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似乎轉生成了審神者】第三集──擔憂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2 21:23:29 | 巴幣 4 | 人氣 212


「警告!警告!歷史修正主義者出現!」一片透明的螢幕在我睡覺時突然出現在眼前,發出著嗡嗡嗡的聲音,似乎正警告著我。自己急忙起身深怕錯過任何的重要訊息,戳了戳螢幕,手指卻穿越而過,看來只是個立體影像。

走出房門下樓後,見大家已起床整理自己的衣物,應該也是同樣收到訊息了吧。

「那個……清光,你們現在是要去和那個歷史修正主義者打鬥嗎?」

「當然,出陣這種事可不能延遲呢。」

「我們會盡快回來的!」五虎退說著。

「人數這麼少,還是我也跟著一起……」

「不行!主人就好好的待在本丸吧!」愛染也附和著。

「但是……」

「不行……!」三位刀劍男士似乎很堅持的樣子,雖然我自身仍十分擔心,但還是軟了出陣的心。

「路上小心。」

「那麼,我們出發了。」

看著眼前的三人轉動了大型的機器,而後一陣光芒四射,而後便消失無蹤。還是在這裡等他們吧。晞月走回自己的房間,拿了件薄外套穿在身上。

今日的風比平常涼爽些,是因為接近秋天了嗎?但是樹木上的葉子仍十分茂密,看不出任何掉落跡象。他們出陣沒事吧,不會帶著嚴重的傷回來吧,不會搞的人失蹤回來本丸只剩一位吧。自己的腦海裡開始東想西想,不行!怎麼可以想如此不吉利的情況呢!要往好處想才行!他們三人一定會平安的回來不缺任何一個人!

天色開始陰暗了起來,是不是要下雨了呢?是不是要開始去關注一下農地那邊的蔬菜呢,啊對了,還有下午時洗起來的衣服還晾在外頭呢。

從一旁已能看見微弱的日出光芒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回來。

「是不是應該去前往他們出陣的地方——函館呢?」收著衣服的我開始擔心著。折著衣服,時間已過了許久。將衣服放在他們的棉被旁讓其自行擺放,免的之後惹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走回剛剛的地方坐了下來,這兩天真的發生太多事了,不禁開始打盹了,幸好一旁有著支撐著屋頂的木柱讓我倚靠,不然頭可能會直接重擊地板,那真的很痛!可是……我沒有這個經驗,怎麼會知道呢?算了,這不重要。眼眸開始合併了,晞月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勉強睜開眼睛,呈現了半開合的狀態。

「扣嘍扣嘍。」在這寂靜的夜裡,鞋子的聲音十分的響亮,「主……」「主……大人」隨後有些聲音在耳邊,模模糊糊的,而後肩膀感覺有股重量輕壓在自己身上前後搖晃。

自己的嘴唇動了幾下,似乎想說些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清光?五虎退?愛染?你們沒事回來了嗎?太好了。」自己的語速緩慢的道出三人的名字,眼眶含淚,心中名為「擔心」的負擔消失了。

「主人怎麼在這裡呢?等下著涼了。」

「主人!我們是有哪裡做的不好嗎?為什麼哭了?」

愛染和五虎退用著擔心的表情看著自己,糟了,我是不是……又給他們添麻煩了呢?要照顧我這個愛哭的審神者。

「因為……你們出去後那麼久還沒回來,我、我不想要再一個人......」自己結結巴巴的哭到有些說不出話來。

「這是第一次出陣,難免有些難對付。但是,我們以後不會再讓主人擔心了!所以我們不在時,主人也要好好守護我們歸來的處所喔!」

「沒錯喔主人!不用擔心的!」

自己聽著對方的話不停的點頭——看來自己是擔心過頭了。太陽的陽光照耀在他們身上。

新的一天,新的南宮晞月。


作者的話----------
原來晞月是個怕寂寞的人嗎!
突然好心疼晞月。
明天的本丸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