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活在過去,卻走上不平凡的道路----<追憶人>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8-12 23:20:45 | 巴幣 0 | 人氣 426

(有雷請注意)

由曾執導過美劇<西方極樂園>導演麗莎喬伊推出的奇幻驚悚作品----<追憶人>
 
由蕾貝卡弗格森、譚蒂紐頓、休傑克曼、克里夫柯提斯、湯瑪斯法蘭西斯墨菲和吳彥祖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尼克班尼斯特是一位調查記憶的私家偵探,專門探索暗黑又誘人的過去世界,幫助客戶找回逝去的回憶。住在邁阿密淹沒海灘邊緣的他,在接下新客戶—梅的案件後,人生就此改變。原本只是單純協尋的任務,卻演變成一段危險的愛戀。班尼斯特努力尋找梅失蹤真相的同時,意外揭開了一起暴力犯罪陰謀,導致他最終必須面臨這樣的難題︰為了守住自己愛的人,你願意付出多少?
 
這部的場景很像是<AI人工智慧>裡的海上城市,劇情就像是公視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其中的<茉莉的最後一天>的進階版。
 
看了以後,就像現在一樣有些人就活在過去,但有些人卻選擇忘掉過去,那你就問說難道活在過去的人不就什麼都不做嗎,那倒也不是所有活在過去的人都那樣的悲觀,像是我前陣子看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裡面的圓點人,雖然他就是活在過去的人,總是開口閉口不停談媽媽,但他還是打爆海大星跟壯烈犧牲,還有<游牧人生>裡面的芬恩她也是活在過去的人,但她就是帶者回憶一起流浪。
 
所以說,雖然有些人活在過去﹐但也許藉者過去的記憶走一段不平凡的道路上,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吧。
 
看完後,如果你是活在過去的人,你想走怎樣的不平凡的道路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