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交響J驚悚短篇】乳

交響J | 2020-06-30 10:01:02 | 巴幣 6 | 人氣 145


【乳】

小桃是一位才貌雙全的女子,在歷經多次感情失敗後,她終於明白「兼容並蓄」真正的涵義,三年前她與魔掌相識,此後,一直維持至今。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魔掌愛她、寵她,她是不會再去斤斤計較,那些小缺點。

所以,一路走來,兩人算是甜蜜恩愛,唯一的小問題就是──胸部,魔掌總是有意無意的透漏、暗示,小桃該去隆乳,小桃臉蛋算是傾國傾城之貌,身材也很好,就是胸部只有A罩杯。

當然,小桃對於這個問題,是非常不放在心上的,因為她認為:

第一,女人的思想內容,絕對遠比那兩團肉重要。

第二,她都沒嫌魔掌那話兒不夠大,憑什麼計較她胸部小。

而且,其實這些都是小問題,兩個人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不是嗎?所以,她堅信「愛」可以包容一切,只要「相愛」沒什麼是大問題。

這一天,小桃依照慣例來到魔掌辦公室,接魔掌下班,才剛靠近門口,就聽見魔掌響徹天際的笑聲。

「是啊,女人,就是要胸大、無腦、身材好!哈、哈、哈、哈。」魔掌愉悅地對著話筒說道。

小桃禮貌性的敲敲門框,魔掌見狀,趕緊說道:「我老婆來了,掰。」

隨即,魔掌笑臉盈盈地攬住小桃的纖腰,輕咬她的櫻唇。

「老婆,我好想妳喔。」魔掌嗅著小桃的氣息,撒嬌般地說道。

小桃自然是甜在心底,她低頭看看自己幾乎沒有起伏的胸,腦海裡又響起「女人,就是要胸大、無腦、身材好!」的迴音,她沉吟著……是不是……她真的應該去隆乳?

小桃的心湖,一陣亂流。

於是,小桃假借出差的名義,告訴魔掌她有三天不在家,單獨出去透透風。在高速公路上,小桃開始思考她跟摩掌之間的關係。

隆乳不但昂貴,而且現在的醫學科技也不是完全無害,女性的身體多多少少還是有損害的風險,如果真的要這麼做,小桃希望──「值得」。

所以,問題就在於,魔掌真的值得她冒險嗎?她有真的愛魔掌愛到不顧一切嗎?這三年來,魔掌雖然有點小氣、愛吃女生冰淇淋、總是髒衣服亂丟……但魔掌很體貼、很風趣,即使小氣,他也盡力在寵愛小桃。

而反觀小桃自己,其實,她已經不記得,她愛魔掌哪裡,但她記得跟魔掌一起,總是很快樂……

她心情不好,魔掌總是逗她笑,大大小小的節慶,魔掌也從沒有錯過,不論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魔掌總是能把它轉換成「有趣」……

她現在,天天都會笑……而她……非常……喜愛這種開心的感覺。

於是,小桃在下一個交流道,離開高速公路,往兩人同居的小窩駛去,她心想,她回到家,魔掌只要對她說:「老婆,我好想妳。」,她就立刻去隆乳!

小桃車子行進的飛快,但她卻還是覺得慢,這樣的心情,直到她站在家門口才結束,小桃急促地掏出鑰匙,打開家門……

瞬間!她腳底像被鐵釘釘住般,無法移動,因為,他們的愛巢,有了別人的──狂野呻吟,小桃肩上的皮包,悄悄地……滑落……

她踏著輕慢的腳步,緩緩移動到臥室門口,門並沒有關緊,她輕輕一推,露出一條細長的縫隙……

小桃抓著胸口的衣襟,害怕自己會看到,她最不想知道的事情……她往門縫看了一眼,又立即縮回,小桃拍拍胸口,「還好……是女的……」

接著,她又仔細往門縫一瞧,女人不是很美,但是身材很好,魔掌正跨坐在女人身上,用力的揉捏那握不盈的乳房,指痕陷入之深,這女人的胸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F罩杯嗎?小桃呆在門口,一時間,她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反應,破門而入?還是等他們辦完事再談?小桃離開門縫,走向客廳,坐在她與魔掌一起挑選的柔軟沙發上。

直到,嘶吼聲平息;直到,臥房浴室傳來,嘩啦啦的水聲。




翌日,魔掌醒來的時候,意識模模糊糊,他半瞇著眼,揉捏著發酸的頸子,他摸摸旁邊的位置,女子已經不在身邊,但他微微可以聽見水流聲,於是,他瞇著眼走進浴室,按照慣例地在馬桶坐下。

他看向浴簾,心想,洗這麼乾淨做什麼?等他清醒一點,還可以再來一次,魔掌勾起一抹邪魅的弧。

待腸子裡的廢渣,排除完畢,魔掌整個人通體舒暢,他取下兩張面紙擦拭。

「我的屁股呢?!」魔掌喊道。

以往俊俏的臀部,總是那麼堅韌有彈性,怎麼如今空空蕩蕩?!他頭後轉,但卻看不見臀部的情況,於是,他回過頭來,欲起身。

「靠!胸部!」

魔掌原本平坦的胸部,竟然長高三十公分!頓時,魔掌面紅耳赤!

他對著浴簾吼道:「賤女人!妳對我做了什麼啊!」

隨即,魔掌大手一揮,整片浴簾「啪!」的一聲,掉落在地,昨晚的女人,優雅地躺在浴缸裡,閉著雙眼。

雞蛋形狀,完滿的的頭形,卻只剩下一半!她的頭像西瓜一樣,上半部整個被砍下,紅色的血絲,劃過臉頰,形成最美的偽裝,連接在脖子上的頭顱,彷彿是特製的酒杯,盛滿濃厚的血色瓊汁……

原本該呆在裡面的圓球,孤獨地躺在一角,以往豐潤的圓,變成被攪碎的爛蕃茄!

魔掌不禁倒退兩步,粉色乳漆刷色的牆面,有他最喜歡的紅色五號口紅,它畫過的痕跡,讀起來像是──你這個大騙子!她明明就有腦,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你要的女人!以後……你就捏你自己的胸部過活吧!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