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其之二 (Z)女僕的魔法

SleepyZz | 2023-09-14 17:00:03 | 巴幣 2 | 人氣 144


(Z)女僕的魔法。告訴欣戀自己心裡真正想講的話。



鈺佳秉持著一慣有話直說的白目,把心裡的違和感一字不漏地向欣戀坦承。

縱使正經歷著一場美夢,鈺佳的良心與本性不喜歡接受別人自我犧牲的奉獻,自以為是地認為欣戀的性格絕對不會擺出這副樣子,那亞麻灰色的蓬鬆長髮被綁成自己最喜歡的雙馬尾造型、性感而不過度情色的女僕裝、迎合自己胃口的稱呼……

鈺佳笑得燦爛,講得有些結巴,對欣戀說了:

「我想要女僕……的魔法……我希望把欣戀,變回她原本的那個……那個樣子。」

「哈啊?」

這一聲「哈啊?」喊得並不大聲,但富含滿滿的殺氣與壓抑的怒氣在裡面,更讓欣戀硬擠出來的笑臉恢復成平常那副凶狠深邃的樣子,惡狠狠地斜眼瞪向鈺佳那裡。

「就……就當作我白癡好了……我比較……」

「怎樣!」

鈺佳愈加結結巴巴結巴結巴,他這輩子只看過一次欣戀露出這番「老娘把你宰了」的殺千刀眼神,就是他在原先歷史下最後與欣戀決裂的那一次、把所有真相都講明的那一次,僅僅一個瞬間看到的畫面永久烙印在鈺佳的腦海中,那深邃、執著、憤怒的眼神。

聲音不大卻快速而堅決,狠狠地敲進鈺佳的耳朵裡,讓鈺佳連話都不能好好說。

吞了口口水以後,鈺佳倒抽一口氣,好好地轉向面對欣戀,說了:

「我比較想看平常那個自然的你,用魔法把你變回去如何?」

欣戀嫌惡地瞇起眼睛。

嘴裡似乎低聲咒罵了些什麼,但鈺佳並沒有聽見。

慢慢地……欣戀靠上鈺佳的椅子。

欣戀雙腳跪在鈺佳的大腿上,用比他高的高度閉上嘴蔑視下方的鈺佳。

……

啪──!



在鈺佳還沒反應過來臉頰上熱辣辣的掌印前,他在自己的書桌上驚醒。

「你他媽的是要睡到什麼時候!」

咚!課桌椅被狠狠地由下往上踹了一腳,整張桌子都打上鈺佳趴桌的側臉,響聲直擊耳膜,一桌巴在鈺佳的臉上,讓鈺佳痛得直哈氣。

「幹甚麼……」

扶著自己的側臉,鈺佳對始作俑者的欣戀咒罵著,但欣戀絲毫沒感到愧疚也沒有怯弱,直對著鈺佳罵著:

「你他媽的,所有人都走了,警衛也要來關門了,就你一個還倒在課桌上睡,叫你叫了快半小時都起不來,我才想問你幹什麼?」

現在的欣戀,穿著統一借的女僕裝,黑底的連身洋裝搭配上白色衣領、圍裙和荷葉邊,領口還有著黑色系絲帶綁成的蝴蝶結,而胸口處的衣領還做出貓耳狀的剪裁,圍裙上也有貓臉的圖案,腰際搭配大絲帶綁成的大蝴蝶結垂了下來,以及過膝黑絲襪與帶跟皮鞋。

而髮型也與夢中的有所不同,欣戀把蓬鬆的亞麻灰色捲髮把成高馬尾懸地老高,比起女僕更像是大姊頭一般的打扮,雙手抱胸一副要扁人的樣子惡狠狠地瞪著鈺佳。

「嗤……」

完全沒有剛才夢中的甜蜜,鈺佳只是一陣嗤笑又翻了個白眼,站起身和欣戀對峙,咬牙切齒地隨口吐出一句:

