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56

胡書 | 2021-09-16 21:26:25 | 巴幣 2 | 人氣 132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柯南傻眼地看著投影畫面中和敵人打得難分難捨的澤田綱吉,忍不住低聲嘀咕,「真的好不科學……國中生做得到這樣也太離譜了……而且那些武器也太誇張,這個世界的科技那麼強嗎?」
  「這個世界的科技感覺比我們世界的厲害呢。」聽到柯南的嘀咕,莫陽點頭附和,眼底隱隱浮現笑意。不過最誇張的還沒出現的說……不知道柯南看到那些鑲嵌在人體內的匣子、穿越時空的機器又會是什麼表情。
  發散的思緒在她看到風鈴草出手和桔梗一起夾攻澤田綱吉時瞬間收回,見自己上輩子十分喜歡的少年比記憶中還要狼狽幾分的模樣,莫陽忍不住皺眉,「他一個人沒問題嗎?還要顧慮到失去大半戰鬥力的伽馬他們──」
  「我也去幫忙。」笹川了平手上的戒指燃起金色火焰,「同伴有危機,身為家族的太陽當然也要極限地燃燒!」
  「這樣的話,也算上在下吧。」巴吉爾出聲附和,「在下也願意幫忙公子。」
  笹川京子看著傷痕累累的笹川了平,臉上寫滿不贊同,澄澈的橙黃色雙眸盈滿擔憂,「大哥你真的可以嗎?傷得這麼重……」
  笹川了平頓了一下,微微移開視線,不敢和自家妹妹對視,「沒事的京子,我的身體很好!而且澤田也在極限地努力,我可不能因為這點小傷就認輸啊!」
  里包恩看向他們,黑色大眼一眨不眨地盯了他們半晌才開口,「那就去吧,不過先把伽馬他們帶回來,免得你們有所顧忌。」
  「好的!」巴吉爾乾脆地應下。
  「等等,我幫你們加隱蔽的術法。」褚冥漾在兩人身上各拍一下,「精靈之神、護衛之使,以覆蓋保護、遮蔽敵人之眼,真實者披上僞甲,以此混亂敵人之目。」
  「這樣可以更方便你們把傷患帶回來。」他皺眉看著比自己還小上兩、三歲的兩名少年,又掏出兩張護符塞給他們,「都帶著,這可以保護離你們一定距離內的人。」
  「謝謝。」笹川了平把護符塞進口袋,朝褚冥漾咧開笑,「我出發了!」
  
  在巴吉爾他們出去幫忙澤田綱吉時,里包恩他們也在埋頭苦思接下來的去處,卻遲遲想不到,還掛念著外面在作戰的少年們,每個人的表情都越發凝重。
  莫陽看他們煩惱的樣子非常想劇透,但又怕說出來惹人懷疑不說,一旦被柯南知道她手握劇本,以後就別想安生了。搞不好回去之後就仗著她知道劇情,在對付酒廠方面更加肆無忌憚……可是不說她也很痛苦,臉也跟其他人一樣皺成苦瓜。
  半晌,優尼遲疑地開口,「我想……我大概知道要去哪裡了。」她頓了一下,卻很快就露出堅定的神情,「去鎮外的森林吧!我預知到了,我們可以在那安穩到明天。」
  「妳預知到了?」拉爾點頭,「既然這樣那就去森林,麻煩的是我們要怎麼避開米爾菲歐雷的人到森林,畢竟傷員太多,這段路太危險。」
  褚冥漾開口,「請問有地圖嗎?如果可以給我確切的座標,我可以帶所有人直接瞬移到你們說的森林。」
  「真的嗎?」獄寺隼人的雙眼發亮,「可以瞬移?還能帶這麼多人?」
  「嗯。」褚冥漾拿出一張傳送符,「今天天氣很好,不會有因為天氣不穩卡到牆壁裡的問題,在結界裡也不會被外界的攻擊干擾,只要有確定的座標,傳送符可以把我們傳送到指定地點。」
  「那就這樣吧。」里包恩拍板定案,直接拿出一張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地圖,然後把拿列恩變成的筆把定點圈出來,「就是這裡,褚你可以嗎?」
  「可以。」聽到熟悉的稱呼,褚冥漾稍微有些恍神,有種學長也在這裡的錯覺,但也很快回神,轉頭看了眼投影,「那他們要怎麼辦?等他們回來?還是要有人出去掩護他們讓他們能找機會進來?」
  「我去掩護十代目他們回來吧!」獄寺隼人精神異常興奮,低沉的聲音都拔高了幾度,「我的SISTEMAC.A.I.可以幫他們擋下攻擊,掩護他們回來。」
  「可以。」里包恩轉頭看向他,漆黑的大眼定定地盯著他,「不過我們不能再增加傷員了,你自己注意點,不要加重傷勢。」
  「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