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深霄學院[5]終章

晴天的積雨雲 | 2022-10-23 11:09:29 | 巴幣 8 | 人氣 119


時光飛逝,須臾之間已來到了和同學說再見的季節,布蘭卡獨自一人坐在宿舍的床上看著這學期以來拍的所有照片。

「這張是…,這張是…」布蘭卡喃喃自語地說

喀噠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布蘭卡醬~你在做什麼呢?」門一開,諾艾爾喊道

「沒什麼啊,就只是在整理照片而已」布蘭卡說「話說,你的行李整理好了嗎?」

「當然呀」諾艾爾說「昨天晚上就順便整理好了」

「那就好」布蘭卡說

*

過了不久,兩人扛著行李走到了學院的中庭,在那裡,兩人向著學院內的一草一木依依不捨的道別

「是時候了呢!」布蘭卡說

再次施放傳送咒語,轉瞬之間,兩人已回到了原本所在的那件房間內。

==========

圖書館內的一隅,陳姿妘獨自一人正坐在那兒閱讀著其中的一本書,翻著書的力道,正不知為何的加重,陳姿妘認為自己對於這個感覺十分熟悉,卻又不斷的想以邏輯推導出這個感覺是什麼,不過繚繞在心頭的愁緒,卻又如山林裡的迷霧般不斷的誤導著她。

過了良久,姿妘認為自己得出了一個稍微合理的答案,也就是:「雖說自己是學期中轉來的,但是在這裡的回憶,早已形成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回憶之一了」

噹噹噹噹昂噹噹噹~

列車抵達的鈴聲響起,陳姿妘闔上書本走上了列車,那班列車上頭的目的地欄位顯示著「夢之地;未來」

=========分隔線=========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者是錯誤都歡迎提出,也歡迎給gp及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許在遙遠的未來會在見面諾,抱抱~(つ´∀`(´∀`c)
2022-11-10 12:45:34
晴天的積雨雲
是呀,抱抱~(^ー^)ノ❤
2022-11-10 13:1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