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我聽見你卻找不到你的身影──我妻善逸篇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2 14:38:51 | 巴幣 13 | 人氣 876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我妻善逸。小時候的我就是如此,沒有雙親,遇到挫折就哭哭啼啼,看到女孩子就會不顧一旁的眼光的直奔到對方旁,雖說這樣,但我還是有原則的──我絕對不會對女孩子動手動腳。再加上我聽力很好,使的所有人都為了自保而遠離了我。但是,爺爺拯救了這個墮落的我,使的我比以往更加強大,雖然爺爺每天都把我拖進地獄式的訓練裡頭,但他卻是第一個沒有放棄我的人。

在那之後,被爺爺逼去參加最終選拔,幸運的活了下來,「反正遲早都會被鬼殺死的。」我當時是如此的想著。逃避好了,遠離好了,因為,我是如此的弱小,什麼都不用面對,就像以前一樣。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踏上了弒鬼的路程。遇到了兩個同期的鬼殺隊成員,一個叫嘴平伊之助,總之就是個很吵的人,全身肌肉但臉卻長的一臉女孩子樣的,讓人感覺十分不舒服;另一位是竈門炭治郎,似乎嗅覺很好,能聞到我們都聞不到的味道,還有一名女性,十分的可愛,雖然因外在因素而變成了鬼,但是我還是愛她!

「竈門禰豆子」

這是她的名字,是炭治郎的妹妹。每一天的中午空閒時,我都會蹲坐在箱子旁,跟她說著今天和那兩人一起發生了什麼事,不論辛苦的還是快樂的,全部都會訴說給她聽,而且只要聽到「小禰豆子有個很不錯的哥哥」時,箱子就會震動得很厲害,看來她似乎很高興呢!到了晚上,禰豆子終於能從照不進陽光的箱子裡出來時,我都盡量去表達自己的心意讓對方知道,但每次炭治郎都會來阻撓我,是我的方式不對嗎?

有一次晚上,因昨晚的戰鬥過於激烈,伊之助又在那裡亂撞人,全身肌肉痠痛,直接在紫藤花之家的床鋪上倒下了,夢裡我夢見了小禰豆子放下了他的竹筒,在陽光下和我一起在草原上奔跑著,突然之間一聲巨響響起,我被這打擾氣氛的雷聲嚇著了,回神過來,小禰豆子已經不見了。我在草原上不停的喊著「小禰豆子」「小禰豆子」。「善逸。」聽的到,我聽的到,那是小禰豆子的聲音,但是卻看不見她,「小禰豆子妳到底在哪裡──快出來啊──」

「拜託出來啊,別丟下我一個人......」睜開眼眸,眼淚盈眶,炭治郎看著我,用著有些擔憂的神情看著我,詢問了我的狀況,自己倒是很緊張的詢問了禰豆子的情況還有所在處。「小禰豆子!」箱子搖晃了一下,太好了,小禰豆子還在這裡。

在那之後的戰鬥,我知道,我都聽得見,妳在箱子裡看不到外面情勢的恐懼感,深怕自己的哥哥被殺,深怕自己再失去家人,但是沒關係的,妳的哥哥很厲害的,比誰都還要厲害,而我也會保護妳。即使早上見不到妳的身影,我也會用我那從地獄般的訓練鍛鍊而來的力量,來保護我愛之人。

當、當然!要是之後能和小禰豆子結婚是再好不過的事!

作者的話----------
這次到匿名主題去翻靈感了!
看到一些主題剛好適合就寫了些。
第一次以善逸的角度去書寫感覺有些OOC還離題(你
老實說這篇我還在猶豫要丟在哪個資料夾,就暫且先放在CP向好了。要是路過的你有想法請留言給我!

創作回應

黑歷史都留在這了
我永遠喜歡善逸嗚嗚嗚...
看到漫畫後面,已經可以直接使出雷之呼吸那段真的特別想哭...
2019-08-22 16:09:27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真的QQ,還有柒之型原本的用途也虐了我
2019-08-22 16:17:08
黑歷史都留在這了
他們明明曾經懷著同樣的信念.....qwq
喔喔喔喔那個師兄真的是很....很...嗚嗚嗚.....
2019-08-22 16:30:03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需要嗎(遞衛生紙
2019-08-22 16:38: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