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惡夢之卵‧核心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1-08-11 19:00:05 | 巴幣 1058 | 人氣 490


  風湧的父皇,在別人眼中就是所謂的天選之人!原本才貌皆不出眾的他,有一天突然被板塊守護者選上,被授予三色聖石、被賦予管理亞盧米地區的權利,使他搖身一變,成為國王、成為統治者、更成為眾人心目中的神使。
 
  天選之人那猶如鹹魚翻身的命運,讓世人感到無比羨慕,但風湧卻不這麼認為。當世人皆對父皇投以羨慕與關注的眼神時,他看見的是被重擔壓得快喘不過氣的父親。當世人歌功頌德父皇的偉業時,他聽見的是父皇疲倦不已的喘息與嘆息聲。
 
  板塊守護者所授予的一切,既是責任更是重擔,風湧不明白版塊守護者為何要將如此重擔集中在一個人身上,更不明白為什麼是他的父皇要承受這些。即使他想幫父皇分擔責任,卻因為被捲入宮廷紛爭而無能為力,最後只能自請離開母國,替父皇管理邊疆小地,希望多少能減輕父皇的負擔。
 
  在風湧離開母國後,又發生了很多事情,他的三個皇叔以分擔國務為由,成功獲得領土並建立了自己的國家,後來不僅用計盜走了三色聖石,還忘恩負義地派兵攻打母國,將國王逼上絕路,逼上招喚惡夢之力進行復仇的絕路!
 
  惡夢之力以奴利艾王國為中心,迅速地向外擴散,迅速地侵蝕著三位皇叔的領地,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傷亡!看著三位皇叔為了抵禦惡夢之力而焦頭爛額,風湧心中升起一股快意!他認為這是背叛國家的三位皇叔的報應!他心中是支持父皇進行復仇的。
 
  風湧本打算守護好自己的邊疆小地,對於大難臨頭的三位皇叔坐視不管,但板塊守護者卻找上了他。板塊守護者以風湧和其父一樣,是少數與三色聖石適應性良好的個體為由,要求風湧以三色聖石之力阻止失控的國王與惡夢之力。
 
  風湧不願聽從板塊守護者的指示,但板塊守護者卻讓他看到了某段影像,那是一段板塊守護者執行「淨化程序」的影像,所有生活在亞盧米地區的生物,包括他的父皇、他的皇叔,還有他重視的人,都將在板塊守護者釋放的能量中被消滅!
 
  板塊守護者語帶威脅地表示,若是繼續放任惡夢之力侵蝕亞盧米地區,他將被迫進行「淨化程序」,將亞盧米地區所有的生物消滅,讓一切從零開始!唯一能夠避免這個狀況發生的,只有風湧。只有風湧以三色聖石阻止國王、封印惡夢之力,亞盧米地區才能得救!
 
  為了不讓亞盧米地區毀滅,為了保護自己所重視的人,風湧在幾經思量後,最後忍痛與他敬愛的父皇對抗……
 
 
第745章 惡夢之卵‧核心
 
 
  在與風湧同步連結的過程中,雷卡與雷源初除了得知風湧當年挺身對抗惡夢之力的真相外,還意外地得知黑色球體的核心部位存在著三個意識,分別是已經與達克萊伊雙子融合為一的良‧哈亞迪、空間之神的分體-疾風,以及暗暗團的幹部-夢闇(梨花)。然而,他們的意識卻受到黑球內群體意識的壓制,目前正處於半沉睡的狀態。
 
  「你們也看夠了吧!滾!」當雷卡才剛碰觸到與核心相關的資訊時,風湧就蠻橫地強行扯斷同步連結,很明顯,他不想讓核心的資訊洩漏出去。
 
  風湧的作為,讓雷卡心中已有些想法,就在他思量下一步該怎麼做的時候,雷源初開口道:「儘管當年你並不情願,但你依舊是對抗惡夢之力的英雄,既然這樣,現在就再做一次英雄好嗎?放了那些被你們困住,作為能量來源的生物吧!不要重蹈你父皇的覆轍了!」
 
