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yberpunk 2077》香川之約 (武村/男 V) - END

徐伊 | 2021-07-08 19:38:45 | 巴幣 2 | 人氣 144

完結香川之約 (武村/男 V)
資料夾簡介
游牧民 V,自定義為天生的自然捲紅髮,原始雙眼是綠色,背上有疤。 惡魔結局,V 接受合約、康復,然後就是武村與 V 的故事。 V 暗戀武村前提。

「V,你再不回神,我就要吻你了。」武村半開玩笑地抬起 V 的臉。
 
「什……什麼?」V 還沒從震驚中恢復。
 
「我說我要吻你。」武村更是湊近到 V 的耳邊,略為沙啞的嗓音震動著 V 的耳膜。
 
武村的耳語讓 V 的身子觸電般地顫動了一下,意識到剛剛發生什麼事,一張臉瞬間紅得跟自己的髮色有得比。
 
「V?」武村看著 V 的耳朵瞬間變紅。
 
「好……」V 嘟囔著,細如蚊吶,他已經羞得連武村都不敢看,乾脆低著頭。
 
武村反而是愣了一下,他一開始只是想逗逗 V,沒想到 V 會有這麼可愛的反應,現在他也不管「好」是指答應告白還是要跟自己接吻,他確實很想吻 V,反正現在是成了,武村抬起 V 的下巴就吻了下去。
 
武村的唇覆上期待中的柔軟,先是輕輕摩娑,搔癢的感覺讓 V 閉起雙眼,武村加深了吻與 V 的唇緊貼,先是以舌描繪著 V 的唇型,然後強硬地頂開 V 的唇。
 
V 張開雙唇讓村武村將舌頭伸入自己口中,與自己的貼在一起,感覺武村先是輕輕地抵著自己的舌尖,然後像舔舐一般在舌上滑動,讓 V 的身子無法克制地微微發抖。
 
V 被武村一陣猛吻都快吸不到氧氣,直到兩人的嘴唇分開時 V 都還有點頭暈。
 
「我們可以坐下嗎?我覺得我有點腿軟。」V 完全沒想過武村的吻會這麼有侵略性。
 
「當然。」武村笑著回答。
 
兩人坐回到長椅上。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跟我告白,你看了我的裸體兩次都沒有什麼反應,我還以為你對我沒興趣。」V 開玩笑地說。
 
「咳咳……那種場合並不適宜。」武村反而害羞起來。
 
『老天!這男人也太可愛了!』V 親眼看著武村的耳尖泛紅,內心尖叫著,這個總是一本正經的男人一分鐘前才激烈地吻自己,現在卻害羞起來,這樣的反差簡直可愛得殺死人。
 
「所以看來這裡是『適宜』的場合,坦白說你計畫了多久?」V 覺得自己好像被設計了。
 
「從你手術成功後送來日本開始。」武村則是很坦白的全招了。
 
「不過,我暗戀你有這麼明顯嗎?」V 感覺武村完全沒有考慮過自己會拒絕他的可能性。
 
「是的,三年前我為了找到每一條線索,設定光學裝置連動記憶體記錄下我看到的一切,包括我們相處時,當時命在旦夕自然不會去注意,但後來觀看紀錄時就非常明顯,你看我的眼神。」武村看著 V 的眼睛。
 
「我的眼神?」V 疑惑自己究竟是有多藏不住感情。
 
「是的,人在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時瞳孔會放大,眼神也會有明顯變化,在我們偵查行動後,你眼神中的敵意明顯消失,而且漸漸地……嗯……怎麼說呢?充滿愛意。」武村一臉認真思考的樣子讓 V 覺得自己都被看穿了。
 
