色發白身體顫抖,有些可憐。

  沒想到才多久時間,那個死神會變成這副德性。


  但是這種狀態的Calli說不定我現在提出決鬥後可以輕而易舉贏過去——許久沒跟死神打架的小鯊魚有點躍躍欲試。


  正當Gura Gawr要付諸行動去找Calliope Mori的時候,除了他們三個以外的同學們之間竊竊私語的聲音傳了過來:「我最近常常看到Amelia跟Kiara常常出雙入對,會不會是……」


  「妳是說兩人之間的曖昧氛圍吧?說不定那兩個已經變成情侶了!」
  「大小姐跟辣妹嗎?有點帶感……」
  「對吧對吧?」
  「而且能常常看到她們互看對方還笑起來的樣子!」
  「認真協助彼此的樣子也很尊!」
  「對啊對啊……」
  ……


  「我不同意!!!」Gura Gawr雙拳握緊憤怒地低吼。

  「Gura?」Ina’nis Ninomae看著臉色突然陰沉下來露出不得了黑暗氣勢的Gura Gawr有點猶豫地開口呼叫友人的名字。

  「妳說得對,Ina。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Gura Gawr一反先前無所謂的表情,臉上洋溢著激動與熱情:「要是放著不管,容易造成誤會的!」

  「嗯?」Ina’nis Ninomae因為沒明白Gura Gawr的發言而發出疑惑的聲音。

  「我們要告訴那些人類AmeSame才是最棒的CP!」Gura Gawr咕嚕咕嚕轉動著眼睛,思考起來。

  「嗯?」Ina’nis Ninomae再一次發出疑惑的聲音,不過這次稍微有點頭緒了,畢竟剛剛那些對話她也有聽到。

  Gura,妳這是對抗心理嗎?連別人這種發言都不允許啊……

  「Ina,妳會幫我的吧?我們要加油改變這個戰局!加油!」Gura Gawr雙手用力抓住了Ina’nis的雙肩,肩膀上的力量之大讓Ina’nis Ninomae知道眼前的友人沒有在開玩笑。

  「喔?喔!」困惑又無奈的Ina'nis Ninomae跟著莫名有幹勁的Gura Gawr意義不明的互相加油打氣。




  「唔咿——」Amelia Watson弄好企畫書丟給旁邊的友人之後很沒形象的在椅子上向後一靠雙手朝上伸懶腰,嘴裡發出不同他人的怪叫聲。

  「Ame,辛苦你了,我剛買了一杯咖啡要不要喝?」Kiara Takanashi遞給Amelia Watson一杯咖啡。

  「謝了,Kiara。」Amelia Watson笑著接過。

  自從兩人為了成立社團忙起來互相支持後,關係也更進一步,Amelia Watson對待Kiara Takanashi也變成可以自然開一些小玩笑的地步,對Amelia Watson而言Kiara Takanahi真的是很不錯的助手。

  Gura是個意外就是,正常來說怕生的我不太可能會這麼快縮短距離——Amelia Watson一邊喝咖啡一邊感嘆著此處並不在場的藍色身影。

  保持適當的距離對Amelia Watson是家常便飯了,雖然對Myth成員心態上會比較放鬆一些,但在與對待Gura Gawr上又是不同程度的放鬆,這一點讓Amelia Watson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就好像……彼此都是老熟人一樣。

  「Ame,妳怎麼了?」Kiara Takanashi在確認完企畫書的內容後抬眼便看到Amelia Watson不知道在想什麼似的發呆,好奇心驅使下詢問起了Amelia Watson。

  「也沒什麼,我只是對現在我們兩關係更進一步感到開心。」

  「妳在撩我嗎?但是我是屬於Calli的喔?」Kiara Takanashi對Amelia Watson帶有一點故意的開玩笑。

  「我知道,我沒有想對妳出手。」而Amelia Watson聞言也笑了起來。

  這個宣言早就不知道被說出多少次了,雖然Kiara Takanashi沉迷於Calliope Mori,不過究竟帶著幾分真心這點他們反而看不太出來。

  不是說Kiara Takanashi不是真心不負責任對著Calliope Mori訴說愛意,但是那種感覺就好像對喜愛物品產生的獨佔慾,或者好比騎士為了敬愛的公主而阻退了那些看不上眼感覺沒有自己來得好的求婚者。

  不過Amelia Watson並不打算詢問友人,畢竟這是他人隱私,不是自己為了滿足好奇心能夠去知道的。

  所以她把話題繼續接下去。

  「同時我也對我居然可以跟Gura這麼容易就關係變好而感到驚訝,就好像……就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比起對友人感情上的疑問,Amelia Watson對於自己的疑問也變多了。

  確實,Gura Gawr是很有魅力的人,有趣又幽默還長得非常可愛,親和力高到連自己都可以這麼輕鬆就放下心防,正因為如此才很奇怪。

  雖然過去了幾個月,但當初那隻小鯊魚跟她對上眼,那雙眼睛裡面蘊含著她看不懂的感情——激動又壓抑甚至還有點憂鬱,如此特別又複雜的一雙眼睛,讓她印象深刻到彷彿就在昨天看到似的,然而相處下來之後,當時那雙富有感情的眼睛卻沒再看到,是沉寂下去還是只是自己的錯覺呢?

