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想買台偉士牌-----<路卡的夏天>

JOHN很大 | 2021-08-06 14:35:42 | 巴幣 0 | 人氣 532

(有雷請注意)

迪士尼跟皮克斯推出最新的作品-----<路卡的夏天>
 
由恩里科卡薩羅薩執導,以及雅各特倫布雷、傑克狄倫葛雷瑟、瑪亞魯道夫
 
劇情就是,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他與新摯友們在夏天經歷的無數冒險,包含他們在島上參加的競賽,但最刺激的不是競賽本身,而是隱藏他們呼之欲出的海怪身份…
 
總覺得這部叫最多三十次以上品牌就是偉士牌,畢竟偉士牌機車在義大利算是國民機車,所以不意外,假如今天皮克斯推出以西部為主題的話,那應該是滿滿的哈雷機車了吧。
 
但話說回來,這部的話,場景設定很像<可可夜總會>跟<海底總動員>,劇情的話就像<海底總動員>跟<玩具總動員>。
 
感覺路卡就是求知慾比較高的人,那艾伯托的話就是敢做敢當的人,但艾伯托就不喜歡孤獨跟寂寞,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路卡說要去上學學習知識的時候,艾伯托就反對路卡的天真想法,然後兩個人就吵了起來,這就很像<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胡迪跟巴斯為了奪得安弟的關愛,然後吵來吵去一樣,但到最後比賽的時候,天空突然下雨,路卡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這時艾伯托管不著暴露海怪,就半路殺出逞咬金的救路卡,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看了以後,這部想要告訴我們的是,與其一直在原地打轉,不如想辦法去突破跟改變現況吧。
 
看完後,我好想買一台偉士牌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