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野薔薇】Chapter 33.香華迪歐香水廣告拍攝(下)

艾爾琈 | 2020-07-18 11:03:51 | 巴幣 40 | 人氣 349

連載中衍生-野薔薇學園
資料夾簡介
共構小說,少部份單篇創作,本視角以三名主人公其一的奧忒雷(自家角色)為主,描述平凡的日常校園生活,透過在學期間遇到的諸多人生課題及自我探索。


  Ch33. 香華迪歐香水廣告拍攝(下)


  已經重複兩次,第三次杏蘭輕駕就熟,沒多少阻礙,必須做好才行,於是他重新詮譯新的角色,終於得已成功。

  這種多次失敗之後成功的喜悅,讓全場不經爆出讚嘆與歡笑聲。導演滿意地點點頭然後說:「好啦!這還只是中間橋段,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奧忒雷,換你上場。」杏蘭下台之後,奧忒雷還給他一個讚的手示。
 
  第七幕的劇情奧忒雷在大街上閒晃,依然苦惱,不過這時候他發現一家香水店,好奇之餘走進去逛逛,接著與主角Shwadior懈逅了,那瓶身呈現微透明水藍的男仕香水標註著:「潔淨紳士,彷彿使用之後就會散發無法抵擋的魅力。」在第七幕的劇情裡,奧忒雷買下香水並且使用,他憂鬱的藍色背景化為一片七彩。

  「好,一口氣把它完成吧!」導演說,第八幕導演要杏蘭看完手機後,走到化妝台前,突然靈機一動想到Shwadior牌子的香水,杏蘭要表現一臉陶醉並使用那瓶身呈現金色的中性香水,溫和閃亮,在不需要更換衣服的情況下就能突顯中性魅力,因此可以開開心心直接出門。
 
  杏蘭接著走上台照做,他拾起手機查看後走到化妝台前,像是靈機一動的表情拿起金色香水,露出一臉就像吃到了夢寐以求的甜點般滿足的樣子,噴灑些許後心滿意足的展露笑容開心出門。

  這幕也很順利的完成,導演咳了幾聲,「這次兩人表現都很好,再三幕就可以告個段落啦。」
 
  第九幕換奧忒雷,隨著他的心情變得愉悅,身邊的背景也一直維持七彩,帶著滿滿的自信進入宴會場。杏蘭與奧忒雷一樣也將帶著愉悅的心情與自信,奔赴邀請函所受邀的會場。但是當杏蘭依照指示面露光鮮的笑容要走入會場時,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辦公室陷入一片沉寂,所有人伸手不見五指。
 
  「怎麼突然停電了?」工作人員緊張道,今天拍攝不順弄得大家意興闌珊。「問一下大樓管理員。」導演說,「跳電是常有的事,與其在這邊擔心不如先把照明設備拿過來。」他嘀咕碎唸著就只差幾幕了今天說什麼也得拍完。於是不一會兒工作人員拿來照明設備走過來。

  不過電依然還沒來,大家正七嘴八舌想是不是該下班,吵吵鬧鬧讓橫瀨導演忍不住吼道:「大家安靜!現在一個小時內把所有道具準備好,你去看鏡子有沒有固定住,你去檢查佈景,你把架攝道具都檢查一遍,藤宮你負責把剛拍好的毛片先上傳到手提電腦裡,照明設備以及備用電源都足夠,發給每人一隻手電筒,如果一小時電在沒來,那就改天在拍。」
 
  「真是怪了,今天怎麼會這麼不順。」奧忒雷把分發到的手電筒拿了一支給杏蘭,「反正也沒別的事可做,我們也去檢查一下儀器吧?」
  「要去哪裡檢查呀?」杏蘭打開手電筒以確定能正常使用,「電機室?那裡閒人勿進的吧。」
  「來呀。」奧忒雷拉著杏蘭,「帶你去看戲服。」他小聲說,其實沒有真的要帶人去檢查儀器,畢竟非正式工作人員根本不需要參與這一腳。兩人走到服裝設計房裡,琳瑯滿目的戲服陳列衣間,奧忒雷找著專門擺放和服衣裝一類的衣櫃。「之後新年去參拜的時候,租哪種款式的比較好?」戲服雖然比較誇耀,但起碼還有個脈絡。
 
