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之戰-接近黎明前的破曉(一)

洺晞〞 | 2021-06-08 15:52:03 | 巴幣 106 | 人氣 163

連載中末日之戰
資料夾簡介
家族紛爭、世界的秘密,原本該是遙不可及的。 一件一件事的發生一層層的抽絲剝繭, 所有的指向,都傾向於那早已被毀滅的家族。 ===== 如果當時沒有遇見你...

在一班從【世界中心】前往【夜玥】的班機裡,墨白拿著雜誌緩緩的翻弄著。

這是墨白難得一次的離開【世界中心】,說到【世界中心】那是世界政府以及政府機構的所在,而這個世界被分成56個國家,中心的國家就是【世界中心】並且是領土最大的國家,也是【世界政府】的所在,剩餘的55個國家,由於與【世界中心】有段距離,所以【世界政府】在每個國家設立了【區政府】來管理其他國家。
但總歸一句,最大的還是【世界政府】。

正當墨白想的入神時,機上廣播響起
"各位貴賓午安:
我們即將開始下降,預計下午2:49降落在夜玥國際機場,請繫好您的安全帶,本人謹代表世界航空公司及全體組員謝謝您的搭乘並祝您旅途愉快! "

墨白的思緒打斷,她反射性的繫上安全帶,等待飛機的降落。

她看著窗外的雲層漸漸上昇,從高空中下降的飛機窗景非常美麗。

「好久不見……」墨白看著窗景喃喃的說著。

飛機在機場跑道降落後,機長的廣播響起。
"各位貴賓:
我們現在已經降落在夜玥國際機場了,在安全帶的指示燈沒有熄滅、班機沒有停妥前,請您不要離開座位。下機時請不要忘了隨身攜帶的行李,打開座位上方的行李櫃時請您特別留意以免行李滑落下來。非常感謝您搭乘世界航空公司的班機,並希望很快能再次為您服務。"

墨白解下安全帶,並沒有立即起身,而是拿出墨鏡戴上並且等待其他乘客都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才起身拿下行李,離開班機。

墨白進入機場大廳後沒有往門口走去,而是站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等待著。

大約過了幾分鐘,一位帶著墨鏡體型偏瘦的男人走向墨白。

他站定在墨白面前,微微欠身示意「請問是Ink嗎?」

墨白聽見眼前男人的詢問,挑起眉「不敢確定就來接人?」

墨白也不是存心要找碴什麼,只是因為身份太特殊,不能隨隨便便就暴露,所以才說出如此像是針對的話語。

「抱……抱歉……我只是……」男人聽見如此的話有些緊張,連話都說不好。

「罷了,你是第幾階?」墨白擺擺手讓他別說廢話。

「我是低5……」男人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墨白是【世界政府】底下機構的刑警,而那個機構名稱叫做【International Special Criminal國際特殊刑事組織】,
而這個組織簡稱ISC。

