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55

胡書 | 2021-09-09 01:01:51 | 巴幣 2 | 人氣 175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吶,桔梗,五分鐘到了吧?」風鈴草鼓著臉頰,「我已經等煩了!烏頭草大概失敗了,我們直接動手把他們逼出來吧?」
  「是差不多了。」桔梗微微側頭,「讓白蘭大人久等也不好,那就動手吧。不過注意不要傷了旁邊的普通人喔,優尼會為他們死的。」
  風鈴草皺眉,可愛的小臉上寫滿不高興,「我知道啦!」她一手拿出匣子,一手點燃火焰發動攻擊,「嘿嘿,看我把他們逼出來!」
  「受死吧!」
(⊙.⊙)
  屋外傳來巨響,地板也隱隱有些震動,可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影響,攻擊儼然都被褚冥漾佈好的結界牢牢擋在外。
  看著探路魚轉播回來的畫面,澤田綱吉開始焦躁,「真六弔花都追來了啊啊啊──都開始攻擊了!我們到底還可以去哪裡啊?」
  「吵死了,蠢綱。」里包恩異常熟練地踹了澤田綱吉一腳,「想不到哪裡可以去就不要出聲干擾別人思緒。」
  拉爾眼尖地注意到異樣,指出投影角落的黑影,「等等,那是什麼?能放大嗎?」
  「我讓探路魚去看看。」
  隨著探路魚的接近,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投影上,惹出優尼的驚呼。
  「是伽馬!」優尼不由自主地湊近投影,「還有野猿和太猿!」
  「他們是優尼的家族成員?看起來準備偷襲真六弔花。」莫陽露出有點擔心的表情,「他們對上真六弔花沒問題嗎?」
  「只有他們三個的話,會輸。」里包恩幼嫩的嗓音響起,非常冷靜地指出殘酷的事實,「蠢綱他們對上真六弔花都有危險了,輸給蠢綱他們的人就更不用想贏了。」
  「啊,他們動手了!」
  聽到獄寺隼人的話,大家也將目光轉到投影之上,緊盯著外面的戰況。
  野猿率先衝出,太猿緊跟其後,兩人揮舞著巨大的黑色鐮刀,快速朝桔梗飛去,卻被反應過來的桔梗以火焰貫穿腹部。
  看見同伴重傷墜落,伽馬當機立斷讓他的匣兵器黑狐去接人,同時打出撞球,試圖逼退要趕盡殺絕的桔梗,卻被風鈴草鎮靜的雨之火焰打中,整個人僵直著墜落。
  看著三人才一個照面就紛紛掛彩,優尼的臉上有著遮掩不住的焦急,而在之後聽到他們說「要保護公主」並為此拚命時,更是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澤田綱吉看著泛淚的優尼,沉默了下,「他們是優尼重要的人吧?」
  優尼雖然有些不解澤田綱吉的突然提問,卻仍重重點頭,「是。」
  「我會去幫他們的。」他的額頭燃起橙色的絢爛火焰,「等等就帶他們回來,我們一起走。」
  「新的據點就拜託你們在這段期間內找到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