「三年前的記憶影片我還留著,你想看嗎?」武村說著還真的準備將傳輸線拉出來。
 
「不不不!還是不了,真看了我覺得我會羞恥而死……」V 趕緊阻止,雙手摀著自己的臉搖搖頭,手掌都能感受到自己雙頰的高溫。
 
「不過,如果從你的角度來看,我應該也不惶多讓,三年前那棟廢棄公寓被武裝部隊炸穿地板,你從斷瓦殘垣中翻出來回頭救我時英勇極了,我應該就是那時候愛上你的。」武村笑了笑後開始爆自己的料。
 
「喔……吾郎……」V 從手掌中抬頭,看著武村一臉讚賞的表情覺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只是當時我一直不敢面對這份感情,直到我得知你活不過六個月,我才意識到我懦弱得可笑,所以當華子小姐允許你進入『守魂』計畫時就決定,你回來後我要向你表明心意。」武村的表情變得有點哀傷。
 
「但如果我回不來……」V 覺得自己三年就回來簡直是奇蹟。
 
「我也有簽下『守魂』合約,我會一直等你,直到我也進入御輿,我們就一起等待復活之日。」武村堅信他們會再次見面。
 
V 想起三年前武村向他保證他們會再見面並不是安慰的話語,而是認真且經過縝密計畫,V 覺得心口暖暖的。
 
「而這三天的相處讓我更加確認我們兩情相悅,尤其當我撿起那張『戀人』牌時,我更是確認了必須向你告白的決心。」武村的表情再次恢復光彩。
 
「其實『戀人』不是字面上的意思,是指……」V 正想解釋,武村就接著說下去。
 
「一段關係還未正式開始,需要溝通才能解決問題,最終做出選擇,而且當時飄到我身邊時是『戀人正位』,以戀愛方面來看,就是幸福的相遇、情投意合。」武村簡單解說「戀人」牌代表的意思。
 
「真沒想到你也懂塔羅牌?」V 驚訝地看著武村。
 
「別忘了我保管著你的塔羅牌,這三年裡我可沒少研究。」武村笑了笑,他也是三年前整理 V 的物品時看到塔羅牌才開始接觸這方面的學問。
 
「好難把你跟塔羅牌這種精神和心靈方面的玄學聯想在一起。」V總覺得武村不會相信塔羅牌這種虛幻的占卜。
 
「借此我學習到心靈力量的重要性,讓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再見面。」塔羅牌的心靈力量成了武村精神上的支柱,讓他在遙遙無期的等待中充滿信心。
 
武村的話 V 非常能感同身受。在夜城,迷霧溫柔的引領是他精神上的支柱,使他在充滿金屬和煙硝的環境下擁有心靈上的慰藉,讓他在身為刀口舔血的夜城僱傭兵同時仍對生命有著自己的浪漫堅持。
 
說道僱傭兵,V 突然想起什麼。
 
「怎麼了?你想到了什麼是嗎?」武村看 V 的表情變化。
 
「我想到我們之間……我是夜城的僱傭兵,即使對荒坂集團來說再怎麼渺小,但終究是個潛在麻煩,你跟我談戀愛,公司不會阻止你嗎?」V 突然想到自己跟武村之間尷尬的身分問題。
 
「荒坂集團不會禁止旗下員工跟任何人發展浪漫關係,只是我們要自行為這段關係帶來的後果負責。」武村倒是一點都不擔心。
 
「如果那個人對荒坂不利呢?」實在不免會讓人想到那些利用感情的商業間諜。
 
「我們就會被當成背叛者,然後一無所有,能保住一條小命都算是公司仁慈。」武村輕描淡寫地說著。
 
但他們都知道,會有什麼後果,想想三年前他們兩人被荒坂追殺時的慘況。
 
「你今後不再被荒坂所牽制,而我將為你負責。」武村又用那堅定的眼神看著 V。
 
「你這麼說太犯規了,以後我要在夜城裡鬧事都會想到你的臉了。」V 稍微噘起了嘴唇表達他的小小抗議。
 
「這樣說不定你會安分一點,遠離危險。」武村內心的確希望 V 不要再繼續傭兵的身分。
 
「說到這裡,荒坂要我回夜城理所當然,但如果你一開始就打算跟我告白,怎麼就那樣捨得我回夜城?」其實V 也沒有什麼意思,他就是想逗逗武村。
 
「夜城是你的家,你的朋友都在那裡,我不能在你還沒有做決定就如此自私就將你留下,再者,如果你決定留下,你也需要先回夜城把事情處理完才行。」怎知道武村非常認真地回答。
 