「謝囉,還特地把我叫起床。」

不情願地像是嘶吼般吐了一句話。

果然自己不該自討苦吃,醉心於剛才的夢境就好了,反正最後都是被欣戀叫醒的結局,不如讓自己在夢裡少挨那一巴掌。比較心理促使鈺佳心裡不斷品味剛才的狀況悔恨起來……

兩人大眼瞪小眼對峙上一會兒,欣戀吐出一口長氣,跟鈺佳說:

「唉……反正沒人來趕東西也還沒收,你要不要再玩一下。」

欣戀先把眼神撇開了,不同剛才的激動,平靜地吐出一句。

「……玩甚麼?」

大概是心中也有些許愧疚,鈺佳別過頭也輕輕吐了一句。

「挪,你換穿這一套,我不想看一個犯人服侍我。」

欣戀粗魯地拿出一套符合鈺佳體格的執事服,要鈺佳換上,鈺佳這才注意到自己還穿著工作時的囚服。

「那我去廁所──」

接過衣服的鈺佳轉身想去廁所換,卻馬上被欣戀拉住肩膀。

「你是要蘑菇多久啊,在這裡換不就得了?」

「哈啊?」

鈺佳很吃驚地大喊,欣戀卻一臉平靜地繼續說:

「沒有人想看你的奈米屌啦,反正你也沒什麼好看的,直接脫下來換不就行了?」

「哈啊?」

「哈啊你個頭啦,真當我們時間很多喔?他媽的快一點!」

說完,欣戀就走上前去拉開鈺佳囚服的拉鍊,要幫鈺佳把道具囚服脫下來。

「喂喂喂大小姐你白癡啊!別把我內褲跟這一起拉!真的要彈出來了你這白癡而且我自己脫就行了!不要一直盯著看啊!」

「就跟你說沒人在乎了,給我快一點!」

「我在乎啊──喂……喂、喂!」

經過一番折騰以後,鈺佳總算換上欣戀指定的管家服,長後擺的西裝外套搭配上白襯衫、領結、黑西裝褲、白手套與皮鞋,確實是有模有樣的帥哥。

「唉……有夠醜的。」

「誰要求的啊大小姐?」

「只換衣服還不行,再稍微化點妝好了……」

「別自顧自決定好嗎?稍微聽一下咳呼──」

「吵死了。」

欣戀直接拍一張卸妝棉在鈺佳臉上,示意要他別再吵了。

……


.

「好啦,這樣至少好看一點吧。」

欣戀把鈺佳的臉好好清潔一番,化了點讓臉看來更白的妝容、修掉了仍有些不平整的鬍子,把鈺佳不長的後髮硬是綁成了小馬尾,右邊的長鬢自然灑落下來,左邊的長鬢收好塞在耳根後,瀏海也整理整齊。

之後,欣戀拿了一個海盜桶過來,示意要鈺佳讓個位子,坐上椅子開始宣達遊戲規則:

「這東西玩過吧,贏遊戲的那個,就可以把對方當成真正的僕人來用,沒問題吧?」

「它沒作弊吧?」

「那你自己帶一個桶子過來。」

「算了隨便啦……不過你今天下午不會一直在跟客人玩這個吧?」

欣戀用個玩味的眼神看了鈺佳,輕聲說了:

「對啊,已經被別人玩到怎麼玩都沒感覺的程度了,叫我做什麼都行。」

鈺佳胸口一悶,眉頭一皺,接著說:

