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善之翼──前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4 20:52:03 | 巴幣 14 | 人氣 561


#我妻善逸雙胞胎設定有





「逸哥,走了!」善有些不悅的對著後方的黃髮男子說著。

「但是、但是.......你不覺得前面很恐怖嘛?」逸似乎對於自己的哥哥腦裡所想的實在是不能理解,我們可是雙胞胎呢,兩人的想法應該很接近啊!

說話的這兩人是我妻善和我妻逸,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說真的,他們也搞不清楚誰是弟弟誰是哥哥,就逕自的直接叫對方「哥哥」了,反正對他們兩個也沒有任何影響。善是個十分冷靜又安靜的人,因為眼睛小的關係所以平常看起來是瞇瞇眼,除了這件事以外,他和逸的外表之間並未差別太多。兩人都受到了前任雷柱的訓練,也因為如此,當時逸在逃離訓練時爬上了樹,善為了把他拉下來也跟著被雷擊了。

一直到現在,成了鬼殺隊隊員,兩人仍然一起行動,所以傳話的動物只有逸的麻雀而已,善的鴉則是曾未出現過了。

善冷靜的看著逸,不發一語。他沒有回應逸的恐懼感──因為他自己也超怕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罷了。只是逕自的拉著逸的隊服,硬是把那個愛哭鬼拖進那陰沉的宅邸裡。

「等等善哥──讓我有點心理準備!」逸不停的用著他的表情來表示他現在有多麼不安。善終就熬不過對方,放開了那隻抓著對方的手。

「一分鐘,再晚就會有人被鬼吃。」他不會哭,不會害怕,要是害怕了,該怎麼保護那個膽小鬼,要是逸也離自己而去,那哪裡是自己的歸處呢?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逸抱著雙膝蹲坐在地板上,深呼吸了好幾次。

「果然還是不行──」

善似乎對逸的表現不為所動,甚至是已經習慣似的,看了看對方似乎不想離開,就如此的往宅邸前進。

「等等哥哥!別丟下我一個人──!」逸的手伸了出去,期盼對方回來──你只要勸勸我我也會跟你一起走的啊!

善的腳步沒有遲疑,即使後方的逸再怎麼吶喊,他依舊繼續往前。

「再晚可就來不及了。但是,這麼丟下他真的好嗎?」善在心裡如此的思考著,腳步停了下來,回頭看了看逸,他自己一個人依舊蹲坐在原地不停的哭泣。

「真是的......從以前就是這樣哭哭啼啼的,多少成長一些好不好?」善似乎心裡十分不滿自己的哥哥,心裡不停咒罵著他。但是這是必要──要是我戰死了,你要學著保護自己,別在那哭鬧,不然我會擔心的啊,逸。

「走了,逸哥。」善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而後在對方耳邊道出此話。逸點了點頭,起了身,拉著對方的羽織,跟在對方的後頭。

那宅邸從外頭就能感覺到它的陰森感,外頭已被藤蔓包圍,附近的雜草已高至膝蓋,似乎已有一段時間未有人居住。雙胞胎兩人待在門外就能聽得清清楚楚,那血液的流動,那呼吸的節奏──是鬼。

「你要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喔!不可以離開任何一步喔!要、要是要說話要打暗號喔!」逸開始胡言亂語,善只是點點頭,未多做回應。

滴答滴答,裡頭的水滴聲不停的打著木板,牆壁殘破不堪,只要大力的踩一下,像善和逸他們這樣有點微瘦體格的人都能踩壞。天花板除了有些破洞外其實挺完整的,地板的灰塵積滿了每個細縫,不時傳出些木板摩擦聲,令人毛骨悚然。

「那個啊,善哥。」

「什麼。」

「謝謝你保護我,從小時候就是這樣......」

「噓!」善似乎聽到了什麼,立即叫逸安靜──是鬼,數量不多,兩隻挺弱小的,似乎才吃了兩三個人;還有一隻實力不錯,應該是他們的領導者。這些訊息從他們的氣息便能感受的到。