  還有交往時的違和感,感覺Gura Gawr好像知道自己要說什麼,總是能自然接上她想說的話,讓對話毫無阻礙。

  這是以往她不知道的類型,所以不由得有點迷惘。

  聽到Amelia Watson的描述,Kiara Takanashi有些驚訝地睜大雙眼,正想說什麼的時候,門被大力推開發出了很大一聲「碰!」把兩人都給嚇一跳,齊齊轉過頭看向發出巨大噪音的方向。

  「你們!太近了!」Gura Gawr衝進來看到兩人的距離便快速變臉。

  在她身後則是Ina’nis Ninomae一臉無奈地拉著Calliope Mori並看著這邊,見狀的Amelia Watson和Kiara Takanashi則是滿臉問號,結果兩人的距離倒是沒有變化就這樣僵直在那邊。

  「What?」過於疑惑而忍不住開口的Amelia Watson發出了語氣上昂的詢問。

  「你們兩個最近都忙碌過頭,結果沒時間陪我們,這兩傢伙寂寞了唄。」Ina’nis Ninomae看了一眼旁邊放空的友人跟前面怒氣沖沖跑過去拉開兩人的另一名友人,感覺到只有自己能出面解釋的使命而認命般的開口。

  「Ame,站在我旁邊!」Gura Gawr把Amelia Watson拉到自己的身邊後,看見Amelia Watson沒有反抗就乖乖被拉過來才漸漸冷靜,隨後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開始找了藉口:「最、最近開始有謠傳你們兩個看起來像情侶的謠言,這對你們來說應該會造成麻煩吧?」

  「是嗎?我倒是不太在意,不過Kiara大概會反對吧,剛剛她還跟我聲明她是屬於Calli的。」Amelia Watson想到先前的對話而笑了一下。

  「什麼!那可不行,會造成Calli誤會的!我身心都是屬於Calli的!」Kiara Takanashi聞言不出所料變了臉色,立即就到Calliope Mori身邊。

  Ina’nis Ninomae見狀便把Calliope Mori交付過去,而在Kiara Takanashi碰到Calliope Mori後,後者才終於回神過來「Kiara?」疑惑地開口,看狀況這人直到Kiara Takanashi碰到她才意識到自己被帶出教室……

  還真是有點嚴重。

  「Calli妳聽我說,我最愛的人是妳,絕對不會出軌的!那些謠言都不是真的!」Kiara Takanashi沒注意到剛剛Calliope Mori的失神,只顧著解釋。

  「妳突然之間在說什麼?」才剛清醒過來的Calliope Mori突然被Kiara Takanahi的言語轟炸,本來渾沌的腦子變得更加混亂,略有點頭疼地按額頭。在她因為Kiara Takanashi不在自己身邊嘰嘰喳喳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放空,所以謠言什麼的她完全沒聽進去,一點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說我最愛妳了!TakaMori才是最棒的配對!」Kiara Takanashi以為Calliope Mori沒聽到而再次大聲說出愛的宣言。

  「就說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了!」Calliope Mori終於忍不住怒吼Kiara Takanashi。

  不過Kiara Takanashi再次回到Calliope Mori身邊嘰嘰喳喳讓Calliope Mori感到安心,沒注意到自己情緒上變化,現在Calliope Mori只是單純對著不知道發什麼瘋的Kiara Takanashi吵架,並開始爭論起來,雖然隨著對話音量越來越大而讓另一個友人Ina’nis Ninomae擔心起外面。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大吼了起來,就這個聲量不知道會不會造成走廊那邊的人困擾……不過應該也不要緊,反而說不定因此把TakaMori這個配對迅速發展起來也不一定——觀望中的Ina’nis Ninomae這麼想著。

  另一邊,聽到Amelia Watson親口說自己不在意後,小鯊魚嘴角扁了下來,看著對方的臉實在很想在她身上咬一口做記號跟大家說眼前這人是自己的,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她忍了下來,反而對Amelia Watson說:「我覺得我關係跟妳比較好,不覺得比起AmeTori更應該先有AmeSame的配對出來嗎?」

  「噗哧!妳在意的點是這裡嗎?」聽到滿滿醋意的Gura Gawr發言,Amelia Watson忍不住噴笑出聲。

  「嘿!這很重要!別笑了!」Gura Gawr紅著臉抗議。

  「是是是,那為了表示我們關係好,我們就一起把AmeSame發揚光大吧。正好事情告一段落,我跟Kiara暫時不需要繼續忙社團。」Amelia Watson維持著笑容對著Gura Gawr眨眼。

  「如果太忙的話,之前就說過可以找我們幫忙啊,別自己一直苦幹下去啊……」Gura Gawr對Amelia Watson的調戲她的態度有點小不滿,不過她倒是沒反對,不如說聽到Amelia Watson沒有抵抗願意跟她貼貼的反應而有點開心。

  「好好好。」Amelia Watson聽到後發出略帶有點寵溺的語氣同意了Gura Gawr,這次是她們兩個有點不對,看來是讓朋友們寂寞了。

  Ina’nis Ninomae看著兩邊都變回與平常一樣的氛圍倒是露出與平常沒兩樣的笑容,對她而言這種日常才是舒適的環境。

  「嘿!Ina!別站在那裡笑了,快過來阻止這個笨蛋!」
  「Calli,妳居然說我是笨蛋!我才不是笨蛋!Ina快來反駁她!」
  「Ina,Ame同意跟我貼貼,要開始作戰會議了!」
  「Ina,Gura方才說我跟Kiara互動產生的謠言我有點興趣,跟我說一下吧?」

  即使如此,友人們也不會忘記自己,所以自己才不會感到寂寞,Ina’nis Ninomae相信這種關係隨著時間會越來越緊密,不是不會變化,但是肯定會向好的方向繼續變化。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