  杏蘭拿著手電筒在和服堆中照來照去,穿梭在衣架之中,然後拉出一套幾乎全黑的和服,很明顯是在電視上日本婚禮常看見的款式,「這個樣式很適合喔!只是不用穿到黑紋付,色紋付就可以了。」
 
  「感覺穿起來應該挺帥~」奧忒雷也在和服堆裡找尋類似的服裝,其他顏色。「所以這種應該是色紋付吧,你都穿什麼顏色?」
  「綠色、藍色、白色之類的,不過最近好像很流行銀色,閃亮亮的,今年要不要買一套呢。」杏蘭不自覺透漏自己的和服不只一件,「要不我們一個穿金一個穿銀?」
  「聽起來好像不錯耶。」雖然閃亮亮的出門也許太顯眼,奧忒雷現在出門都會顧慮到被別人認出來。「瞧你這麼說,衣櫃裡一定不少漂亮的和服?改天應該穿個幾套來看看。」他突然對杏蘭的衣櫃有點興趣,「閃亮亮是挺迷人,但我想還是實際上去看過了再來討論,到時候找隆齊一起去,然後跟他說新年一定要去參拜,這樣春節你就不用一直在家裡唸書了。」他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杏蘭。
  「如果平時要去參拜的話,當然可以。」杏蘭眨了眨眼,「新年當然要出門,待在家裡唸書也太悶,噢、對了,隆齊說你也得一起來唸書!而且經紀人先生非常同意。」看著奧忒雷的同情目光,杏蘭直接將對方的處境給拉下與自己同等。
 
  ………What??他沒聽錯吧?隆齊逼他也許還可以裝傻,什麼時候連藤宮也同意了?他的世界突然變成一片黑暗,比拍香水廣告時的憂鬱更加憂鬱───足以用孟克吶喊來形容。什麼啦啦啦,啥時這兩個傢伙幫他擅自決定,害他的春節計劃要泡水了。「啊啊啊!我不管啦,我還想去露營,去爬山啦!」奧忒雷該該叫,「好……要唸書是吧,回去後再商量。」好處是說不定能去看杏蘭的衣櫃。
 
  奧忒雷的慘叫簡直堪稱經典,「爬山聽起來很累呢。」杏蘭對於奧忒雷預想的活動完全不感興趣,說來他好像也沒預定要做什麼,除了固定的參拜。

  「不去爬山也可以去露營呀,露營還蠻好玩的,要不然就是像你之前說的,去沖繩水族館,而且我也想去遊樂園玩。說起來我老姊跟老弟規劃我放假那天,要去海洋迪迪尼,既然都要見面,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呀?」
  「好哇!迪迪尼比爬山好多了!」杏蘭聽聞立刻興致高昂,比起爬山,這更能引起他的興趣,「還有隆齊也一起!」
 
  什麼叫迪迪尼比爬山好多了,去去去~爬山很有趣好不好,奧忒雷想著,反正只要是能出去玩都好。「嘿嘿,當然啦,要是你不答應我也會盧你去的,要是你答應了當然也要盧隆齊一起去。」早就不給人家選擇權了,奧忒雷還故意過問意見,「好了,我們出去吧,也快一小時了,電還沒來,可能得去看下導演怎麼決定。」
 
  「說得也是,今天下午怎麼這麼多奇怪的事。」杏蘭跟著奧忒雷準備走出這充滿戲服的房間時,身後似乎傳出呼喚名字的聲音。小小的聲音讓杏蘭停住腳步回頭看去,卻沒想到出現帶著狐火的小狐狸。「奧忒雷,」杏蘭一把扯住室友,「狐狸耶!好可愛喔,可以帶回去嗎?」
 