「看來不管什麼狀況你都設想好了啊!」V 沒料到武村的規劃連這方面都想好了。
 
「也不是全部,畢竟你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那麼,V,你想留下來嗎?」武村拋出了一個選擇題。
 
V 沉默了,抬頭盯著櫻花思考著。
 
武村也轉頭看向櫻花,他不想給 V 壓力,安靜地等待 V 的決定,他知道這非常困難。
 
V 年輕、活潑、獨立又堅強,不應該被任何陳舊死板的觀念束縛,同時他正直、勇敢、守信且有原則,這些是連現今日本年輕人都很少見的特質,武村不希望 V 妥協,他只希望 V 快樂。
 
V 是自由的,夜城是自由的,V 屬於夜城,就如同他屬於荒坂。
 
「我無法留下來……吾郎……我很抱歉……」V 無法拋下夜城的一切和他自由自在又充滿挑戰的生活。
 
「不用抱歉,這才是真正的你。」武村讚賞地笑了笑,這才是他愛上的 V。
 
「那麼,你願意每年都跟我一起賞櫻嗎?」武村接著問。
「願意!只是……我會很想念你,而且……我可能負擔不起每年來回日本的旅費……」V 趕緊點頭,然後才想到自己一窮二白。
 
「我們不會分開太久,我現在固定每年冬季去夜城出差,你也不用擔心旅費問題,明年櫻花開時我們再一起回來便可。」武村拍了拍 V 的肩膀表示讓他安心。
 
「你是荒坂三郎的保鑣,能這樣長時間離開日本嗎?」V 不認為荒坂三郎會讓自己保鑣離開這麼久。
 
「放心,我已經不是荒坂三郎大人的個人保鑣了,我現在是荒坂保安部隊的指揮官,每年冬季去夜城就是為了監督訓練。」武村簡單解釋了一下他現在的職務狀況。
 
「你被剔除了?是因為我嗎?」V 的臉都皺了起來。
 
「喔……V,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前兩年發生了一些事情,我的調職是必然,而且我這是升職了呢!」武村沒有多說,只表示調職跟 V 無關。
 
「真的嗎?」V 稍微瞇起眼睛語帶質疑。
 
「真的。」武村的眼神正直萬分毫不閃躲。
 
「話說回來,我很高興我們不用長期遠距離戀愛。」武村伸手摸了摸 V 的臉。
 
「我也是。」V 右手撐在長椅中間的桌上,身體湊過去吻了一下武村的臉頰。
 
兩人約定,每年冬季武村到夜城與 V 度過,春天時兩人一起回日本香川,夏季到來時 V 再回夜城,一年當中有半年陪著對方,另外半年兩人各自在自己的城市裡盡情發揮。
 
「哇!這樣是不是表示我每年有三個月的假期?」V 突然意識到這點。
 
「是的,這三個月無論夜城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要給我等著。」武村給了十分肯定的答案,而且難得語帶任性。
 
「看來什麼都不能阻止你對我的瘋狂迷戀。」V 說著玩笑話一臉愉悅。
 
「我甚至都想讓你冠上我的姓氏。」武村看似跟著 V 的玩笑話,但語氣中透露出他真的考慮過這樣做。
 
「名字嗎……」武村提到了姓氏,讓 V 想到自己的部族散了之後他就不再使用姓氏,連名字都只剩一個字母,只有極少數人知道 V 本名。
 
「吾郎,雖然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了,但我還是想親口告訴你……」V 知道自己的資料早就被荒坂刨根挖底,本名這種小事武村應該早就知道了。
 
