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交響J閒嗑牙系列:唯心悅於妳】14 我想妳了

交響J | 2020-06-30 10:57:33 | 巴幣 8 | 人氣 195


「本王妃甚麼都沒有了,還會怕死嗎?死也要拉妳們作墊背!」

習武之人耳力特別好,這涼亭裡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全數都落在不遠處墨御軒的眼底、耳裡。他暗忖著:我們家的璃兒真是強悍!狂魔亂舞的神情真是可愛極了。

上官璃原本還想繼續說,但這話還沒出口、便讓人摟進紮實溫熱的懷抱裡,一股熟悉的冷香倏然壟罩著她,瀰漫著危險與曖昧的男性賀爾蒙氣息讓她白皙的俏臉暈上瑰麗粉紅,是墨御軒、不知從何時出現在她身後,緊緊擁住她如柳枝纖細的腰身,好看的下巴摩擦著她的耳鬢,嘴角噙著些許玩世不恭的笑,話語裡的寵愛滿溢得幾乎要滴出來,他道:「愛妃,想拉誰作墊背?」

此情此景讓在場的貴女、沉香沉雪、墨白墨華都驚愕不以,如此柔情似水的親暱神情,比春日花朵裡的蜜還甜,讓人無酒也沉醉。這還是世人熟知冰冷淡漠無情的御王嗎?過了今天還有誰會懷疑上官璃是御王寵妃這件事情?

至於上官璃本人則是身驅微微一僵,她沒想到墨御軒會出現在這,躲了十天半個月的人突然出現,一時間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她踟躕了一會,考慮是否現在應該轉身逃跑。

「參見御王殿下。」貴女們好不容易回過神來,齊聲拜見。

「她們欺負妳了?」墨御軒沒有理會眼前跪下的貴女們,垂頭在上官璃耳邊輕聲說道,而那聲音的大小剛好附近的人都能聽清楚。

墨御軒男性溫熱的氣息揮灑在上官璃柔軟的耳裡,惹得上官璃一陣酥癢,鮮豔的紅由她細白頸子一路燃燒到耳垂,整個小臉紅得像熟透的桃子,心底宛若有千軍萬馬在踏動,心跳快得無法控制,讓她不自在極了,下意識想迴避、轉頭便剛好迎向墨御軒過分俊美的臉龐,對上他兩潭深淵裡狡詐的閃光,不及應對、咫尺之間墨御軒順勢便托起上官璃的小臉,覆上她點櫻水潤的唇,輕咬舔允她口裡如蜜的甘泉。

此舉震盪得上官璃腦海一片空白,她睜大杏圓泛水的眸,不可置信地眨眼、兩片如扇的睫毛搧呀搧的,除了震驚、還是震驚。這操作太奸詐了!她不由在心底亂罵一起!

「御王殿下明鑑,臣女沒有,是......是王妃她......威脅我們......」劉筱涵抬眸瞄向墨御軒,話語到最後卻越來越小聲,到最後幾個字已經像是囈語了。

在場的人都讓墨御軒這肆無忌憚的舉動投了一記心靈火藥,炸得魂飛魄散、東倒西歪。

連沉香都不禁轉頭開口問:「你們王爺平常就這麼輕浮嗎?」

一旁墨華、墨白只能搖頭攤手、苦笑,他們家主子遇到王妃就失常。

此時上官璃側身肘擊墨御軒的腹部,硬生生將他震開為兩人拉開一點距離,隨後她提起衣裙轉身就跑!

「一干人等,以下犯上,掌嘴二十!現在。」墨御軒方才溫柔得出水的眸子,倏然換上料峭冷意,看向跪一地的貴女、漠然說道。

續後,他便大步追向上官璃,就在快要追上的時候,墨御軒帶著充斥惡意的笑、踩住上官璃的衣襬!毫無防備之下,上官璃受到牽制往前撲倒,在落地之際墨御軒不及掩耳之速、身形一閃來到她前方,讓美人剛好落滿懷抱。

不給上官璃機會再跑,墨御軒直接橫抱起她,微微勾起唇角、聲音刻意壓低,有種不懷好意的曖昧,說道:「愛妃,這麼急著投懷送抱。」

「殿下是故意的!」讓人擺了一道,上官璃的不悅飆得比大樹還高,紅著的小臉已分不清是氣憤還是羞赧,她怒視墨御軒說道。

墨御軒抱著她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走,絲毫不受上官璃怒氣影響,大方愉悅地承認:「嗯......對。」