在ISC裡也是分階級制度的,只是並不是先來後到的分法,而是採用考核式的。

在組織裡分為:低階刑警、中階刑警、高階刑警、特級刑警。

除了特階,其餘階位都分為5個階段,數字越大則越低階,好比說……眼前的男人是"低5"就代表是"低階刑警5"升級後就是"低階刑警4"以此類推。

而低、中、高都可以透過考核升級,唯獨特階不能,而升上特階的方式……組織沒有公開,就連組織有哪些人是特階刑警也沒有人知道,所以被組織裡的人稱為"最神秘的一夥人"。

墨白只是思考了一下,但沒有多說什麼……應該說目前比起跟他周旋,她更想先到哥哥給她安排的住處,打理自己旅途上的疲勞。

「走吧,我可不想把剩下的時間浪費在這裡。」墨白雖然帶著墨鏡看不見她的表情,但從頭到尾說話的語氣都沒有起伏,這點讓眼前的這位同仁覺得非常的敬佩。

「是!」男人說完便領著墨白走出機場到停車場。

男人載著墨白到了組織安排的住所便離開了,理由則是墨白嫌棄他會礙手礙腳,所以隨便打發他離開。

她看著眼前的大樓,覺得哥哥真心對她不錯,給她一個那麼棒的住處,是一棟高級大樓,墨白拉著行李箱便走入大廳。

大廳非常大廣大,最先印入眼簾的是大廳都會有的櫃台,櫃台裡站著一男一女,兩人穿著黑色標準的西服,臉上掛著的是非常標準的官方笑容。

大廳的左右兩側有沙發座椅以及一些書報雜誌,在過去一些則是通往樓上的電梯以及逃生梯,地板則是黑色的大理石砌成,天花板的水晶吊燈是閃耀著透明光澤的藍水晶,雖然大廳算是明亮,但是色澤則是採用黑色為主的色調,有點神祕但不失高貴雅致。

墨白走向左側的電梯處,拿出出發前哥哥給她的電梯卡在眼前的感應區刷過,纖細修長的手指按下向上的按鈕。

在等電梯的時間裡,墨白也沒有閒著,她拿出私人的手機划著今日新聞以及一些社群網站。
墨白擁有兩隻手機,一隻是私人專用,一隻是組織專用。

私人用的手機是一般大眾型的智慧手機。
組織的是特殊機款,需要使用自身的魔力讓手機判定是否為本人才能使用,還擁有反追蹤反竊聽的系統裝置。

此手機長相就跟一般智慧型手機沒什麼兩樣,只是比較高級了一些,這是墨白使用之後得出的結論。

電梯門打開後墨白進入了電梯,拿出剛才的電梯卡在電梯內的感應區刷過,電梯門就自動關上向上爬升了。

電梯內只有1樓、4樓跟5樓按鈕,其他樓層判定都是由電梯卡刷過感應區,所以除了1樓、4樓跟5樓的公共空間,其餘樓層則不能隨意進入。

這棟大樓一共有30層樓的高度,基本一層有四戶。
而墨白住的30層比較特殊,只有兩戶。
聽說這棟大樓貌似是ISC以及SIB共同旗下的產業,所以住這棟大樓的幾乎都以ISC以及SIB成員居多。

說到SIB,這個組織也是【世界政府】底下的機構,全名是【Special Intelligence Bureau  特殊情報局】,裡面的人都是情報專員,聽說只要被他們調查的人,連鎖碎的小秘密以及重大隱密的秘密都變得不在是秘密。

不過總歸下來,也沒有人能真正的說出他們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

把目光放回大樓。
大樓的層數也是採階級制度,越往下階級越低。
本來墨白也無法居住在30層,只因為30層是特殊刑警專用的,但因為30層的房間是屬於她哥哥的,所以墨白才得以住在30層。

另外為了掩人耳目3樓以下居住的都是一般民眾,4樓跟5樓則是建造成組織成員專用的設施。

4樓有:咖啡廳、餐廳、健身房。
5樓則是:會議室〈機密資料室〉、圖書館。

電梯門打開後墨白拉著行李箱出了電梯,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很長的走廊,走廊的地板是紅色的地墊,最尾端的牆壁上有一扇很大的窗戶,窗戶旁的兩個角落各有一個盆栽,走廊兩旁的牆壁是非常乾淨的白色,邊邊角角處都有滾金的紋路。

由於30樓只有兩戶,所以左右各有一扇很大的門。

她拉著行李箱走向左邊的門,手握上門把使用了一些魔力,才聽到門解鎖的聲音。

由於這份工作的隱密性,所以有關組織的任何事物都需要識別身分,比如剛剛的門,不止要指紋確認還要魔力認證。

墨白推開門,眼前的是很寬敞的客廳,而且很乾淨,看起來剛打掃沒多久。

墨白進入客廳她將行李箱隨手一放就參觀起房間了。

這是一個很典型的三房兩廳一衛浴的房子,要說最特殊的地方應該還是面對大門那整排的落地窗。

落地窗左方的牆面有一組木製電視櫃和一台吊壁電視、電視櫃前方則是一組雪白的沙發及木製桌子、右方的牆面是一個開放式小廚房、廚房及落地窗之間有一條走廊是通往房間、書房及浴室的、而落地窗對面的牆壁則是擺著好幾個儲物櫃及書櫃。

墨白靠近落地窗,伸出手敲了敲玻璃。
防彈玻璃,鋼化的材質,還附上一層魔力保護層,是很安全的設計。

嗯……很棒的房子很乾淨、採光也很好重點的隱密性...