「太好了!我有動力了,來!」

「來!」

欣戀回了句,把一支塑膠刀插進海盜桶裡面,海盜並沒有任何反應。

接著輪到鈺佳,面對眼前的一堆空洞,鈺佳小心翼翼地盯著看……

「如果超過十秒鐘不督進去,我一樣算你輸。」

「好啦好啦──喂!」

不耐煩的鈺佳隨手戳了一個洞,海盜馬上彈到鈺佳的手上。

「唉……想給你機會你都不把握。」

「欸不是……這……太誇張……」

鈺佳對自己過人的霉運瞠目結舌。

「為了避免時先生找藉口說一堆有的沒的,三戰兩勝如何?海盜給你鎖,先後攻給你決定。」

「……行啊。」

鈺佳有些無奈地把海盜桶重新設置好擺回桌上,這次換鈺佳先手,兩人輪流把塑膠刀插進去……

直到最後只剩兩個洞了,這意味著這輪鈺佳如果沒中,就是欣戀輸了。

「……」

「5、4、3……」

不理會優柔寡斷的鈺佳,欣戀正無情地讀著秒。

想來復去鈺佳還是決定左邊的洞──

然後,海盜又再一次噴向他的面前,鈺佳看得下巴都掉了下來。

「行啊,上懲罰。」

「等一下……吳欣戀你把海盜插回去,然後把它戳出來試試看。」

「你是真的很無聊……呀啊!」

把海盜插回去以後,欣戀不耐地插了幾支塑膠刀,到第三支時海盜便噴到欣戀臉上,讓欣戀發出了可愛的慘叫聲。

「嗚喔!剛剛那個聲音超可愛的,你再來一次!」

「上、懲、罰!」

由呆板的嗓音掩飾自己的害羞,站起身翻箱倒櫃找著懲罰的工具,不久走了回來……欣戀拿出了一綑封箱膠帶,把鈺佳的雙手反綁了起來。

「大小姐,請問這是要做甚麼呢?」

「給我下去!」

說完,欣戀便粗暴地將鈺佳翻下身,自己坐回去鈺佳的課桌椅上,翹起二郎腿把皮鞋輕甩在地板上,露出還散發著熱氣的長褲襪,一雙纖細細緻的小腿盡擺在眼前。

「不是吧……」

「跪著。」

鈺佳勉強在地上爬坐起來,跪到欣戀的面前。

「嘴裡唸著服從、服從的,不會連這點事都做不出來吧?」

「你連什麼事都沒跟我講在那邊……」

「幫我脫褲襪,用你的嘴。」

「……」

鈺佳一臉傻眼看著欣戀。

「懷疑啊?辦不到就給我跪著。」

「咳呼!噗喔!」

褲襪的衣物味混著欣戀一整天下來的汗水味混合成一股難耐的味道,讓鈺佳禁不住就咳了一聲,聽聞鈺佳在咳嗽,欣戀又補了一腳在鈺佳臉上。

「啊?不喜歡啊?讓你好好習慣一下。」

腳輕輕踩住了鈺佳的臉,雖然不會很痛,但味道更濃烈了、濃烈到鈺佳臭得直發抖的程度。

「那也沒辦法了,連這點事都幹不好──」

「咳呼!脫就脫!」

「嚯喔?」

聽到鈺佳這麼說,欣戀臉上戴起了壞笑,開始對鈺佳感興趣起來。

鈺佳瞇起眼睛,氣勢十足地往欣戀的雙腿間貼了上去,讓欣戀罕見地露出害羞的表情,擔心被鈺佳瞄見,連忙遮著嘴撇開視線,僅用側眼瞄著。

鈺佳沒多做小動作,但現在他的舉止也夠煽情了,看準褲襪頭就用嘴唇含了上去,連欣戀發出了一小聲悶哼都沒注意,用嘴含著她的褲襪往後拉。

欣戀也很配合鈺佳的動作伸縮自己的腿,在兩人協力下,沒過太久鈺佳就拉下欣戀的褲襪。

「……有夠醜的,下一隻腳,快一點。」

欣戀遮著嘴嫌棄了句,鈺佳倒是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又把臉貼上了欣戀的大腿處──