「走了,逸。」這次善不會再等他了,握緊放在刀鞘中的刀柄,直奔前方。而鬼也察覺到他們的來臨,早已蓄勢待發,從上方的破洞躍下。

「找到了──一個感覺挺強的,一個感覺超弱。」雙臂的手腕各長著單角,刀尖的方向朝著外頭的男鬼說著,額頭上的眼球不停的試探對方。

「等等就把你們緩緩的、痛苦的,解、決、掉。」有著紅曈的女鬼說著,從外表看不出他的能力,不過根據她腳邊的布偶,應該是操縱師。

「上吧!我的孩子們!」女鬼下了指示,角邊的人偶緩緩上升,朝雙胞胎發動攻擊。

「啊──我還不想死啊!」逸在原地不停的大叫著。

「無趣。」善快速的拔出刀刃,擋住了人偶的襲擊,以用肉眼看不見的速度快速的揮砍斷他們脖子。房屋鮮血四濺,兩人的頭應聲落地。

「怎、怎麼可能!」「我們雙人組居然......」語未完畢,便已灰飛煙滅。

善轉了過來,看了看他們──太好了有砍到脖子!剛剛那是什麼瞬間啊好恐怖!要是沒砍到的話絕對會死絕對會死啊!看了看手中那把會變色的日輪刀,刀刃的部分留著鮮血──那是什麼,血?是血啊──好恐怖──!心裡雖這樣想著,臉上卻不動聲色。倒是逸已經喊到開始在喘息了。

「太美妙了,那個刀法!但是......還是太嫩。」聲音環繞著整個宅邸,根本分不清楚是從哪邊傳來。善閉起眼睛嘗試四處搜索,看能不能找到聲源。

「碰!」聽見碰撞聲的善立即睜開眼睛,逸已不在原本的地方。

「逸哥!逸哥!」善在宅邸裡四處的奔跑,他才不管鬼還是什麼的,只想快點找到我妻逸。

鬼的氣息離善越來越近,「就在這裡!」善如此的想著,並快速的打開了房門,只見逸已被嚇暈的倒在旁邊,他的身旁卻沒有鬼。善快速的跑到他的身旁,突然一陣惱人的聲波傳出,令人感到頭暈目眩,聽力良好的善更是痛不欲絕,得快點塞住耳朵,不然可能會造成耳膜破裂,嚴重點甚至耳聾。

逸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站了起來,氣息已和剛剛不同,善查覺到了對方後也放下了遮住耳朵的雙手,做出了戰鬥模式──他們兩個都已經知道鬼的方向了。

「雷之呼吸壹之型......」

「雷之呼吸壹之型......」

「霹靂一閃!」

兩人將地板做為輔助點快速的躍至上頭的天花板,毫不遲疑得如同閃電一般將鬼的頭砍掉,在這同時發出了閃電的聲響,整個過程僅是眨眼之間,如同閃電打至大地一般的速度。緩慢的分析的話就是:在這過程中,兩人在互不干涉的情況下讓刀刃一同碰觸到了鬼的脖子,這是從小就培養出來的默契。而鬼對於自己即將死亡似乎沒察覺到,等到他意識到時,頭已朝地。

收刀完畢,逸也醒了。

「啊───什麼什麼!發生了什麼事!鬼怎麼突然死了!難道是善你救了我嘛!謝謝你!」

「不,是我和你一起打敗的,嘛......和你這樣說你也不會知道的。」善罕見的多話了起來。

「什麼啊!每次和你去殺鬼你都這樣說!你是在謙虛對不對!」

「......」

「說點什麼啦善!」

外頭的天氣變的晴朗,雙胞胎兩人今天又合作打倒了新的敵人,明天又會有哪個新任務在等著他們呢?


作者的話----------
靈感同樣取自匿名!
寫到後面真的越來越激動了!
這個設定時在是太棒了......
來源已用成標籤,只要到臉書查即可查到
原本想放連結結果太長了Orz
靈感提供者並未提供太多訊息所以私設挺多的
下篇將會有一點都不神祕的三人出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