墨白拿出放在茶几上的遙控器,按下一個按鈕,落地窗原本透明的玻璃,全部染上黑色、不透光。

墨白走近落地窗,伸出手撫過玻璃。

「嗯...完全鋼化,隔音效果看來也還不錯,但有待測試...」墨白自言自語的說著。

參觀完房間,墨白就開始整理她的行李。

幾小時後,天色染上一層火紅。
墨白這時才整理好她的東西,也順便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打理好自己以及行李讓她有點餓了,但是她不想第一天就吃組織的餐廳,所以她選擇出門閒晃順便採買一些必須品……比如零食飲料。

墨白出門前在臥室的落地鏡前整理儀容,鏡子映出的女孩有著一頭神秘的銀藍色長發,拿下墨鏡後的雙眼是一雙 右眼銀藍 左眼紫金 的雙色眼瞳,雪白如嬰兒般的肌膚,乾淨迷人的臉帶著未脫的稚氣,很美,但也很可愛。

墨白看著鏡中自己的服裝,她身穿白色的襯衫,黑色的西裝背心,黑色的緊身短褲,一身簡單的裝扮,卻透露著一絲能幹的氣質。

為了遮掩住她的瞳色,她右眼戴上哥哥替她訂製的瞳孔變色片。

然後她又在看看鏡子……
看著自己的頭髮,雙眼的神情一瞬間重平靜毫無波瀾變得鮮紅噬血。
她從梳妝台拿出可水洗的染劑把頭髮染成墨色,神情才又回到平靜無波瀾。

接著她拿起茶几上的錢包及手機離開了房間。

墨白出門後,她房門對面的房子有一個男人在裡面講著視訊電話。

「莫名其妙,我幹嘛幫你」說話的男子有著一頭深藍偏黑的短髮,一雙如鷹般的銀色眼眸,此時的他因為電話的另一方講了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給他做,讓他有點不爽。

「幫幫忙嘛,我跟你都老交情了!」視訊裡的男子有著一頭燦爛的金髮和一雙琥珀色的桃花眼,他正求著對方答應他的請求。

「而且……我妹妹那麼可愛!你一定會喜歡她的呀!Night拜託啦~」金髮男子諂媚的笑著。

「可愛你就自己留著用,我對女人可沒興趣」被稱為Night的男子一臉不感興趣,然後想了想補充「還有你染這什麼頭,難看死了。」

「不管!你只能幫我,你當初可是說過要無條件答應我一件事的,還有這個是很時尚的金髮,你不懂就閉嘴!」金髮男子瞇起那雙桃花眼,危險的說著。

講到痛處Night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妥協道「哼,Kerry你居然還是個妹控。算了,既然是我答應過的事我會做到,現在……帶著你的時尚金滾出我的視線。」Night面無表情的看著Kerry。

「謝啦~我有機會在去看你哈~」Kerry說完就馬上掛掉視訊電話了,因為他知道Night因為被自己擺一道所以正在不爽,要知道Night生氣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可怕。

被掛電話的Night,躁煩的抓了抓他的頭髮,然後拿起茶几上的黑色手機撥了一隻電話。

「喂,是我。我要你們馬上幫我查一個人。」Night冷冷的說著,然後告訴對方一個名字。

「你只要去ISC那邊說是Kerry讓你們查的就好。」說完不等對方回應就直接掛了電話。

該死的……  Night心中只剩下這個想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