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黎明魔女學院[主線-生命學院+理論學院]親密接觸+魔法辯論

晴天的積雨雲 | 2023-01-28 21:31:45 | 巴幣 4 | 人氣 117


(生命學院,安潔莉絲)(理論學院,斯凱)
房間裡,安潔莉絲從裝著自己的使魔的籠子裏放出了一隻貓頭鷹。
那隻貓頭鷹有著別於一般的貓頭鷹有著的豐富羽毛,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片又一片的樹葉。
「要叫你什麼名字呢?」安潔莉絲問那隻貓頭鷹
「嗚~嗚~~」貓頭鷹歪著頭看著她,似乎是對她的提議感到疑惑
「我好像不該指望你就是了」安潔莉絲說
「嗚~嗚~~~」
「好啦~別生氣了」安潔莉絲說「不然你就叫Oshawa好了」
「咕嗚嗚嗚嗚」貓頭鷹歡樂地叫著
「好,那你就叫Oshawa 好了」安潔莉絲興奮的說「那Oshawa,我們要去外面散散步了喔」
走出宿舍,安潔莉絲走上了一根向外延伸的枝幹,咻~~的一下就跳到了她綁在那根枝幹的鞦韆上。
「下來吧Oshawa~~」她說
而那貓頭鷹也依照她的指示,飛到了她的腿上。
「借我摸一下你吧~」安潔莉絲露出了少見的壞笑,準備對Oshawa上下其手。
「嘎嗚嗚嗚嗚嗚」小貓頭鷹展開翅膀,迅速的拍動翅膀以驅趕安潔莉絲不安分的雙手
「這樣啊……,好吧……」安潔莉絲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但仍停下手上的動作,「捏Oshawa」安潔莉絲繼續說「你願意聽我說我的故事嗎?」
然而,小貓頭鷹僅僅只是歪著頭看著安潔莉絲
「好吧,我覺得妳應該也是不會懂的」安潔莉絲看著小貓頭鷹疑惑的反應後說「我們要不要去找朋友玩呢?」
這回,小貓頭鷹則是給予安潔莉絲熱烈的反應

安潔莉絲帶這小貓頭鷹來到了校園中的一片空地,在她們將要抵達時,就看到站在不遠處的斯凱正向他們揮著手
「yo!斯凱」安潔莉絲說「近來可好」
「這樣很怪欸」斯凱回覆道「安潔,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就是關於火焰魔法和冰凍魔法的部分,好多人都告訴我火焰和冰凍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元素,可是它們不是類似的東西嗎?」
「嗯……這樣說好了,火焰和冰凍所造成的結果是燃燒與結凍,對吧?」
「對」
「先講點比較學術方面的東西,燃燒和結凍在根本上是因為一個物體的溫度,高於了燃點或是低於了熔點,所以當我們將魔力凝聚到一定濃度或是發散到了一定程度後,燃燒和結凍的現象便形成了,這就是火焰魔法與冰凍魔法的原理,這樣懂了嗎?。」

「稍微有點懂了。」
「接著,是比較接近傳說的故事了,據說,在天地創造之初,神因為看到人間的萬物可能無法在創世之初的惡劣環境下生存,便慈悲的給予世間魔力幫助世間萬物得以從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不過,因為他的一些操作,導致有些地方有著過量的魔力,有些地方的魔力密度則比較低,時間久了,充斥過多魔力的地方變得比較熱,而魔力密度比較低的地區則是變得較為寒冷,另外,魔力流動較頻繁的區域則是依照魔力特性開始吹風或是形成河流,久而久之,精靈族觀察到了這些魔力的特性,便嘗試使用外力改變小範圍魔力的運動,這就是最初的精靈魔法,也被叫做自然魔法,當然啦,各個種族在得知自然魔法的原理後也試著研究出專屬於自己的魔法像你們的獸族魔法、精靈族的精靈魔法等各種魔法。」

「那我懂了,那這樣我就可以去和同學討論了」斯凱說



=======分隔線======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者是錯誤都歡迎提出,也歡迎給gp及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