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迴戰|真希釘】試寫看看的生日文(?

暖暖 | 2021-08-07 15:05:59 | 巴幣 102 | 人氣 540

百合[二創]
資料夾簡介
放些二創小短篇

媽怕的釘崎生日賀圖腦洞出來的文。

我覺得學姊不會做蛋糕但我不管就是要她做(X

感覺把人藏在禮物盒大概是只有五條才會想用的招

但學生也只能附和XDDD

可是沒人敢做蹲在盒子裡的人,感覺嚇到釘崎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只有真希可能是唯一一個做了這件事,還能全身而退的人(而且可能還有一些奇效?

所以就被大夥塞進箱子裡了wwwww



    這個日子偶爾會讓她想起過去。
    
    只是偶爾,因為她不是那種會把捨棄的東西撿回來的人。但可能是因為比起前段時間為了交流會的訓練及有時穿插其中的任務而奔波的日子,最近的閒暇確實會讓一些回憶乘隙而入。
    
    她閉起眼睛,回到那棟與兒時成長的村子格格不入的洋房⋯⋯
    
    「小薔薇~閉上眼睛哦,要等我說可以睜開才可以。」溫柔的聲音在前方引領著野薔薇,同時身後的小文則輕輕的將手覆在她的眼睛上,跟隨著她的步伐前進,如此一來雖然會讓走路有些彆扭,不過她覺得很好,畢竟說自己沒有那種偷睜眼的好奇心是騙人的。
    
    「到了!數到一就可以睜眼囉~」沙織以略顯興奮的語氣開始倒數。「三!二⋯⋯!一!」
    
    隨著遮在眼前的小手撤離,光線頓時透入,從眼皮外刺激著,她皺著眉,邊適應著突如其來的光亮,同時微微睜開雙眼。
    
    「生日快樂~!」沙織站在前方的小圓桌旁,與她身後的小文同聲說著。小圓桌上則擺著一個蛋糕。
    
    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比起沙織平時分給她的小點心,確實稍嫌簡單了些。唱完了生日歌、度過了應有的環節後,沙織切了一塊蛋糕遞給野薔薇說:「這個是我親手做的哦~」
    
    在這個連一般甜點都不易見到的村子,更別說是有辦法自己做出蛋糕。她用叉子將眼前的蛋糕分割出一小塊後插起,混著鮮奶油與一塊水蜜桃送入口中。
    
    那是她第一次感受到滿懷心意的魔法,即便外表沒有其他甜點好看,但味道卻是至今無可比擬的美味。
    
    她沒有再期待過,自從沙織離開了村子。
    
    ***

    上課鐘聲剛剛響起,然而因為老師一如既往地被派去執行任務,這一堂姑且算是自習。
    
    「喂~釘崎~妳睡著了嗎?」用奇怪鬼臉在她眼前搖晃的虎杖,用活力的語氣問道。
    
    「幹嘛?」她睜開眼睛,並未抬起平貼在桌上的頭,也懶得吐槽虎杖那奇怪的表情。
    
    「上課時間不能睡覺哦~」
    
    「少囉嗦,我才沒睡,而且難道上課就可以跑到同學的位子旁做鬼臉嗎?」
    
    虎杖頓時恍然大悟的表情也讓她懶得吐槽,不過有時過過這種平凡的校園日常也不賴。
    
    「啊,對了⋯⋯」虎杖收起鬼臉,認真的說道:「五條老師跟熊貓前輩他們回來了,但他們說伴手禮帶了太多,要我們自己去校門口領。」
    
    「啊⋯⋯好啊,走吧。」她起身,才發現靠在教室門口的伏黑早就等在一旁準備出發。
    
    三人來到了校門口,看見五條老師從貨車上卸下一個超大禮物箱,和大包小包印著喜久福圖案的袋子,熊貓前輩和狗卷前輩則在一旁揮手招呼著他們。
    
    「來~這個是悠仁的。」五條悟發完了伏黑跟虎杖的禮物,再次屈身整理袋子後起身,但並未拿起任何東西給野薔薇,只是看向了那個巨型的禮物箱。
    
    這讓她有股不好的預感,這位老師除了戰鬥的時間以外,其餘時間做的事有87%會讓她投以鄙視的目光。有時候甚至會控制不住自己打向這張欠揍的眼罩臉,雖然最後只是白費力氣。或許該學學家入小姐⋯⋯她每次攻擊失敗後總會想起家入硝子用高跟鞋踩中五條的故事。
    
    「這個~是野薔薇的呦~」五條悟堆起滿滿的笑容,指著大型禮物盒說道。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她實在不覺得這麼大一個箱子裡能裝什麼正經的東西。等身大的玩偶⋯⋯?她努力以盡可能正常又是同樣體型的東西說服著自己,雖說這類東西對她而言通常是拿來戰鬥的工具,不過比起其他可能的選項,大概會好處理一些。
    
    她忐忑的走上前去拉開禮物盒的緞帶,緩緩掀開盒蓋。一瞬間,她感受到有東西從盒中衝了出來,她下意識的退開並將手中的盒蓋舉在胸前警戒著。
    
    一道墨綠色的身影從盒中竄出,使她一時驚訝的說不出話。「真希⋯⋯學姊?」大約三秒的時間,她才回過神來。
    
    禪院真希捧著一個看起來有些一般的蛋糕,臉上掛著難得陽光的帥氣笑容從禮物盒中站起。
    
    「生日快樂~」在場的人同聲祝福著她。
    
    她笑了,看著眼前的人們和蛋糕,久違的想起那難以忘懷的美味記憶。
    
    她深吸一口氣,夏日的涼風沁入心脾,讓她有種不同於以往的舒服。她朝著真希學姊走近,並捧起了對方手中的蛋糕問:「這是學姊做的嗎?」
    
    「果然⋯⋯看得出來啊。」真希用不好意思的表情看著她笑了笑。
    
    「謝謝,我很喜歡。」
    
    偶爾,她想,偶爾這樣⋯⋯也不錯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