  「哼!」風湧冷哼一聲道:「就算我願意,但他們願意嗎?」風湧將那隻猶如巨人之手的黑色手臂向上一揮,周圍就響起了大量的哀號怨嘆聲。
 
  「在長年的惡夢折磨下,這些意識早已經傷痕累累、殘破不堪,他們唯一渴求的,只有終結!你能夠滿足他們嗎?」風湧冷冷地說。
 
  雷源初一臉誠懇地回道:「我……我會努力嘗試看看的。用我體內的生命之力,說不定可以拯救他們。如此一來,你們就不需要抓成千上萬的生物為你們供給能量了吧!」
 
  雷源初是真的想幫助這些被困於惡夢中的意識,想為這延續了漫長時光的惡夢畫下休止符,尤其是在知曉風湧當年的真相後,他更加地認為風湧不該遭受這樣的待遇。
 
  「既然這樣,那你就來我們這裡吧!將你的生命之力和權能交給我們吧!如此一來,我們就能獲救、就能重生為嶄新的存在。過來吧!過來我們這邊吧!過來吧!過來拯救我們吧!」風湧此時收起他先前的敵視態度,用柔和的,彷彿有種催眠魔力般的和緩語調說道,使雷源初聽著聽著就不自覺地向前走去。
 
  「等等!」雷卡拉住意識有些恍惚的雷源初,然後詢問風湧道:「你的要求很奇怪吧!既然生命之力才是實現你們心願的關鍵,那為何不解放被你們困住的生物?還要持續榨壓他們的力量?又為何一定要從小初手上得到生命權能?讓他保有並使用權能,你們一樣能得救呀!為什麼一定要將權能掌握在手上?還有……」
 
  雷卡此時嘗試使用阿尼斯特之力看穿風湧的真實想法,不過卻受到干擾,使他看到一堆猶如彈幕般的文字覆蓋在風湧面前,所以他只能停下阿尼斯特之力,臉色不善地瞪視著風湧,續問道:「你們為何要壓制核心的意識?為何又要刻意隱藏核心的資訊?你們……不對!你和你父皇到底想要做什麼?」
 
  面對雷卡的連珠炮式提問,風湧以沉默回應,雷源初則是一臉疑惑地看向雷卡,對於雷卡剛才的那些問題,他好像抓到了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見雷源初不懂,雷卡便再次與雷源初建立連結,並將他的猜測與擔憂傳達過去。根據風湧剛才無意間透漏的訊息,黑色球體內的意識大多已傷痕累累,他們除了保有想解脫的執念外,應該已經沒有太多思考能力了,既然這樣,那黑球內的群體意識為何會去壓制、反抗核心內的三個意識?
 
  自己反抗自己?而且還是反抗核心?這很不合理!除非……是受到某些強大意識的唆使控制!而根據進入黑球內部後的所見所聞,目前有展現出強烈自我的意識,只有風湧和他的父皇,那麼,主導這一切的幕後黑手可能會是誰?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至於幕後黑手,也就是風湧與國王的目的……根據他們的遭遇來推測,極有可能不是單純地想解脫或重生而已!所以他們緊抓著對重生毫無幫助的力量不放,並急切地想掌握生命權能,他們恐怕有更危險的目的!
 
  經雷卡這麼一分析,再加上先前曾多次聽到良‧哈亞迪的警示聲音,雷源初很快就明白其中的問題所在。他手指著風湧,怒氣沖沖地質問:「你們是不是想做什麼壞事,卻因為小良反對,所以你們才囚禁他的意識?立刻放他出來!我要和他對話!我要親自向他確認狀況!」
 
  而雷卡也在此時附和道:「如果你問心無愧,那就立刻解放核心內的三個意識,讓我們確認你們的真實想法。」
 
  面對雷卡與雷源初的雙重逼問,風湧放聲大笑道:「問心無愧?哈哈哈!我當然問心無愧!該有愧的是他們!我那三位皇叔!還有不明真相就依附著皇叔,把皇叔們當成救世英雄的無知群眾!還有……那個可憎的板塊守護者!若不是他將重擔強加在父皇身上,我們又怎麼會落得這樣的下場?最該死的就是他!」
 
