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其之二 尾章-12

SleepyZz | 2023-09-11 17:00:03 | 巴幣 2 | 人氣 112



笑到一半,鈺佳發現自己的項圈被人使勁向後一扯,熟悉的聲音對他喊了一聲:

「喂!」

「啥──你還好意思出現啊?」

鈺佳一想到各種新仇舊恨,忍不住又用凶狠的嗓音問她話。

做這件事的不是別人,就是欣戀。現在的欣戀把原本因跳舞而做的髮型復原,恢復成那頭動人的亞麻灰長髮披在腦後,鬢角自然灑落下來,並且把髮尾燙捲,讓它們看起來更蓬鬆富有層次,身上還穿著戀舞社表演的性感背心與熱褲,並在身上加了一件貼身的小外套,卻依然顯而易見身體線條與性感的鎖骨。

「我可不是擺爛不來的,社團要忙我也沒辦法,等一下我也會顧攤,你滿意了嗎?」

「喔是喔?你還記得我們班的主題嗎?只想認養最輕鬆的後場工作對吧?那以儘管去忙,把手放開行嗎?」

「喔你說這個啊──」

「噗喔!」

欣戀一個不爽,就把手中的牽繩大力一扯,項圈緊緊勒住鈺佳的脖子,讓鈺佳被活活扯出一個鞠躬的姿勢。

「我現在還沒接班,還可以當一般的客人吧?反正時先生你也沒被點臺,我就當點你的那個,十分鐘,然後就換我去當班。」

說完,欣戀把一把園遊卷狠狠拍在鈺佳臉頰上。

鈺佳不爽地咬牙切齒瞪著他,拿掉貼在臉上的園遊券。欣戀絲毫不在乎地女王氣場全開,就直接對他下令:

「坐下,像條狗一樣……快一點,我們只有十分鐘,你想幫我加時間嗎?」

鈺佳心裡雖然不爽,但欣戀確實有付出對應的費用,而且這就是自己班攤位的規定,要求也沒有到信壬所受那般不合理,理應完成她的要求。

用鼻子呼一口氣後,鈺佳緩緩蹲下腳,並讓手撐在地上,不情願地小聲說了句「汪……」

「非常好,獎勵你玩球,把這個含著。」

說完,欣戀拿走窗台上的軟膠球,示意要鈺佳含著它,鈺佳也很不情願地照做了。

「嗯……好醜喔,算了,吐掉。」

鈺佳用鼻子不悅地呼氣翻個白眼,把口中的軟膠球吐到一旁,而欣戀從一旁拉來椅子坐在蹲坐在地的鈺佳面前。

「挪,小狗狗,握手……另一隻手……,嗯,很棒,狗狗不能講人話,回答只有『汪』喔……不覺得你不講話比較可愛嗎?」

欣戀維持那張撲克臉,靠離鈺佳越來越近,用手來回撫摸鈺佳的頭。鈺佳則是不屑地撇過臉。

「這麼不想做當初幹嘛提這種意見啊?別老提自己做不來的要求開空頭支票。」

「囚犯是吳齊提──」

欣戀大力扯了手上的牽繩,罵了句:「剛才跟你講什麼?」換來鈺佳一句不情願的「汪……」。

「要當隻可愛的狗呢,你應該表現得很熱情才對。」

「我們這裡是囚犯又不是寵物──」

「哈啊?我為什麼又聽到人話?」

欣戀把手中纏著的牽繩像是鞭子般甩了下去,示意要鈺佳閉嘴。

「現在我允許了,你可以像個小狗狗一樣撲上來撒嬌,但別把我撲倒,聽懂了嗎?」

鈺佳一臉困惑盯著欣戀看,欣戀只是嘆一口氣不悅地說著:

「你難道都沒養過狗嗎?連狗愛跟主人撒嬌都不知道。就是會用後腳撐著身體跳起來,一直想撲到主人懷裡讓主人抱他,還會不斷用前腳撥主人的身體,這是很自然的反應不是嗎?」

鈺佳蹲坐著,抬頭瞇著眼狠瞪,似懂非懂地翻白眼點點頭,開始對接下來的計畫蓄勢待發,暗算接下來要攻擊的動作──

「嗷哇啊啊啊──」

不知道該說是興致來呢還是氣得衝昏頭了,鈺佳把自己的雙手變成鐮刀狀模仿狗的前腳,直接一個飛撲到前方欣戀的面前,不斷用手上下來回猛刨欣戀的香肩,都要把她的外套給扯下來了。

唐突的舉動讓欣戀也嚇得沒了那張面癱的撲克臉,害羞地雙手向前推鈺佳臉要把他推走,嘴裡叫罵著:「你真的當自己是狗啊低能兒!別把舌頭也伸出來!沒有要你演舔人的部分!」直到欣戀抬起腳往鈺佳胯下一擊,才讓他痛得終止住動作。

「很痛啊你那動作,我是要你撒嬌不是要你發瘋……這體驗真有夠差的,我要退錢──喂你是柴犬嗎?不要被主人罵兩句就給我躺在地板上擺爛!」

受到剛才那一擊的影響,縱使檔部已沒了衝擊的疼痛感、縱使欣戀不斷扯著牽繩,鈺佳還是躺在地板上不想起來。

「肩帶都差點被你拉斷了你這白癡……算了,最後一分鐘,示範一次甚麼叫撒嬌,等等你給我好好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