武村看著 V 認真的眼神,知道這對 V 來說意義非凡。
 
「我的名字是文森特。」V 自己都覺得這個發音有些陌生。
 
「那麼,文森特先生,你準備跟我談戀愛了嗎?」武村伸手握住 V 放在桌上的右手,身子往 V 靠過去。
 
「當然……」V 看著武村的臉靠近自己,順勢就吻了上去。
 
兩人在櫻花盛開的美景中親暱地吻著彼此。
 
「V,我們該去機場了……」
 
「我知道……」
 
兩人依依不捨地放開對方的唇,準備前往機場。
 
浮空載具裡 V 堅持要跟武村擠同一個座位,坐在他的腿上雙手抱著對方的腰,臉埋在武村的胸膛裡,聞著武村的味道、感受他的心跳和體溫。
 
武村一手摟著 V 的腰,閉上眼靠著座椅背,享受年輕戀人對自己撒嬌的滿足感,載具早就交給 AI 自動駕駛,早上自己操作載具是因為他認為香川之約的過程必須由他自己親自執行。
 
到了荒坂的私人機場,V 依戀地蹭了蹭武村的肩頸,武村在 V 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V 才甘願拿起自己的東西走出浮空載具,武村陪著 V 走向登機梯。
 
「V,等等。」武村在 V 登上樓梯前拉住了 V,然後從外衣的暗袋內取出一顆銀色耳釘。
 
「我想應該把這個還給你。」武村將耳釘遞給 V。
 
「幫我戴上。」V 側過臉,撥開頭髮露出右耳的耳洞。
 
武村為 V 戴上耳釘,順手撫摸了 V 的耳後,手指滑過頸項,讓 V 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他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敏感。
 
V 這一晃動讓肩上的行李袋背帶滑落,V 趕緊伸手去撈卻勾到了拉鍊導致行李袋大開,裡面的項鍊掉了出來,武村幫忙撿了起來還給 V。
 
「吾郎,你不喜歡這個項鍊嗎?」當 V 接過項鍊時看見武村又皺起眉來,跟早上一樣。
 
「稱不上不喜歡,只是每次見到它我就不禁想到這東西曾奪走你的生命,總覺得疙瘩,我不怎麼喜歡你戴著它。」武村死死盯著 V 手中的項鍊。
 
V 看著項鍊思考了一下。
 
「那麼,現在我的生命在你手裡了。」V 反手將它塞進武村的手裡。
 
武村有點驚訝 V 會把項鍊送給自己,看著 V 的表情便知道 V 已走出陰霾,他也釋然地收下。
 
「我會好好珍惜。」武村將項鍊收進外衣暗袋裡。
 
兩人又難分難捨了一陣子,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催促下終於肯放開對方,武村目送 V 步上登機梯進入艙門。
 
武村退到浮空載具旁,看著私人飛機起飛,在空中漸行漸遠。
 
『我們冬季見,V。』
 
====================================
 
半年後,夜城。
 
V 因為凱瑞的邀請而到「暗黑物質」酒吧為歌手好友慶功,才剛打發走了第三個跟自己搭訕的人不到一分鐘又有個人靠了過來。
 
「我沒興趣,老兄,誰來都一樣!」被騷擾到不耐煩的 V 連頭都沒回。
 
「那如果是你的男朋友呢?」傳來熟悉的嗓音。
 
V 猛地轉頭,看見武村英俊的笑臉。
 
「吾郎!」V 尖叫著從吧檯椅蹦起撲進武村的懷裡。
 
武村抱住 V 的腰,V 雙手環著武村的脖子,兩人旁若無人擁吻起來。
 
 
 
 
END



作者碎唸:
 
我覺得武村與 V 任何一方為了這段感情放棄自己的事業都是很不合理的,於是用了這種折衷的方式讓兩人能順利相愛並好好相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