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停止呼吸更停止呼吸的故事-----<暫時停止呼吸2>

JOHN很大 | 2021-08-20 13:23:05 | 巴幣 2 | 人氣 293

(有雷請注意)

由曾執導過<屍變>導演費德阿瓦雷茲推出低成本的驚悚作品-----<暫時停止呼吸>
 
由曾演過<阿凡達>的阿瓦雷茲主演,於2016年上映,時隔五年以後今年推出續集
 
劇情就是,盲人老兵諾曼繼續隱瞞身分與一位神祕小女孩鳳凰同住。這集他對上的並不是缺錢搶劫的年輕屁孩,而是一群為了不明原因企圖綁架鳳凰的暴力惡徒。為了自衛反擊,「辣個男人」諾曼這次創造了更多令人不安驚恐的氛圍,利用斷電、煙霧彈讓對手置身黑暗,感受他口中「我要讓你們看到我眼中世界」的威脅。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部續集評價爛還是怕卡到陰的人,早場就只有我一個人觀影。
 
這部的賣點就是低成本<小鬼當家>和像<第一滴血>的藍波更恐懼以及嚇來嚇去的元素融合起來。
 
第一集的話是壞人們戰戰兢兢對付諾曼,第二集的話,感覺就是一個屋子不滿足,兩個屋子剛剛好吧,但像第一集依然有幾個段落被嚇倒讓我罵出三字經,劇情的話比起第一集的話,不只有滿滿的恐懼還有感人的橋段。
 
最讓我嚇傻的橋段是最後諾曼把壞人的眼睛戳爆,就讓我的眼睛業障重阿!
 
看完後,總而言之,第二集比第一集進步許多,還滿值得去試膽一下,我看未來應該還會出第三集,第三集的話我猜是又多年以後的諾曼到一個大地方去住,然後壞人們紛紛去諾曼住的大地方殺諾曼,然後這時長大的鳳凰聽到諾曼還活者的消息,就前往跟對付壞人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