  又是靈、靈異現象?奧忒雷心想。不過先前去過鬼屋反而對這種事見怪不怪了,話說看似可愛的狐狸,會不會其實很恐怖?對方似乎叫了杏蘭的名字,沒準是杏蘭的守護神。奧忒雷的手碰到胸前畫十字,內心默唸阿門。接著對杏蘭說:「要不要問一下他是誰?」
 
  「問嗎?狐狸桑會懂嗎?」杏蘭蹲下來看著狐狸,「吶、狐狸桑是哪裡來的?有名字嗎?」
  「我可是偉大的狐狸。」只見狐狸語氣非常的狂傲,與體型完全不符。
  「……我看得出來你是狐狸呀。」杏蘭僵住了笑容,「那、要跟我一起走嗎?」他伸出了手。
  「你是哪根蔥,讓本大爺跟著你!」
 
  請問這偉大的狐狸是從哪來的?我也可以問嗎?奧忒雷心想。「嘿……請問一下狐狸大人,您怎麼會出現在我們辦公室勒?」
 
  「我想出現在哪,就出現在哪。」狐狸一副全世界都是我的遊樂場樣子。

  這狐狸的個性真不討喜。杏蘭心想,試圖戳戳狐狸,卻被閃開了。「……奧忒雷,狐狸正常來說不會說話的吧?」似乎突然發現這不是正常的狐狸。

  奧忒雷對杏蘭乾笑幾聲,意思擺明就是……對呀,狐狸不會說人話唷。不過他那暗示性的語氣,彷彿表態不要揭穿牠。因為奧忒雷還不確定停電、推鏡子這些是不是全是他的惡作劇。於是他又問了狐狸:「那請問今天怎會想來這,有什麼好玩的嗎?」
 
  「本大爺可不是在玩,本大爺可是有著重要的事!」狐狸自傲的挺起胸前,非但沒有威嚴,看似柔軟的白毛反讓人想摸,看的杏蘭心裡頭癢癢的,想狠狠地揉一把。
  「那麼大老爺,啥重要的事需要來到這間小小的戲服間?」一開始覺得他不討人喜歡,結果一挺起胸讓奧忒雷感到有點好笑,思考要如果套話才能問到今天的靈異惡作劇是否為狐狸所為。杏蘭的表情讓彷彿再看可愛的小動物似的,與剛剛的笑容僵化背道而馳,奧忒雷偷觀察著他。
  「我從高原天出來就到這了,肯定是你們設的陷阱,想抓偉大的本大爺!」尾巴一搖一晃,可以聽的出他的目的地不是這裡,但是旁邊的杏蘭沒忍住,朝著狐狸撲過去,抓到了對方。
  「呀──軟軟的!」杏蘭抱著狐狸猛蹭,不時還聽見狐狸不斷叫囂,「我就知道你們要抓我!」、「你們這些膽大妄為的人類!」、「本大爺絕對要讓你們好看!」之類的詞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像一場鬧劇,奧忒雷覺得狐狸的威脅很弱。「老大爺,您用這般對人最沒抵抗力的萌像登場,我的朋友就被萌到了當然會衝過去想抱抱呀,而且我跟我朋友從頭到尾都在討論衣服,哪來的陷阱,不是你叫他的嗎?」
 
  「什、我這副英俊瀟灑的模樣你竟然敢說萌!」
 
  在杏蘭停下後,狐狸終於能喘口氣。「狐狸桑,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金髮少年仍然緊緊抓著狐狸,以免對方跑走。

  「誰叫你名字?肯定是你聽錯了!」
  「你明明有說誰噢!」奧忒雷想了想,不過是叫杏蘭的名字嗎?他有點忘了,但是對方的確有呼喚著誰,然後就被杏蘭發現了,他記得對方是叫宮田杏蘭沒錯。「你明明就呼喚宮田杏蘭。」奧忒雷覺得他沒聽錯。然後這副模樣哪裡帥了,他真的很想找個地方偷笑。
  「我也有聽到喔!所以才轉頭,然後你就出現了。」杏蘭同意奧忒雷說的。
  「唔唔、胡說!胡說!我才沒有叫!」狐狸矢口否認。
  「少來,明明就是,狐狸大人最開始說『想出現在哪就會出現在哪』,又說『有重要的大事』,所以我才問你怎麼會在戲服間裡,結果怪我們設陷阱,那你想想從我們雙方溝通到現在,大概也推略出我們對你一無所知又何來設陷抓狐?」奧忒雷決定繼續打臉狐狸,反正杏蘭抓住他了。
  「唔唔唔唔!」狐狸被堵的說不出話,最後貌似開始胡說八道。「本大爺的話自然是你這等凡人不會懂的!」
 