  由於雷卡與雷源初都已經察覺不對勁了,所以風湧也不再演了,將他的恨意毫不掩飾地展現出來。
 
  面對風湧的態度轉變,雷卡也不意外,他嘆了口氣道:「所以,利用生命權能重生只是你們父子的復仇計畫第一步,下一步,就是剷除板塊守護者吧!」
 
  「沒錯!我們不需要那樣為我們帶來痛苦與災禍的板塊守護者!我們不要再受他操弄,我們要掌握自己的命運!所以,必須毀滅他,由我們取而代之!我們要成為這塊土地的實際掌控者!」風湧用著瘋狂的語氣高喊道。
 
  看著這樣的風湧,這樣曾經犧牲自己拯救蒼生的英雄淪落至此,雷源初心中五味雜陳,他嘗試勸說道:「或許,其中是有什麼誤會,奇卡斯他應該不是故意要害你們變成這樣的,他或許只是……」
 
  「不是故意的?」風湧放聲大吼:「你在說什麼蠢話!他明明有那麼多機會可以撥亂反正,像是在父皇被自責、愧疚與憤怒吞噬前出手相助,或是出手制裁貪婪的皇叔們,甚至在事後糾正錯誤的歷史,讓皇叔們獲得應有的懲罰也行,但他做了哪一樣?他什麼也沒做!他就只是放任父皇向下沉淪!放任皇叔們的奸計得逞!更無視我們的遭遇,讓皇叔與他們的國家在錯誤的歷史中繼續享有榮光!這樣的板塊守護者,到底還有什麼用?喔!我差點忘了!他只會威脅我們這些受害者,讓我們幫他處理爛攤子,若做不到,就要毀滅整個亞盧米地區的生命。這樣無用又如同不定時炸彈的傢伙,只有毀滅,才是他應得的結果!」
 
  雷源初不贊同風湧的想法,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只能求助似地看向雷卡。雷卡搖了搖頭,說道:「核心的那幾個意識,是因為不贊同你們父子的想法,所以才被你們囚禁嗎?」
 
  「哼!誰叫他們不識大體,更不懂得先來後到的規矩,尤其是那個融合了惡夢神雙子的傢伙,仗著自己是核心就屢次反抗我們,但他卻沒想到,我和父皇已經與其他的意識們共處了那麼長的時光,要怎麼指揮、控制這些意識,對我們來說就像眨眼般簡單。平時讓著他們倒無所謂,但在關鍵時刻,又怎可能允許他們搗亂?」風湧用著得意的語氣道
 
  「平時讓著他們?關鍵時刻?」雷卡從風湧那自滿得意的話語中,確認了一件事,那就是……風湧與國王儘管擁有黑球內大部分意識的控制權,卻無法成為核心,無法取代核心內的意識,所以,在時機成熟前,才需要容忍退隱,而在關鍵時刻,也只能壓制住核心內的意識,無法直接將那些不聽話的意識抹除或取代掉,也就是說……只要能解放核心內的意識,就能阻止風湧他們的計畫!
 
  「小初,你怎麼想?」雷卡透過同步連結,詢問雷源初的想法。
  
  「你是要幫助風湧實現他的瘋狂計畫?還是拯救反對他計畫的核心?拯救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雷卡問道。
 
  「當然是拯救核心,幫助小良呀!我剛才是被風湧那傢伙哄騙了,再加上……我覺得他也挺可憐的,才會心軟。但既然他說不通,也沒有要放過小良他們的意思,我自然不會站在他這一邊。話說,你和小良也是朋友呀?」
 
