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tuber同人】holoMyth - 探險(下)

上野杪 | 2021-10-17 15:10:10 | 巴幣 100 | 人氣 286

連載中Vtuber
資料夾簡介
只是我的妄想故事

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天以上,昨天偷懶想睡覺就這樣睡了一整天。
所以這周會再兩更,大概就是一篇日常一篇小說。(希望我來得及)


故事接續上一篇

  ——這裡是哪裡?
 
  被殺死觸發鳳凰技能復活後,只知道自己的名字以及身分,除此之外的記憶就都不見了。
 
  「Kiara女士,恭候多時,我是您的領導人悠鵵,接下來請您按照我的指示。」
  眼前這個身穿紅衣的人讓Kiara很有親切感,雖然看不出性別但是感覺不到有任何不良意圖,所以就決定按照前面的人做事情。
 
  他跟KiaraTakanashi解釋道先前她被一個神秘組織抓走,在營救的時候出了狀況結果KiaraTakanashi為了保護他們自我犧牲,但是因為有告知他們自己死後就會不記得之前的一切,所以才會有個領導人帶領失去記憶的她。
 
  「我會恢復記憶嗎?」
 
  「很抱歉,Kiara女士,這可能只有妳才能知道答案。」
 
  他們還遞上了Kiara Takanashi親筆信件,所以可信度挺大的。
 
  在她還是他帶領下,KiaraTakanashi+知道了大致上的環境也知道禁止進入的區域在哪裡,悠鵵遞給Kiara一襲跟他很類似的紅衣以及白色狐狸面具。
 
  「這個是?」
  Kiara Takanashi拿著面具不解地對悠鵵詢問。
 
  「Kiara女士,您是特殊的存在,所以最好別讓別人知道你的樣貌以及真身,這個面具可以隱藏您的氣息可以保護您不再被不肖人士盯上。」
 
  「是先前那神秘組織嗎?」
 
  「是的,這個神秘組織叫做Myth,裡面還有你的死對頭死神在裡面。」
 
  「這組織裏面除了死神還有別人嗎?」
 
  「目前知曉的消息並不多,可是他們都不是善類,我們這邊就只能依靠Kiara女士協助我們打敗他們。」
  見到Kiara Takanashi聽到死神沒有特別的反應,悠鵵眼神閃了一下,但還是很順暢地把自己要說的話講明。
 
  「我明白了,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這是我的羽毛,拿著一根就能復活一次,如果他們來犯,這可以保護你們。」
  Kiara Takanashi這麼說的時候遞出了她剛拔下來的幾根羽毛。
 
  悠鵵看著那幾根羽毛,眼神的狂熱差點藏不住,見到KiaraTakanashi疑惑的眼神,悠鵵把視線低下並接過那幾根羽毛說:「謝謝Kiara女士願意割捨羽毛給我們,那就先不打擾妳休息,我們先告退了。」
 
  「去吧。」
  看著悠鵵他們離開之後,KiaraTakanashi嘆了口氣,抓著面具隨意地蓋住臉往後躺倒在床上,誰也不清楚面具下的她此時是什麼樣的表情。
 
 
 
  「悠鵵大人,那位大人她……」
  在距離Kiara Takanashi房間有段距離之後,悠鵵身後有個人戰戰兢兢開口。
 
  「她現在除了名字以外什麼都不記得,這正是逆襲的好時機。」
 
  「那我們長久以來的訴願?」
  另一個成員也忍不住開口。
 
  「那當然是沒有問題。」
  悠鵵露出了高深莫測的笑容。
 
  「耶!」
  而聚集在他身邊的諸位聽聞悠鵵的回答之後則是欣喜若狂。
 
 
 
  「不見了。」
  Calliope Mori跟著氣息尋找到一半卻發現原本追蹤的氣息像是錯覺一樣突然就消失了,她努力嘗試重新追蹤卻再也沒方才那樣順利找到。
 
  如果不是氣息的主人消失了,就是被什麼東西給隱藏起來了。
 
  「死掉是不可能的,那傢伙可是鳳凰……也沒別的辦法,先照原路追蹤下去。」Calliope Mori把不可能的選項從腦袋裡面去除並考慮一會之後,還是決定按照原本路線前進。
 
 
 
  「妳是誰?」
  Kiara Takanashi看著眼前粉紅長髮的女性拿著鐮刀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本來想順著本能生火卻按耐住,面具下的眼睛直直盯著眼前人。
 
  「見到你正好,把我帶去 Kiara Takanashi那邊,要不然我要你的命!」
  Calliope Mori看見眼前戴著面具的人並不回話,也不在意,目前既然有遇到人就嘗試問問看那隻臭鳥的下落。
 
  然而Kiara Takanashi仍是不為所動,歪頭像是聽不懂一樣。
 
  「難不成聽不到嗎?」
  Calliope Mori皺眉後決定放棄請人帶她去找Kiara,並越過去。
 
  然而在她越過這個人後她便感覺到身後傳來的熱意。
 
  非常熟悉,火燒般的熱意。
 
  所以她及時轉身應對,定睛一看卻是眼前的面具人右手冒出火焰對著她的臉部襲來。
 
  「Kiara?」
  雖然是疑問句,但是Calliope Mori知道自己找到人了,本來喜悅的心情在看到眼前一副陌生的眼神後又轉為哀傷。
 
  接著又變成憤怒。
 
  「Kusotori,妳又忘記我了嗎?」
  Calliope Mori緊盯著眼前的人心中的怒意越來越高。
 
  「呦,死神,找我有什麼事情?」
  Kiara Takanashi雲淡風輕地開口,手上的火勢以及攻擊倒是一招接著一招。
 
  好一句死神!
 