  杏蘭突然揉起狐狸柔軟的肚子,想讓狐狸閉嘴。
 
  「啊啊啊啊啊!放開我,沒禮貌的小子,我是不會屈服的!」結果引來狐狸不屈的慘叫。
  「反正你都出來了,不如幫我們一把吧?」奧忒雷好笑地看著鬧劇,與其說是靈還不如說更像寵物?不過假如杏蘭真想把牠帶回去,還真不知道要給牠吃什麼……?而且靈可以吃三次元的東西嗎?於是奧忒雷決定跟杏蘭說問他能不能協助把電供回來,就放他一馬。
  「欸──但是這毛絨絨的,放走很可惜欸!」完全不管狐權,杏蘭小聲抗議,似乎是打算抓定這隻狐狸,「不過狐狸桑可以幫忙恢復供電嗎?我可以不欺負你喔!」

  狐狸叫道:「恢復供電就得讓本大爺自由行動,否則免談!」」
 
  「萌也是一種讚美,而且不是因為你可愛才抓你,只是我們很祟拜如此帥氣的狐狸大人,希望可以多認識您,而且大老遠從那個……高天原跑來也很累吧?恢復供電後我們可以供奉一些供品給你充充胃。」奧忒雷真沒想過他居然可以昧著良心胡說八道,好像是為了幫杏蘭釣狐狸上勾使用和平戰術。
  「油嘴滑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人類!」

  說完狐狸便要杏蘭放手,「你得要回來喔!」杏蘭趁機揉了一把狐狸腦袋,又惹的對方呱呱亂叫。
 
  「好吧,你自己不要吃的,不過說到總要做到吧?」奧忒雷指著恢復供電這件事。「那偉大的狐狸先生,請問你要怎麼恢復供電?」
  「誰說我不吃的,這種事簡簡單單!」 狐狸嗷嗷叫了幾聲,電突然回復了。
  「哇──狐狸桑真厲害,我請你吃烤雞!」杏蘭拍了拍手,明亮的日光燈照亮了房間的一切,連狐狸的白毛也被照的更加閃亮,到是狐火變得模糊不清。
  「哼哼,我就勉為其難接受。」
  「哇哦,挺有一手的嘛!」奧忒雷拍拍手,就在杏蘭放開了狐狸之後他小聲在對方身旁耳語:「請問現在要去哪裡生烤雞,我們只有買馬卡龍回來呀。現在電來了,導演一定會要他們把廣告拍完才放人。對了,我請工作人員去買好了。」
  「可以工作完再給吧?」杏蘭完全沒有想過是現在馬上就要生出來,「反正拍完等等也該去吃晚餐了,就吃烤雞吧!狐狸桑一定不會介意耽誤這一點時間的對吧?」
  「本大爺大人有大量,自然不會為難你們這些凡人。」狐狸神氣地說。
  「那可以請狐大爺暫時躲起來嗎?」奧忒雷給杏蘭使了一個眼色,因為他在門外聽見了工作人員找他們的聲音,該離開戲服間了。
「這還不簡單。」狐狸突然就消失無蹤,就像從來沒出現過一樣。
  「……會不會等等牠就跑了?」杏蘭看著原本狐狸待的地方,還伸手摸了摸,那裡的確已經沒有東西存在。
  「你擔心他會跑掉唷?」奧忒雷打趣看杏蘭好像一臉可惜的樣子,「要是他跑了他的烤雞就飛囉,而且我們還是得信守諾言,要不然到時候又作怪就麻煩啦,總之我們先出去吧。」於是他趁工作人員從附近離開時,拉著杏蘭趕緊走出戲服間,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得回到攝影棚。
  「你們兩個去哪啦!?」導演劈頭就是嚴厲地詢問。
  「噢,我帶朋友去附近認識一下環境,因為器材都檢查過了。」
  「好吧,請你的朋友立刻就位,上場吧,宮田先生。」導演說,接著第十幕導杏蘭必須帶著愉悅的心情與自信,奔赴邀請函所受邀的會場。
 
