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X刀劍亂舞--短篇文:分離與相遇(中)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9-28 13:57:34 | 巴幣 8 | 人氣 560


「你在說什麼!我們只是剛好發現這裡的,剛好!我已經很累了又有奇怪的人那著刀對著我在那邊,到底是怎樣,我想休息──!」善逸如此的抱怨著,因為就在剛剛,有位穿著黑色大衣的人拿著刀對著他們。
那名男子對善逸所說的話不以為意,正準備攻擊時,後頭有位留著長頭髮的人走了出來,用著疑問的眼神看著對方。他的髮長至肩膀,顏色帶有點菊花感,卻又淡了點,感覺少了些什麼;藍色的眼眸清澈又圓潤,感覺能透視過去,看到那蔚藍的風景,令人目不轉睛,頭上戴的帽子並無完沒的與頭形相符,反而小了些,但這反倒使他更有些威風;身上穿著一系列的套裝──連身的黑裙長至大腿,袖子短而清涼,不如說感覺方便許多;腳上穿著高過膝蓋的黑襪,卻未被裙子所掩蓋,鞋子則是毫無特色,指頭處有些尖銳,且顏色是帶有土黃的感覺。

「發生什麼事了嗎?加州先生?剛剛突然衝出去。」

「有奇怪的人在這!而且說要突擊的人是安定!」名為加州的男子收起他手上的刀。

善逸似乎對於現況還未能理解,卻見伊之助又衝了過去,即使肋骨斷了仍不減他那股想大鬧一番的心情,朝著剛走出來的人衝撞,善逸此刻用著瞬間的爆發力衝出去擋住了他。

「你到底在想什麼!居然想欺負那如此可愛的女孩子!像你這種人遲早會遭到天譴的你這隻笨豬!」伊之助似乎被惹火了,差點拔起刀要求對方和他決鬥,不過這場突襲的鬧劇在炭治郎的阻止下才停止。

「這位小姐妳沒事吧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嘛──」善逸的態度在他轉頭後立刻變了個人,用著有些紳士又柔和的聲音問著。

「我叫亂藤四郎,剛才救了我真是謝謝你。」

「小亂啊──女孩子果然好可愛啊──」善逸在心裡暗自高興著,腦裡浮現出許多由他奇妙的想像力所產生的幻想。

炭治郎將伊之助和善逸兩人拉個過來,畢竟半夜裡在這種鄉下地方突然出現一群奇裝異服的人,怎麼想都很奇怪。「我叫竈門炭治郎!你們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那個......亂哥哥,加州先生,我們時間快不夠了。」

「真的假的,走了,亂。」

兩人迅速的離開了現場,很想追下去但後方的兩人......除了善逸感覺像是失魂以外,伊之助感覺還可以再衝個幾圈,炭治郎認為放任他們就這麼走了,要是他們遇上鬼的話該怎麼辦!身上並沒有穿著鬼殺隊的專用制服,這代表他們可能會遭受襲擊甚至是受傷。不過在那之前,得先逸解決善逸的情況才行。

「善逸沒事吧?」對方的神情十分淒慘,使的炭治郎有些擔心.。

「小亂、哥哥、可愛的女孩子、小亂......」

「自己去確認是最好的方法,要一起去嗎?」

「但是我真的聽到了!後面那個人叫小亂『哥哥』!那──麼可愛的女孩子居然是男生?我才不相信!我要她親口對我說!不然我不會相信!.走了,炭治郎!」

炭治郎突然察覺到他的擔心是多餘的。


作者的話----------
我,更新了!!!(嗯好

這次安排了好多善逸的戲份,讓他發揮一下男子氣概(?
神秘的兩人加州還有亂藤四郎的身分究竟是什麼?
他們要前往何處呢?
請鎖定下一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