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其之二 Extra

SleepyZz | 2023-09-13 17:00:03 | 巴幣 2 | 人氣 138




「主人、主人、醒醒喔,我們要準備打烊了呢……」

一種如同門上風鈴般清脆悅耳的嗓音呼喚著趴桌沉睡的鈺佳,不時還用柔軟的手溫柔地推著,即使未張開眼也能聞到淡淡玫瑰香水散發出的香氣。

「主人、主人我要對你惡作劇了喔……」

實在很在意這個聲音的主人,想必是瑞絲或柏亞吧?會用這種溫柔的力道與侍奉他的口吻講話,各種直擊鈺佳好球帶體貼的行為……

這麼想著的鈺佳緩緩睜開眼,被眼油遮蔽視線的鈺佳反覆眨了好幾次眼,才總算看清眼前的女僕。

「欸……」

鈺佳十分驚訝,但因為意識還沒完全清醒,只是吃力沙啞地發出一聲驚呼。

欣戀正穿著露出面積極高的女僕裝,將長直髮綁成兩束在耳上,與雙鬢一同直直地灑落下來,亞麻灰的髮色搭配上水藍色的變色隱眼讓人聯想到外國人或動漫人物似的打扮。鈺佳第一眼完全沒認出眼前的人是吳欣戀,而是在揉一揉眼,注意到她深邃得有些兇狠的眼神與輪廓,才意識到這是她。

眼神飄向四處,將欣戀上下打量一番才發現,跪在地上的她正緊盯打量著鈺佳,而她身上女僕裝的露出度怎麼看都不是自己借的,大範圍露出了鎖骨的線條與手臂,背心低胸式的剪裁,還有因為繃得緊繃而凸顯平時沒存在感的乳溝,再搭配上襯托纖細手臂的白手套,令鈺佳胸口一熱整張臉脹紅起來別過頭去。

自己是在作夢嗎?這麼想的鈺佳反射性緊抓了下自己的大腿,卻沒因此醒過來。

「主人剛睡醒就一直盯著胸部看呢,要是做太踰矩的事情會把你趕出去喔!沒忘記進來前的規定吧?」

欣戀向後退一步站起身,重新整一整自己的衣領,同時不忘戳一下胸部附近的布料。

欣戀的下擺還穿著吊帶襪與絲襪、高跟鞋,連裙長都只是勉強蓋住大腿,這種福利放滿的畫面,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能見到,而且欣戀還一口一句將鈺佳稱呼為「主人」。

啊……主人一直在亂看呢,果然讓這場夢醒來好了……

欣戀臉色一沉,恢復成平時鈺佳熟悉的臭臉與低沉的嗓音,而鈺佳的視野也變得越來越白、越來越模糊,彷彿要從一場美夢中甦醒,讓鈺佳忍不住就一直「喂等等等等等一下!等一下!喂!」的喊著。

「啊,主人你總算有點精神了,那可以開始點餐了嗎?」

夢境姑且是穩住了,視線變得清晰起來,又能看到欣戀打扮性感可愛的女僕裝,與平日絕對看不見的燦爛微笑高掛臉上,令鈺佳鬆一口氣的滿頭大汗大口喘著。

「等一下吳欣戀,我到底怎麼了,我們不是收攤了嗎?為什麼我變我們班的客人了?」

「欸?主人你全忘了嗎?主人你排了很久的隊,趕在打烊前當我們班最後一位客人,所以大家都收攤了,只剩我還在而已啊,然後你在我忙著送客的時候就一個人在桌上呼呼大睡起來,本來不想叫你的,但外面天都黑了喔。」

欣戀有條不紊地說著,邊說邊在鈺佳的座位邊走來走去,像是展現自己的美背與線條似的,時不時還用手甩一下耳邊的雙馬尾。

除了那個喜歡轉耳鬢頭髮的動作,鈺佳瞇著眼看也看不出這是平常的欣戀。

「可是為什麼是在我們班教室……」

話一問完,鈺佳發現自己的視野前又像蒙上了灰一般看不見周圍。

是這樣的沒錯吧……

聽見欣戀凶狠地一問,鈺佳只能嚇得連連點頭,深怕自己再多嘴一句,就會再打破一次這層美夢。

「拜託,都已經很晚了,招待完主人大家都要解散了不是嗎?所以別再浪費時間了吧。」

恢復成溫柔的語氣,欣戀問了,而鈺佳眼前的欣戀又變得清晰起來。

「那麼這是菜單,餐點很遺憾地只剩一份蛋糕跟紅茶了,不過跟女僕互動的部分我還可以配合喔。」

欣戀從後方的課桌上拿走菜單,逕自就往鈺佳的椅子坐。鈺佳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課桌椅都被禮巾鋪好,就跟他借用教室的裝潢如出一轍,而現在更有位理想中的美人往他這不在意距離的緊貼在自己左側,髮絲與香水味直搔得他癢。

「我看看喔……」

鈺佳害臊地接過菜單,而欣戀也把頭側過來一起看,這般誘惑讓鈺佳連自己的心跳都熱切感受到了,還有下身不穩的擠壓感。

菜單上這樣寫著:



女僕拍立得合照
女僕的懲罰
女僕的密藥
女僕的休閒時光
女僕的魔法



「是我的話最推薦這個喔。」

欣戀用撒嬌的嗓音說了,鈺佳往欣戀手指的方向看去,他似乎是想做「女僕的休閒時光」那一部份。
而鈺佳露出一個尷尬的笑容,問了:

「不能……全做一次嗎?」

「那主人是真的很有錢呢,上面雖然沒寫價格,但除了魔法以外每一項都是一千,魔法是兩千元喔,我們只收現金和園遊券,不准賒帳。」

「黑店啊你這傢伙。」

「說這什麼話啊,我可是冒著被全校閒話的風險不計色相做這些,精神撫卹加一加一千塊不過分吧?」

「現在根本沒人看不是嗎?你要受什麼精神打擊啊?」

「以主人大嘴巴又喜歡張揚的程度,有沒有做都會被你亂講吧?」

「那你倒是讓我廉價做啊!反正怎麼做都會被張揚不是嗎?」

「好啦好啦別一直吐槽了,所以你到底要哪一個啊,只能選一個喔。」

欣戀轉過頭來認真看著鈺佳的雙眼,而鈺佳也被擠到右側的牆邊退無可退,看著雙馬尾的他一臉期待的萌樣,鈺佳腦袋開始快速思考起來……

密藥怎麼想都是懲罰飲料吧?所以選這個一定虧的。

拍立得合照想想也很虧,難得見到欣戀百依百順的這一面,僅僅要一張合照就走了?不可能。
所以,鈺佳最後只剩三個選擇:



(X)女僕的休閒時光。那就順著他的大小姐脾氣,免得他又搞些有的沒的。
(Y)女僕的懲罰。要玩就玩最大的,反正在夢裡做再多都不會變成現實。
(Z)女僕的魔法。告訴欣戀自己心裡真正想講的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