  剛剛的確是在這邊停電沒有錯,杏蘭稍微停頓回憶一下先前的感覺──滿滿的自信與開心的心情,他走上了舞台,但是失敗告終。
 
  「再一次。」導演終於沒有尖聲怪叫了,反而很平靜地再要求,顯然是等待對方把情緒重新調整回來。
 
  狐狸保佑一下吧,杏蘭一直失敗你就甭吃烤雞了,奧忒雷心想。看著杏蘭深呼吸,揉了揉臉,同導演要求的,再一次展露燦爛笑容與自信走向會場,結果還是不行。

  「你到底在做啥?別被剛剛的停電影響了!」導演壓下差點又要暴動的怒火,要求杏蘭重新來過。
 
  杏蘭有點茫了,他硬著頭皮再拍,這次除了態度表情外,增加了撥攏那頭金髮,讓金髮在燈光下閃亮,在進入會場前回頭那是充滿自信的微笑,仿若世界因這回眸而黯淡。
 
  「你這個笑容可以,可是那個氣氛……」導演臉上掛三條黑線,大概是已經氣到累了,情緒終於比較平穩又冷靜地說:「充滿自信的氣氛可以讓世界面無光彩也真是堪稱一絕,給我再來一次,我要的不只你身上的光彩連同世界也要帶起來啊。」
 
  所以是怎麼樣的?杏蘭歪了歪頭,面露疑惑,畢竟不是專業演員,並不懂其中的技巧,不過他還是再試了一次,他在腦中搜尋有沒有看過類似的影片劇集,學著歐洲宮廷劇一般走入會場,終於成功。
 
  「太好了!所以你懂得嘛!」導演很是滿意地說,「接下來你們倆的橋段都進到會場,整個場面因你們的Shwadior的點綴而亮麗起來,奧忒雷你要說『Shwadior,我愛故我在,走出自我風格』,把男仕香水舉到靠近胸圍的地方懂?」奧忒雷點點頭,照著導演要求表現地陶醉,彷彿進入會場後,眾人目光都移駕到他身上,但是不知為何那個氣氛他突然帶不起來因此被道演臭罵一頓,他只得陪笑說不是地重拍,總算到位。
 
  「這才像話!專業的要是也失手就慘啦。」導演看著杏蘭,「好了,你也到最後一幕了,你要和奧忒雷一樣做剛才的相同動作,接著說『男女混搭,打破社會枷鎖,經典都在Shwadior』,要擺出前面剛那一幕自信的表情哦。」
 
  杏蘭點點頭走上台,延續先前的自信說完台詞,舉起香水,這次突然一發入魂。

  「太好了……終於,成功了。」完美的結局,讓導演滿意地落幕。其他人也都開心叫好,總算是完成啦!所有人有說不出的感動。
  「終於能下班囉~」在大家收拾善後的同時,奧忒雷小聲對金髮少年說:「等會下班到外面時,等所有人都清場了再叫一下狐狸吧?」
  「欸,去外面叫嗎?我以為狐狸桑會在放衣服的房間等我們,也該去換衣服了?
  「這麼說也是。」奧忒雷思索一會兒,「那等我一下。」他跑去找工作人員說幾句話,再回來對杏蘭說:「搞定,我們最後下班。」他手上有事務所的鑰匙,「現在我們去戲服間吧。」這樣就不會有其他人,就連藤宮今日也有事要提早離開。
  「拜託你帶路啦!我剛剛沒有記的很清楚呢。」看見奧忒雷手上的鑰匙,杏蘭讓對方走在前頭,「不知道隆齊看見狐狸會怎樣。」
  「來呀~」奧忒雷領著杏蘭回到戲服間,「隆齊嘛,我本來想說要是真的能抓到狐狸再說呢?不過這隻狐狸靈有點刁,要是帶的回去難保會吵架勒?」亞麻髮不確定地推測,兩人分別去更衣室換回原本的衣服後,奧忒雷就跟杏蘭說:「叫衪試試吧。」
 