  「以前是有見過一面,不過我說的朋友不是他,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也被捲進來的疾風。這黑球先前展現的空間威能,其源頭十之八九就是疾風。但他為什麼也會成為核心的一部份?我還不清楚。總之,要先解救他們,然後讓他們解放受困的生物,切斷無止盡的能量供應,否則會沒完沒了。這份工作就交給你了!去找出核心所在,拯救他們。我來幫你爭取時間!」
 
  雷卡說完後,就派出他的夥伴寶可夢,熾、碧水、索莉、雙光和黟弗。至於哲爾尼亞斯,由於雷源初還在身邊,而面前又有強敵,雷卡擔心他會失控,便暫時不將其派出。
 
  看到雷卡派出那麼多寶可夢助陣,風湧用著不屑語調說:「想以多欺少,可惜我們這邊數量更多呢!」在風湧說這話的同時,他那隻巨型手掌開始分裂,眨眼間,那隻手掌就分裂成二十隻有著達克萊伊輪廓的黑影。
 
  「二十比五,你們能夠支撐多久呢?」風湧打了個響指,這些黑影就打算行動,但雷卡搶先透過同步連結指揮熾施放「神秘守護」,以避免己方陷入達克萊伊拿手的催眠技。
 
  見雷卡方已祭出防止睡眠的招式,風湧哼了一聲,放棄原本的催眠戰術,改以力量取勝!在風湧的操控下,黑影們紛紛釋放各種屬性的絕招。
 
 
  面對來勢洶洶的攻擊,雷卡讓索羅亞克發動「幻覺」特性,製造出五個幻影混淆對方,分散攻擊,並讓雙光使出「岩石爆擊」,發射大量的堅硬石塊干擾對方,為索莉爭取時間積聚力量。
 
  雷源初本也想參戰,卻被雷卡給阻止了,雷卡再一次強調,當前最重要的是救出核心,切斷黑色球體的能量供應,否則將會沒完沒了!
 
  在兩人談話間,索莉表示已儲備好能量,於是雷卡便指示黟弗尋找遮蔽物,然後讓索莉使出「魔法閃耀」!蘊含著妖精能量的強烈閃光,以索莉為中心向外釋放,強光逼退了嘗試逼近的黑影,侵蝕了黑影們的存在,甚至有幾隻距離光源較近的黑影已開始分解為黑色微粒。
 
  「喔!有點本事,但又如何呢?」風湧意念一動,又有更多的黑影從他的手中分離出來。
 
  雷卡神情嚴肅地指著風湧那隻猶如「黑影製造機」的手臂,對身邊的雷源初道:「看到了吧!只要不切斷他的力量來源,他就可以源源不絕地製造敵人。時間拖越久,對我們越不利!明白了嗎?」
 
  雷源初雖然很想留下來幫忙,但他也知道自己留下來頂多只能讓雷卡他們多堅持一下,意義不大,於是他點了點頭,然後發動「神速」離開現場,並釋放波導與打開「心之眼」,嘗試找出隱藏的核心所在。
 
  看到雷源初拋下雷卡一行離開,風湧先是愣了一下,隨即便反應過來,他一面大喊:「截住他!別讓他找到核心!」,一面指揮部分黑影追向雷源初。
 
  風湧的反應,讓雷卡嘴角微微一勾,確認自己的想法沒錯,解救核心就是阻止風湧陰謀的關鍵!
 
  由於雷源初已經跑出一段距離了,雷卡再也無顧忌,便喚出哲爾尼亞斯出來助陣。
 
  哲爾尼亞斯一上場,就東張西望地尋找雷源初的身影,雷卡一臉無奈地說:「別找了,他已經跑遠了!倒是那些……」雷卡指了指那些正朝著雷源初逃離方向飛過去的黑影,說道:「若放任他們不管,你所憎恨的那傢伙說不定就有危險。」
 
