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tuber同人】《HOLOEN學院》chapter.03.5 學生議會中的五人

上野杪 | 2022-01-07 08:10:30 | 巴幣 100 | 人氣 440


我承認我混了。
這篇上周就寫好了,到現在才發。




  由學校成立的學生組織——學生議會,其位置在教學樓另外獨立出來的獨棟樓層裡面,時常能看到忙碌的學生抱著成堆的文件在走廊穿梭,仔細注意他們的視線,總是會在經過這棟樓最深處的一間辦公室產生敬意而眼神發光,這是因為有五個擁有學生最高權限的五位管理者就在這間辦公室裡面坐鎮。

  說來很奇怪,明明同樣都是學生,但是他們不曾見過這間辦公室裡面的成員,據說只有校長才有機會見到裡面的成員,每次的任務或者命令都是透過郵件或是訊息發布,如果出了大問題,還來不及苦惱就不知不覺早已經被裡面的人解決了,所以在這的學生無不對這間辦公室裡面的人充滿崇敬之心。

  「我說,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放假下來玩玩結果卻還是當上了學生們的頭頭啊?」身為學生會長綁著雙馬尾的紅髮女孩Baelz Hakos對此非常不滿意。

  「不就是你說感覺很有趣就來當看看嗎?」學生風紀藍色短髮女孩Kronii Ouro一邊優雅喝茶一邊緩緩回話,如果仔細一看她的頭頂隱隱約約好像藏著什麼。

  「早知道會這麼麻煩我才不想當呢。」Baelz Hakos嘟嘴面露不情願的樣子把頭瞥向一邊。

  「我不是早就提醒妳了?還不是妳一意孤行決定的。」

  「那我們逃跑吧?反正學生也沒見過我們樣子。」旁邊綁著雙辮子的灰髮女孩Sana Tsukumo笑著提議。

  本來她們幾個都是跟隨著Baelz Hakos成為學生議會成員,如果領頭有了想逃跑的心情那她們幾個也會隨之離開,不過雖然是這樣提議,但是Sana Tsukumo能猜到Baelz Hakos下一句大概會說什麼,這也是長久以來的交往達成的默契。

  「這麼不負責任也不太好吧?」Baelz Hakos皺眉。

  「身為混亂本身卻很守規矩好好笑。」Sana Tsukumo則是用Baelz Hakos另一個身分吐槽起來,臉上因為忍住不笑出聲而糾結起來。

  「妳吵死了!」

  「mumei妳在找什麼?」在場的綠髮女孩Fauna Ceres詢問起了從剛剛就一直在辦公室裏面晃來晃去的棕髮女孩Mumei Nanashi 。

  「berry吃完了。」Mumei Nanashi聽到問題拿出手上的空籃子示意給Fauna Ceres看,以往裡面放滿的梅果今天一顆都沒看到。

  「吃完了嗎?那我這邊還有。」Fauna Ceres見狀笑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新的莓果遞給Mumei Nanashi。

  Mumei Nanashi拿到後便迫不及待裝進籃子,等到裝不進去後便坐在Fauna Ceres旁邊的椅子上又開始吃起了剩下的莓果。

  可愛的小動物行為讓在場的人無不露出暖暖的笑容。

  「有了Fauna根本不用擔心糧食不足。」

  「Kronii,請妳不要隨便把人當應急糧食。」Fauna Ceres有些不滿地回話。

  「嘿,大夥,我們去這家店如何?」Baelz Hakos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了一本雜誌,而且此時不知道是為什麼整個人不受物理影響倒掛坐在天花板上,雜誌的畫面停在一家正在介紹美食的頁面上。

  「Bae,妳下來我們再討論,雖然妳可能覺得倒吊很有趣,但是我們脖子很酸。」Sana Tsukumo抬頭看了書的內容,可是字都是倒過來看得有點吃力,所以她建議Baelz Hakos還是下來再說。

  「對啊,妳傷害到我美麗的脖子要怎麼辦?」Kronii Ouro輕飄飄往上看了一眼又低下眼睛做自己的事情。

  「Kronii,妳脖子斷了就斷了吧。」Fauna Ceres逮到機會就對Kronii Ouro報復方才的仇。

  「Kronii脖子要斷了嗎?」吃到一半完全沒注意這邊狀況的Mumei Nanashi只聽到這一句就驚訝看了過來,眼神一直很關切看著Kronii Ouro。

  「沒有,我脖子才沒有要斷,不要聽Fauna瞎說,Mumei吃妳的梅果,不夠吃的話等等Bae說要請客帶我們去吃飯。」Kronii Ouro用手掌把Mumei Nanashi靠過來的頭壓回去原本的位置,並對Fauna Ceres翻了一記白眼。

  「诶~?!我什麼時候有說?!」

  「我們都聽到來自妳心裡的聲音。」

  「才怪!妳們又沒有讀心術!而且我才沒有這麼想!」Baelz Hakos明明是成員當中的議長,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幾人面前一點威嚴都沒有,老是成為被欺負的對象,久而久之就變成吐槽擔當,連她自己都搞不懂怎麼會這樣。

  「上司犒勞下屬不是公司常態嗎?」

  「這是學校又不是公司……」Baelz Hakos滿臉黑線吐槽。

  不過說是這麼說,這次雖然讓自家學生會長大出血,但是下次就會換人請客,有來有往才是她們的習慣,這點Baelz Hakos也知道,加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需要他們處理的事情變多了,大家都有點忙到累,所以算是為了犒勞大家,雖然嘴上抱怨還是決定乖乖答應了幫眾人出錢。

  更何況,她真的看了上面內容感到有些飢餓,有人陪她去自然是最好的。

  「那就如往常一樣靠Bae來做感知模糊並前往餐廳吃大餐囉!」Sana Tsukumo開心的雙手握拳舉手,看得出她高漲的興奮程度。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