  於是杏蘭邊說邊在層架間張望。「狐狸桑,狐狸桑,我們來帶你去吃烤雞了喔!」然而鴉雀無聲,見狐狸沒出現,杏蘭多叫了幾次仍無聲無息,看來早就跑走了。「欸,沒有出現呢,怎麼辦呀?」
 
  「咦咦,難不成不在戲服間了?」奧忒雷沒想過狐狸靈居然會消失,不過想想也是,衪不是曾說過世界各處都是衪想出現在哪,衪就會在哪。奧忒雷決定試最後一次,「欵欵,狐狸大人,你不出現那我跟杏蘭就把你的烤雞那一份也吃了喔!」
 
  但寂靜的戲服間裡沒任何動靜。

  「沒辦法了,也許是緣分結束了吧。」奧忒雷看一會杏蘭的表情,對方好像有點不捨似的,他輕拍杏蘭的肩膀,「走吧,我們去吃飯了,有機會也許還會再遇到?」
  「好吧,也許狐狸桑真的有重要事要做也說不定,雖然沒看過會說話的狐狸,很想帶回去,但是不見就是不見了。」杏蘭略微失望,但這也沒辦法。
 
  明明就是同學,可是杏蘭失落的表情就像孩子,讓奧忒雷忍不住摸他的頭說:「要不然等會我們去買了烤雞再試一次?說不定是我們沒帶供品,所以衪不想出現。」再怎麼說,還是先履行之前的約定再來叫狐狸,或許有點機會,而且他現在肚子餓。
 
  「原來是這樣嗎!那我們先去吃飯,再外帶個烤雞過來!」喔喔,原來是沒有供品呀,但狐狸應該不算是神靈吧?算了,也許是狐狸像體驗一把收供品的感覺也說不定,「去吃定食!那個有烤雞腿選項!」
  「有可能性的方法能夠嘗試,但未必真的行,不過我記得純單隻的雞腿,便利商店也有賣。」兩人到了日式定食店裡吃晚餐,順便幫隆齊帶個宵夜,回到傑瑪斯事務所的戲服間,奧忒雷拿出烤雞給杏蘭接著說:「試試看吧?」
 
  杏蘭手拿著烤雞,雙手合十,:「狐狸桑,我們依照約定把烤雞帶來給你了,請出來享用。」然後把盒子打開連同袋子擱置在地,香噴噴的烤雞不斷散發誘人的香味。

  等了好一會兒,依舊如先前一樣沒有任何動靜,看來狐狸早不知道跑去哪了。

  「欸,沒出現呢。」
 
  奧忒雷覺得機會不大了,不過他想也許在試最後一次看看吧。「我說狐狸大人,你不出來的話我們真的要走了,你的烤雞我們要給室友吃了喔?我們來履行承諾,再不出現就是默認囉。」因為不知道日本宗教是怎麼個儀式法,奧忒雷只能用天主教的儀式雙手合十,做個樣子。「好吧,我們回去啦,烤雞給隆齊吧~」奧忒雷聳聳肩,「也許衪是傲嬌,說不定烤雞是隨便講,反正剛好隆齊每次都在熬夜看書,就當他的宵夜吧。」雖然還買了其他東西。「神靈這類四次元物質,好像本來就不是輕易可見,或許可以當作是幸運,衪幫忙我們拍完廣告,有緣的話還是會再見吧。」這番話是說給期盼狐狸出現的杏蘭,在奧忒雷眼裡看來,金髮少年的表情有點不捨。
 