「別那麼噁──哼嗯!」

本來,欣戀只是感覺到鈺佳的呼吸,要鈺佳稍微向後點,反射性巴了鈺佳的頭一下。

沒想到這一下手太大力,把鈺佳的頭巴得更深入欣戀的腿內側,岔氣的喘息直往深處撲來,險些令欣戀要叫出來。

當下,鈺佳只覺得很痛,抬起頭就想回罵句:

「你他媽這很痛──嗚喔喔喔喔!」

因為講話不斷在欣戀的腿間吹氣,讓欣戀緊張地像要把鈺佳的頭徹底釘入版內似的害羞地連拍,這才讓鈺佳為了護住自己的腦殼把頭向後縮移開。

「幹嘛啦?這不是你提的嗎?」

毫無意識自己幹了件蠢事的鈺佳抬著頭罵,欣戀只是故作鎮定冷冷地回應:「他媽的別靠裡面,你故意的吧?」

這一次,欣戀把雙腿夾得緊成內八的姿勢,鈺佳心不甘情不願地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脫下她的褲襪。

「呸──然後呢,大小姐。」

欣戀一時間講不出話,只是單手掩著嘴,視線左右來回飄過幾次,乾咳一聲以後接著說:

「咳嗯……懷疑啊,給我舔!」

話說得狠,但聲音倒顯得有氣無力,都快要讓人聽不見的程度。

鈺佳倒是一臉嫌惡地一頭撞上桌邊,拍了自己的額頭,貼著桌邊翻白眼想了想,做好心理準備以後又把頭移回去。

……


.

「漱嚕……啾……噗……」

「哼嗯──」

腳尖立刻感受到濕潤卻柔軟的感受,末梢神經的刺激發癢的令欣戀險些從椅子上翻下去,甚至連欣戀都沒注意到自己在喘著氣,腳趾頭與腳掌反射性蜷曲起來,鈺佳唐突的舉止令欣戀霎時間忘了所有陰謀陽謀,全神貫注在自己的腳尖上。

「好啦好了好啦好了啦!」

欣戀沒被舔上多久就緊張地把腳縮回來,用力踩了自己的木椅一下。

「噗嗚略──」

「覺得噁心就不要舔那麼大力啊,去漱口啦白癡!」

欣戀崩潰地大叫,一邊塞了瓶裝水和一把面紙給鈺佳……



「喂,你該不會以為懲罰結束了吧,而且我沒想到你真的給我做到那個份上。」

「我想也是啦……」

鈺佳剛漱口完清理好自己,旋即又被欣戀用封箱膠帶綁住雙手,臉上還戴著黑眼罩,眼罩之黑讓鈺佳必須給欣戀扶著才有辦法往前走,而欣戀又堅持從廁所戴著眼罩走回教室,一路上鈺佳都是給欣戀牽回來的,還不小心在進門時撞上門。

「所以這次又是甚麼……」

「信任遊戲……」

欣戀把鈺佳拉到一個教室稍微空曠點的地方,面對著戴眼罩的鈺佳,轉一轉自己的側髮,有些害羞地吐著這句話。

「等一下我說開始的時候,你決定自己甚麼時候要往前倒或往後倒,如果你猜錯的話,就會直接摔到地板上,或是前面那個人也可能接不到你,總而言之──你別現在就倒下去啊低能兒!」

「趁你還在我前面講話的時候趕快倒啊,我最近受的傷還不夠多嗎?」

鈺佳吐槽著。

其實還挺好猜的,只要聽聲音是前面後面就行了,問題是欣戀究竟有沒有辦法負荷自己的體重接住,這才是擔心的點。鈺佳心想。

「好啦,給我等一下喔,聽我說才可以開始……」

……



.

「……開始。」

鈺佳心跳的飛快,雖然他本人都搞不清是因為欣戀跟自己玩這個才心跳加速,還是他試圖做好磕頭的心理準備而心跳加速。

……

心一橫,鈺佳向前放鬆了身體,倒了下去──

……


.