  「哼!他有危險?他死了最好!」哲爾尼亞斯恨恨地咒罵道。
 
  「是嗎?」雷卡揚了揚眉道:「他若死了,你以後還可以罵誰出氣?他若死了,你將永遠失去親自洩憤的機會,他若死了……」
 
  「好了!我知道了!你就是要我阻止那些東西去找他的麻煩嘛!囉哩囉嗦一大堆!」哲爾尼亞斯頭部一仰,數道粉色光束便從他的鹿角射出!那些蘊含著妖精能量的光束猶如導彈般準確地射中了那些追向雷源初的黑影,使那些黑影一一分解為黑色微粒。
 
  眼看派出去的追兵輕而易舉就被消滅,風湧便想親自出馬去追雷源初,不過雷卡可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雷卡指揮寶可夢們連番使出招式轟炸風湧方,然後用著挑釁的口吻道:「就別去打擾他們故友相聚了!你就留在這裡陪我們好好玩玩吧!」
 
 
----------------------------------------------------------------------------------------
 
 
  在雷卡一行的努力下,雷源初並被未被追兵給阻撓,使他能專心致意地搜尋核心所在,使他能全心全意地將自己的思念與呼喚透過波導之力擴散出去。
 
  「小良!你在哪裡?快醒醒!」
 
  「小良!是我!我是小初!我需要你幫忙阻止風湧的計畫!」
 
  「小良!你若聽見我的聲音就回一聲呀!不要輸給這些傢伙呀!」
 
   雷源初呼喊了好一陣子,卻一直沒收到回應,但他不放棄,持續地自呼喊,最後,他終於得到一些斷斷續續的回應。
 
  「……初……,我在………這……不要……危險……離……」
 
  透過那些斷斷續續的回應,雷源初掌握了聲源位置,於是他全力衝刺趕了過去,並釋放大量的波導之力驅散礙事及障眼的迷霧,最後,他抵達了這個空間的核心區域。
 
  在核心區域中,存在著三個球體,其中一個是黑色的,另兩個是粉色的,這三個球體皆被暗紅色的樹枝給緊緊纏繞住。
 
  「小良!是你吧!你就在那裡面吧!」雷源初直覺認為那個黑色球體就是良‧哈亞迪的意識化身,於是他對著那球體喊道。
 
  「小初……這裡很危險!快離開吧!我已經無法控制他們了,快離開吧!」黑色球體發出良‧哈亞迪的聲音道。
 
  「別擔心!我馬上救你出來!」雷源初無視良‧哈亞迪的警告,衝上前嘗試將那些纏繞住球體的樹枝給折斷,但很快他就發現,那些看起來像是樹枝的東西異常的堅韌,裡面似乎還蘊含著濃度很高的邪惡系能量。
 
  雷源初意念一動,將格鬥系的能量聚於雙手上,嘗試以屬性優勢來對付那些「樹枝」,但此舉卻激起「樹枝」們的自衛行動,「樹枝」們不僅將球體綑得更緊,更開始往雷源初身上纏繞!
 
  「可惡!這什麼東西!別妨礙我呀!」雷源初一面怒罵,一面與纏上他四肢的「樹枝」們對抗。
 
  「不行!小初你快離開!再這樣下去,你也會被他們困在這裡的!」良‧哈亞迪著急地喊道。
 
  「不!我不會放棄的!啊啊啊!」雷源初奮力一掙,成功地弄斷了纏在他身上的「樹枝」。但他才剛鬆了一口氣,又有更多的「樹枝」纏了上來,將雷源初連同球體一同緊緊地包裹住。
 
  「小初,快逃!現在還來得及!你是對抗不了他們的!快走吧!不要管我了!就讓我留在這裡吧!這是我的報應,是我的罪,是我應得的結局!」
 
  「不!不是!這樣不對!」雷源初一面在「樹枝」群中奮力掙扎,一面大喊道:「這才不是你的罪!是我!是我的錯!小良,我……我一直很想向你道歉!我先前沒能察覺到你的狀況,更能沒發現你所留下的求救訊息,白白浪費了你的心意!你一直想保護我,一直努力地在對抗那個邪惡的人格,但我……卻沒能注意到你的努力和痛苦,這樣的我,還自詡為是你的好朋友,我……我很差勁吧!」
 