  「唔、好吧,難得看見奇特的寵物。」杏蘭收起烤雞提在手中,「下次再去找些可愛的吧!小狗什麼的,對了,隆齊好像不喜歡寵物?之前他帶著雞蛋掉出來的小雞去給生物老師的樣子喔!」
  「我倒是不曉得呢,話說雞蛋掉出來的小雞是什麼啊?」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邏輯,「我不是說雞蛋不可能掉小雞,可是我記得學校沒有雞舍吧?」
  「就是那個呀!之前不是留給你吃了我們做的千層蛋糕嗎?就是那個做蛋糕的雞蛋,打出了很多小雞喔!活的那種。」杏蘭邊回想邊解釋,跟著奧忒雷離開戲服間。
 
  奧忒雷只能假裝他們買到一盒魔法雞蛋,這怎麼說深究起來也未免太不科學啦!不過不得不說那天回來,他吃到草莓蛋糕是挺開心的,「也太神奇了吧?」總之現在奧他覺得附近會出現靈異現象,已經快見怪不怪了。兩人離開傑瑪斯,提著宵夜散步在回去宿舍的路上。


  《續》





  ◆角色交流:宮田杏蘭
  ◆對噗紀錄:傑瑪斯事務所-香水通告ing




  神秘的狐狸靈奇遇記~去年去韓國玩時買了人生第一瓶香水(跟姊合買),雖然買男用的不過聞起來好中性香,女用的比較像糖果,有點太甜滋滋所以後來買男的~喜歡香水瓶的設計,幾乎每款看起來都很高雅w

  這陣子重補了EVA(福音戰士),以前看不懂在幹麻,現在突然覺得是部佳作,好神奇(゚∀゚)~有時間再來寫心得吧

創作回應

小天
好不容易遇到狐狸了這時候要丟出寶貝球!!...(X)
EVA以前我看的時候一開始會覺得很嗨...
看到後面我整個覺得根本好黑暗啊~~~~~~~
然後看完後只覺得他收尾收不起來就攤在那邊...
很多劇情可以不用搞成哪樣的說...
現在再等重製的這四部曲看他這次要怎麼收...( ̄▽ ̄)
2020-07-18 16:02:49
艾爾琈
可惜沒有寶貝球這種方便的道具ww
對付使徒的過程還蠻有趣的,不過後面的補完計劃可以說是,如果不把劇場版加進去真的黑人問號,整體來說還是需要看別人的分析比較容易懂w
2020-07-19 16:26:47
純真可愛老妖怪
我是認為沒什麼專用的香水,因為那都不是人身上本來的味道。
話說狐狸可能是史上訓化最快的物種了,比貓狗跟人相處的時間更短。
2020-07-18 16:06:24
艾爾琈
感覺狐狸是很聰明的動物呢XD
哈哈,如果在外頭汗流很多,擦乾淨還是怕有異味就還是想用一點香水掩蓋,不過我不喜歡太濃郁的味道,所以都買味道很淡的:P
2020-07-19 16:27:51
・ω・)っ大根
eva就外星人家庭紛爭(?
2020-07-18 18:03:34
艾爾琈
XDDD 真心為你那部我看到後面覺得像場鬧劇WW
超歡樂的,然後白痴小孩們從頭尖叫到尾也是蠻搞笑
不過有的是被打到很痛啦,痛得大叫是可以理解
2020-07-19 16:28:33
戒子
EVA 是神作沒錯喔
當時凌波玲紅遍整個動漫界
我不相信,就去看了這部動畫
結果我也被凌波玲給擄獲了~[e16]
2020-07-18 21:38:51
艾爾琈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在我心目中是佳作啦w
凌波零是個冷淡無口萌ww
角色性格刻劃都蠻有趣,也很符合他們的個性
不過我比較喜歡EVA哈哈~:P
2020-07-19 16:31: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忠實粉絲
狐狸桑可愛~(*゚∀゚*)
隆齊獲得從天而降的烤雞一個
2020-08-21 12:49:38
艾爾琈
狐狸好可愛,讓人想多捏幾下XDD
哈哈真的,香噴噴的烤雞W
2020-08-21 23:01: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