根本沒倒下多少距離,鈺佳便感受到自己被緊緊地抱住,一個踉蹌後鈺佳還是重新站穩了腳步。

自己的頭被溫柔地護在她的鎖骨前,雙手下意識地扶住欣戀的臀部。

在欣戀的攙扶下,鈺佳重新站穩了腳步,兩人的手變得溫柔放鬆了力道,卻沒離開彼此的身上……

……

過了好幾秒,欣戀才緩緩地鬆下手,而鈺佳也很有默契地離開手向後退開。

「……勉勉強強合格吧。」

欣戀拿起一旁的剪刀,剪開鈺佳捆住手的膠帶,瞥向一旁,轉一轉耳邊的髮絲說:

「那接下來攻守互換,換你負責接住我。」

行啊。鈺佳簡單說了句,就把拿下來的眼罩遞給欣戀,自己站到了她的側邊。

……


.

「欸喂!」

早在鈺佳宣布開始前,欣戀就逕自向後倒了下去,鈺佳立刻跨出一個箭步,從側邊扶住從一字形逐漸彎成V字形的欣戀,一手護住欣戀的後背、一手護住欣戀的腿,用公主抱的姿勢勉強把唐突摔下的欣戀護住。

失去重心的欣戀反射性就用手緊抓住鈺佳的肩頭,沒綁緊的眼罩順著慣性滑落,兩人緊貼地四目相對,鈺佳罕見地見到欣戀緊張的表情,自己不由得也緊張起來。

「我什麼都還沒講你就倒了,要不是站你側面你現在就摔了。」

「那你倒是讓我摔啊。」

「而且你還挺重的,現在可以自己站起來了吧?」

「啊?嫌我胖我就不想動了,純粹是你手沒力吧?」

欣戀說完把頭撇開,身體一放鬆又加上更多力道。

鈺佳一個不高興不想再抱她,於是緩緩往地面蹲下鬆下手,把欣戀放到地板上。

欣戀也沒再說什麼,站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塵,簡單說了句:

「衣服換一換回去吧,很晚了。」

「不過我們都打扮成這樣了,最後不來玩個女僕的蛋包飯魔法嗎?」

鈺佳吐槽了句。

「你可以表演給我看,我沒打算玩。」

欣戀拋下這句話,頭也不回拿著衣服去廁所換。

鈺佳也只是聳一聳肩,也拿了自己的衣服要去廁所換。回頭看了教室一眼,發現欣戀的書包和手機都還丟在課桌上。

……

算了。鈺佳心想,沒做多餘的事,去廁所換回自己的運動服……



「教室門都鎖了嗎?」

「鎖了。」

兩人分別拿著要還的衣服,並肩慢慢從走廊走向校門口的方向。

或許是今天的一切太過羞恥、也可能只是兩人單純累了,一路走來兩人沒太多的對話……

……只不過。

「ご主人様、お疲れ様でした」(主人辛苦了。)

在昏暗的樓梯間,欣戀湊過了頭,低聲吐出這句。

「啥?」

鈺佳懷疑自己的耳朵,停下腳步轉身看了欣戀一眼。

欣戀騰出一隻手,手指轉著自己的側髮,裝沒事地說:

「怎麼了嗎?跟你說謝謝而已啊。」

「不是,你剛剛不是講這句──」

「快走啦!都多晚了?」

帶著尷尬走向校門口,走著走兩人不自覺拉開距離,直至校門前兩人道別,只是簡單交代分配要還的道具,兩人便沒有更多的話……

想來今天跟欣戀的攻防戰到底誰勝誰負,沒看到欣戀雙馬尾穿女僕裝的樣子鐵定是鈺佳輸了。鈺佳心想。

不過夢裡那個欣戀的樣子,跟現實的樣子一樣吧?想辦法跟巫賢要一張當時的照片來求證好了……就這樣,鈺佳渾然不覺何謂現實與虛假,就讓這場校慶走到了結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