上官璃躲了他十天半個月,分明是心裡有了變化,與其讓她一直躲著折磨自己,不如直接捅破這最後一扇紙窗,墨御軒也就不再顧忌遮掩了。

上官璃企圖掙脫她的懷抱,可稍微試了一下、發現墨御軒不知用了幾層功力圈住她,她居然無法動彈,這心底一時不是滋味的緊,她這一身武藝是頂尖了還掙脫不了!丟臉又氣憤,她竭盡所能的壓下心尖冒起三丈的火,努力心平氣的說:「殿下請放我下來。」

「叫我子安,我就考慮一下。」墨御軒高挺的鼻尖摩娑了下上官璃白嫩的額,心情似乎很好,揚得高高的唇角始終沒有垂下,先前十幾日總是緊蹙的眉心如今舒展的比絲綢還要平滑。

子安是墨御軒的小字,一般只有親密熟稔的人才會叫,她就想遠離一點這個人,還突然要她這樣喊,是幾個意思?她還真喊不出口......默念了好幾次『忍一時風平浪靜』,喉間彷彿卡了好幾顆果子,一時半會兒才吐出這幾個字。

「殿......子安......放我下來。」

「不要。」墨御軒噙著戲謔,愉快說道。

「可惡!你耍我!你怎麼變這麼壞啊!」聞言,上官璃訕笑兩聲,她堂堂一個大將軍居然被當小孩耍著玩!氣得握起拳頭便往墨御軒堅實的胸膛捶去!練武的她捶這幾下子力道雄厚,墨御軒都不禁給捶得悶哼幾聲。

「只對妳壞。」墨御軒唇角勾起慣有頑劣的笑,咬了上官璃耳朵一口,讓她驚得收手摀住自己的耳朵。

墨御軒抱著上官璃進入假山間的山洞中,放下她、將她禁錮在山壁與他的胸膛之間,垂頭抵住上官璃的額,強迫她看著他漆黑如無垠黑夜的眼眸,霸道的不再允許上官璃逃避。

「璃兒,妳在躲我,莫不是喜歡上我了?」墨御軒軟語呢喃似的說道。低沉的嗓音在山洞裡迴盪,比夜間月下的秋風還要醉人。

他放下尊貴「本王」的稱呼,低姿態的改用「我」,唇角含笑、眼眸動人,一江春水似的波光流盪,溫柔的、蠱惑般的俊俏臉蛋在上官璃面前,讓她生出一種錯覺,好似深山裡的狐妖、迷璃魅惑著她的五官,讓她心尖一片柔軟,無法施力只能沉淪。

「不是。」上官璃懊惱的輕咬下唇,撇過目光、避開那彷彿洞悉一切的眼神。

墨御軒實在太撩人,總是像妖精似的誘惑她,讓她有些招架不住,壓抑得異常難受。現在事情都還沒有查明確,萬一事情最後像她猜想的那樣,她會殺掉很多人,她跟墨御軒之間是會變仇人的。她實在不確定墨御軒是否可以信任,不管心頭那份異樣的情愫為何,在這樣的時間點都是不合宜的。

「璃兒騙人。」墨御軒盯著她閃避的眼眸,廝磨著她小巧的鼻尖,嗓音愈發曖昧磁性,「我很想妳,跟我回王府。」

「殿下,請自重。」墨御軒的溫聲呢喃幾乎碎了她一身傲骨、渾身發軟。上官璃異常艱難地吐出這一句。

見上官璃不上鈎,墨御軒將她攬進懷抱裡,緊緊圈著她,品嘗著屬於女子的柔軟馨香,俊美的臉龐埋進她小小的頸窩,低聲說道:「璃兒不回王府的話,那我只好把嫂嫂姪子從荷旗鎮請來王府了。」

「這......」上官璃倏然僵直,沒想到墨御軒會知道她把家人移去荷旗鎮,這時間點把她的家人接回京城無疑是種威脅。上官璃無聲吶喊著太賊了!太賊了!這種小尾巴被人抓住的感覺真不好!

這無賴無恥至極的行徑,打破了墨御軒所有五年前在他心裡正直剛毅的上司形象,如今的他就是個流氓!上官璃深吸一口氣,她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動手打人,而後咬著牙說道:「回,我回。」

創作回應

悠然
壞壞的御王,變得越來越壞,專對愛妃的壞心眼呀~
2020-08-13 14:42:51
交響J
就是很撩 XDD
2020-08-13 15:24: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