  「不!才沒有這種事!你才不差勁!你是我在黑暗中的光,是我在絕望中的希望,是你……拯救了我。若不是有你,我的人格恐怕早就已經被黑暗侵蝕殆盡了!」良‧哈亞迪大喊道。
 
  「既然這樣,那就再給我一次拯救你的機會吧!這一次,我要拯救你!這一次,我保證,我不會再把你弄丟了!不會再讓你孤零零一個人了!這一次,我們要一起回去!一起揮別那些烏煙瘴氣的過去,邁向新的未來!和我一起走吧!小良!」
 
  已被「樹枝」緊緊綑住的雷源初,將全身力氣都集中到伸出的那隻手上,將希望與未來,都賭在這一次的碰觸上!
 
  雷源初努力向前伸出的手,僅僅一瞬間,碰觸到了黑色球體,與他的話語和心意,一同碰觸到了隱藏於球體深處的那個意識。球體內外側的兩個意識在那個瞬間連結在一起,在那個瞬間爆發出強大的力量!
 
  被「樹枝」緊緊包裹住的雷源初,其身軀在那個瞬間開始劇烈變化!他的體型脹大近兩倍,他的膚色轉變為白色,雙肩生長出貌似護甲的紫色物體,兩隻手臂長出了堅硬的肌肉,而下腹長出了粗壯的紫色尾巴。
 
  在雷源初的身軀完成變化後,他大吼一聲,比原先強大數倍的波導能量就以他為中心向外爆發!
 
 
 
-----------------------------------------------------------------------------
後話:
 
 
  不久前,為了確實抹殺掉雷源初,絲蓓芮與黑色球體合作對付雷源初,卻沒想到意外地將雷卡也捲入。為了不讓雷卡成為雷源初的陪葬品,絲蓓芮只得翻臉不認人,立刻撕毀不久前與黑色球體的協議,與超夢一同攻擊黑色球體。
 
  絲蓓芮預期的理想狀況是能夠攻破黑色球體的防守,將雷卡從球體中救出來,若實在不行,至少也能消耗黑色球體的力量和注意力,為雷卡爭取逃生的機會。
 
  絲蓓芮與超夢的倒戈,攻得黑色球體是措手不及,迫使風湧與國王必須兵分兩路進行「安內攘外」的工作。
 
  國王一面率領著一部份的意識與力量抵禦絲蓓芮與超夢的攻擊,一面用著怨毒的話語咒罵背叛倒戈的對手!
 
  由於國王過去就曾被兄弟背叛、被人民背棄、更被板塊守護者給捨棄,所以他完全不能容忍這種背叛行為!他將全部心思都放在抹除眼前的兩個叛徒上,他將被背叛的怒火一股腦地發洩在眼前的敵人身上!因此,當球體內部的風湧短時間內無法擺脫雷卡的糾纏,用意念向他求援時,他竟下意識地忽略了!致使雷源初最終有機會能抵達核心所在。
 
  面對數十隻形似達克萊伊的黑影圍攻,絲蓓芮與超夢雖暫時未落於下風,但他們的力量卻也即將耗盡。再這樣下去,落敗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就在絲蓓芮思索該怎麼克服眼前的困境時,異變驟生!
 
  一股十分強大的波動突然從黑球內部向外擴散!蘊含著強大格鬥系能量的波動將黑球表面震出大大小小的裂痕,而黑球後方那些能量供應源(受困於惡夢中的生物)開始一個個綻放著粉色光輝,一個個脫離與黑球的連結。
 
  「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風湧,內部到底怎麼了?」國王此刻才驚覺狀況不對,急忙想呼喚風湧詢問狀況,但回應他的卻是一陣清脆響亮、猶如玻璃碎裂的聲響!
 
  黑色球體的表面此刻出現一條大型裂縫!一陣強大的吸力從裂縫內釋放,將國王及其他黑影全都吸了過去!
 