  這麼陌生的語氣,讓CalliopeMori更加生氣。
 
  「Kusotori,我說過我不喜歡妳忘記我吧?」
  Calliope Mori終於忍不住怒吼出聲。
 
  「忘了不是更好?妳不來找我,我也不會去找妳,恩怨一筆勾銷,相忘江湖。」
  Kiara Takanashi就算悠鵵說自己跟對方是死敵,也沒對Calliope Mori產生負面情緒,只是口述自己所思所想,她對於死神那執著的眼神感覺很無奈並不明白為什麼對方為何要置自己於死地,就因為自己是不死鳥嗎?
 
  「恩怨一筆勾銷?相忘江湖?妳有問過我嗎?我可沒有說過同意!當初我不同意,妳非要來纏著我,現在妳想忘了一切,我也不同意!」
  被Kiara Takanashi的話弄炸了的死神手上鐮刀速度越來越快。
 
  當Ina’nis NinomaeAmelia Watson一邊抵後面追兵,一邊Gura Gawr對付悠鵵並來到這邊的時候,他們見到她們兩位友人正鬥得不可開交。
 
  「怎麼辦?」
  Ina’nis Ninomae憂心忡忡分神看著上方友人。
  「喂,你們到底為什麼要抓Kiwawa?」
  Gura Gawr很生氣對著眼前的悠鵵。
 
  「你們霸佔她太久了,她本來就應該屬於這邊的!」
  悠鵵眼睛布滿血絲,卻依靠著戰友們努力撐著。
 
  「胡說什麼,她是Myth成員,什麼屬於你們的!」
 
  「她不是Myth成員,她是我們的店長!」
 
  「店長?」
  「店長幾萬年前把店交給我們後就失留下來的店員世家每一代都在等著歸來,好不容易到了,結果她卻跟你們過家家,把我們給忘記!我們敬,愛沒想到居然可笑地一直死敵身邊,我們不服!」
  「這就是由愛生恨
  Gura Gawr驚嘆聽到的內容,可能是因Amelia Watson就在身邊,所以現在的GuraGawr情倒是沒像前幾分鐘前一樣狂怒,而是非常穩定。
  「那邊倒是由恨生愛,雖然某位一直不承認。」
  Amelia Watson一邊拿著剛到的麻醉藥劑刺向敵方,一邊悠哉地開口
  「那那想利用Kiara的口吻是怎麼回事?
  Ina’nis Ninomae想起先前的對話詢問起了悠
  看著對面明明只有三人,卻很悠哉閒聊的口吻著他們打架,悠氣得不打一處來,但是他也明白原先以的動物成員沒那簡單以後,看著對方沒有戰意便示意其他成員停手,接著才怒氣沖沖回覆那個問題。
  「我們也想讓們體驗看看焦急緊張憤怒的感受就只有我們承受這種情也太不公平了!?
  「……好幼稚。」
  Gura Gawr聞言不經把感想脫口而出。
  「我說,雖然Kiara做法不對,但讓死掉忘記回到們身邊也不太對不是敬愛的店長們把的想法置於何地?」
  Ina’nis Ninomae則是搖搖頭無奈地說著。
  「……」
  「這樣,等Calli讓Kiara恢復記憶之後,們再對們的想法。我們就先在旁邊觀戰。」
  見到對面,Amelia Watson把剩下的針筒往腿上的暗袋一,就拉著Gura Gawr到一邊等著,而Ina’nis Ninomae隨在後
  後來,Calliope Mori成功讓Kiara Takanashi恢復記憶,然後壓著Kiara Takanashi的頭對著店員們道讓Kiara Takanashi時常聯絡店員們,這次冒險才算結束。
  「是驚心動魄的冒險。」
  想起那一次的經歷,Amelia Watson伸了懶腰。
  「是,不過我想不起來我是怎麼輸給Calli的,而且每次談到這種事情們表情都奇怪,而Calli則是像逃亡一樣?」
  「關於這個我不記得了。」
  Ina’nis Ninomae笑著說。
  「我也不記得了,說不定去問Calli本人會比較快?」
  而Amelia Watson也是露出神秘的笑容。
  「我記得唔唔唔唔唔!」
  而Gura Gawr在開口的當下就被Ina’nisNinomaeAmelia Watson嘴帶走了。
  而在Kiara Takanashi轉身想問Calliope Mori的時候,原本在高椅上喝著紅酒的死神不知道什時候溜進房間,只能看到剛好關上的房門。
  「算了,反正來日方長,說不定有一天我會得到解答。」
  Kiara Takanashi只能這安慰自己
  而在房間著牆的死神聽到Kiara Takanashi的聲音離去後,暗暗鬱悶自己當時的行
  「急躁誤事,就不該聽到Ame說什親吻有機會把對方喚醒等idear就不管不顧親了……雖然的有效,但是我也不該直接對著那裡……啊啊,煩死了,kosotori在去死一遍好了!」
  氣炸的死神為了避免被友人聽到,把怒吼聲音弄到最低,手上則是忿忿丟著東西。
  而離去的Kiara Takanashi突然感覺脖子很涼。
  「變天了嗎?去買點保暖的給Calli還有其他人好了。」

-END-

創作回應

阿華
因果報應 是寫在 世界最底層的 代碼.
2021-10-17 20:37:49
阿華
總結: 勸 眾生行善.
2021-10-17 20:39:07
阿華
( 神通不敵業力 )
2021-10-17 20:48:23
阿華
人轉世投胎 忘卻了前世種種記憶. 方便 因果報應 種種安排.
2021-10-17 20:53:56
阿華
( 畢竟不管什麼人 都想離苦得樂. 不要因為一時的得利. 而違背 初心善念 )
2021-10-20 20:39: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