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純白(簡介+序)

洺晞〞 | 2021-07-14 17:32:31 | 巴幣 1024 | 人氣 190

連載中純白
資料夾簡介
當你凝視著黑暗,黑暗也凝視著你。 若你逃離,我必定跟隨。 有誰...能夠救救我...帶我離開...

簡介:
「只有妳可以留下來,成為我的刀刃。」
為什麼…是我…?
手上的鮮血從來沒有洗淨的一天。純白的世界漸漸被鮮血染紅、漸漸被黑暗染黑。
好累,真的好累…但如果可以讓父親開心,那就這樣吧…
手中的刀子狠狠的劃過他人的咽喉,那柄銀色的利刃從來沒有饒過誰。
閉上雙眼、關閉了感官,不願再聽外面的聲音,直到…他出現在我的世界。
那個…被黑暗浸染的世界。


序章:

溫熱的鮮血噴濺一地,她的衣服、稚嫩的臉龐也無從倖免。

她坐在一個瘦弱的男孩身上,左手狠狠壓著男孩的頭使他固定在地板上,冷漠地看著男孩彷彿在看一坨會呼吸的肉塊。

男孩全身都是傷,皮膚幾乎沒有一塊是完好的,似乎剛遭遇了嚴刑拷打。

她右手握住鋒利的刀子,狠狠抵住男孩脖子,慢慢往頸動脈施加壓力……

男孩因疼痛及怒火瞪大的雙眼,瞬間被恐懼澆熄,發出的悲鳴逐漸微弱、雙眼逐漸空洞無神。

導致這起血腥殘忍事件的的元兇,手裡捧著一杯如同鮮血般……不,是被鮮血浸染的紅酒,倚靠牆壁愜意的看著這一切。

他舉起杯子抿了一口,冷冷的笑道:「我果然沒有看錯,小白。」


作者碎念:
又開一篇新文啦!
熟悉我的朋友大概知道,我都寫到哪更到哪!
且看且珍惜呀
劇情走向已經擬定好了,所以不會棄文!這點不用擔心XDDD

歡迎留言與我互動!您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要鞭可以!拜託輕點,我怕痛XDDD
本文僅發布:Penana、巴哈姆特小屋。
其他平台皆為盜版,還請注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