  「不!朕的復仇還沒開始!朕還沒得到應有的結果……不該就這樣結束呀!啊啊啊啊啊!」國王努力地掙扎,想擺脫那股吸力,但絲蓓芮一臉厭惡地看了國王一眼,冷冷地說了句:「不過是殘存的一縷執念,就乖乖地回去做你的惡夢吧!孩子,送他一程吧!」
 
  超夢依言設出一發「信號光束」,七彩的光輝筆直地貫穿了國王的意識,使國王頓時失去反抗能力,眨眼間就隨著那股吸力消失於裂縫之中。
 
  看著黑色球體持續崩解,絲蓓芮是又喜又憂。喜得是雷卡不用葬身於此等骯髒下等的東西內部,憂的是……他感應到在球體的中心,有一個實力非常強大,能量波動模式與他身邊的超夢非常相似的存在。絲蓓芮不認為那個存在是雷卡,也就是說,那傢伙只可能是他一心想除掉的雷源初!
 
  「那傢伙……又獲得了更強大的能力了呀!真是可恨!」絲蓓芮咬牙切齒地說。
 
  「那裡……和我……很像……又太不一樣,那是……什麼?」超夢也感應到那個強大的存在,他一面喃喃自語,一面專注地想辨識出對方的身分。
 
  就在絲蓓芮與超夢雙雙都將注意力放在那個強大的存在身上時,一根被黑色不祥氣息所壟罩的湯匙冷不防地射向了超夢的後腦勺!而絲蓓芮是在湯匙要命中的前一刻才驚覺攻擊到來,他反射性地將超夢撞開,使湯匙沒能射中超夢的頭部,而是插進了絲蓓芮的腹部!
 
  那根湯池射擊的力道不算大,本身也不鋒利,僅對阪木的身軀造成一些皮肉傷,但湯匙上所蘊含的能量,卻竄入了阪木體內,開始實行被賦予的使命-破壞目標物!
 
  「這是……破壞之力?可惡!可惡呀!」絲蓓芮急忙釋放力量壓制住在阪木體內亂竄的破壞之力,並恨恨地看向射出這枚湯匙的兇手。兇手不是別人,正是不知何時已經站起身的布拉德。
 
  面對絲蓓芮那怨毒的目光,布拉德彷若無事人般,面無表情冷漠地說:「這麼說好了,這是先前的回禮,更是對你的考驗。你是否有資格,與我們站在同一層面?是否有資格,成為我的阻礙與對手?你是否有資格,在破壞的洗禮中存活下來?我……等待著你的答案與結果。」
 
 
----------------------------------------------------------------------------------------------
下回預告:
 
 
「吼!你總算出現了!我還以為你打算丟下一堆謎團和爛攤子跑路去了呢!」
 
「妳到底想做什麼?說清楚講明白好嗎?」
 
「這不是她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我已經把她當成家人了。」
 
「所以,這件事你要站在那孩子那邊?」
 
「你就決定冒著我被當成共犯的風險,要我去傳話?」
 
「別廢話了!快點!晚了就來不及了!」
 
下回  惡夢之卵‧另一個真相
 
「畢竟生命之神的分體是他,未來成為生命之神的也是他,而不是……妳!」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頭香
2021-08-11 19:01: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12]
2021-08-11 22:58:42
HenryChess
小初、小良,還不就地結婚(?
(小南:他們不是麟洋配啊啊啊啊
2021-08-11 19:15: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小南的地位(和戲份)岌岌可危呀![e28]
2021-08-11 22:59:25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希望布拉德這一擊就用盡破壞之力,延續多一些同雷卡的時間
2021-08-11 20:34: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聽說...布拉德快要去放長假了耶......[e20]
2021-08-11 23:01:39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小初的舊識一個又一個回到小初身邊(是否不用再理小南)
2021-08-11 20:35:5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是...喜舊厭新的意思嗎?(誤)[e20]
2021-08-11 23:02:16
杜洛斯
小南妳再不出手就注定敗犬女王了啦!
2021-08-11 22:23:2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小南的靈壓...快消失了(誤)[e20]
2021-08-11 23:0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