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我感受到你在我背後了——嘴平伊之助篇(漫畫劇透有)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2 18:32:45 | 巴幣 11 | 人氣 711


「我是野豬養大的,才沒有什麼母親!如果有的話那我也是棄嬰,母親不要我了!」自己從幼時便如此的相信著,也忘了是不是山下的那個章魚助告訴我的,總之我就是個被遺忘的存在!

被野豬養大後,遇見了除了山下的那戶人家以外的人,他直接闖進我的山裡,被我揍了一頓、搶了他的刀之後說什麼自己是鬼殺隊的人,好像是負責殺鬼的,也就是說殺很多鬼,就能讓很多人知道我伊之助大人的厲害,是這樣嗎!
那名鬼殺隊隊員驚恐的點著頭然後跟本大爺說了入隊的方法還有最終選拔的地點。哼,這點小測驗可難不倒本大爺的。測驗完了後……還送一隻烏鴉?或許可以把這傢伙烤來吃。啊,飛走了。回來你這隻臭烏鴉!

在殺鬼的路上,我遇到了權八郎和紋逸:權八郎就是個怎樣都不會生氣的人,而且每次都和他所想的一樣,真是氣死我了;紋逸則是個膽小鬼,只會躲來躲去。
還有一個女鬼,為什麼權八郎會背著一個鬼呢,是鬼不是要殺掉嗎?煩死了,思考可不是我的風格。

之後我被到了一個地方,他們幫我治療,還鍛鍊我,這裡的人都超強的!之後,莫名奇妙的跑到了一個地方,一個黃髮的鬼出現,喔!那是上弦弍!隨隨便便就搶走我的頭套!然後說什麼他好像看過我,我才不認識你這種人呢!還說有個女性和我長的很像,她可能是妳母親。

我有母親……?

胡說什麼!我是被野豬養大的!他到底在說什麼……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變」

「讓我來守護你吧。」

「直到你長大成人,連同你父親的份一起。」

什麼啊,為何想哭,為何……有種熟悉的感覺。原來我,真的有母親嗎?

「因為她發現我吃人的秘密,所以我把她吃了。」上弦弍如此的對我說。

胡說……!不可能!我的母親被、被殺掉了……。母親到最後,仍想著要保護我。太好了……原來我不是孤單一個人,原來我還有一個愛著我的人,她一定最喜歡我了,她當時應該會緊握著幼時的我的雙手,滿懷笑容著的和我說話,連著父親的份,用著她所能做到的最大母愛來呵護著我,而我居然還不停的責罵她,罵她拋棄了我,不愛著我,認為我是她的累贅。

對不起。

我現在已經能感受到您在我身邊守護我了──母親。


作者的話----------
這次的主題同樣是從匿名主題來的
這對母子當初看漫畫時就惹的我好心疼,也跟著哭起來,這次寫起來特別有感觸 。
其實這篇是勉強拉到後期的,中間事件太多很容易最後失焦,所以只有帶大重點好接到上弍的部分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