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X刀劍亂舞--短篇文:分離與相遇(前)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9-13 20:59:30 | 巴幣 8 | 人氣 335


離開了鼓之鬼──響凱的宅邸後,炭治郎等人正前往烏鴉催促他們的地方,時間正好黃昏,陽光灑在他們身上顯得十分溫暖。善逸因剛剛被炭治郎拒絕了「帶著正一一起工作」的訊息,而後被他的手刀打昏,又被伊之助的吵鬧聲給吵醒了過來。他似乎顯得不是很高興。

「那個啊,我們什麼時後才會走出森林呢。」用著有些不悅的聲調說著,裡頭卻帶有些疲倦。

「可能再一會路程就出去了,一起加油吧,善逸。」炭治郎用著溫柔的語調說著,即使他身上多處骨折,又要管理那隨時可能到處亂撞的伊之助,他依舊用著很柔和的聲音說著。

「我累了不想走了啦,有哪裡可以休息嘛?」

望向一旁,有條長而深遠的石製階梯,延綿至深處。一旁並無雜草,似乎已被人整理過,除此之外的景像在一片黑暗中顯得跟其他地方相同,毫無特色可言。

「不然我們上去看看好了,上面有很濃的木頭味道,不過跟其他樹不一樣,感覺有被人動過,還有些其他沒聞過的味道。」炭治郎詢問著,但是對方也並未回應。

「喂!你們要去哪啊!來勝負!」伊之助對於自己被忽視顯得很不悅,直衝又撞了兩人一次,這對某人而言是雙重傷害。

「不要追了啦我已經很累很累了,我現在好想躺在女孩子的大腿上我好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善逸朝著樓梯的方向不停的奔跑著,而後撞到了柱子才停了下來。善逸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似乎有些因剛剛的重擊而使原本的傷口惡化了。

「為甚麼在這種地方會有柱子啊!」抬頭一看,柱子的顏色有些紅潤,一旁有著同樣的樹木矗立於草地上。而兩柱之間有兩個橫放的木頭,上頭雕刻著「箱根神社*」四字。

「神社......?」

「你們兩個!沒事吧!」炭治郎從階梯上跑了出來,見善逸抬頭似乎看著什麼東西,而伊之助則不停的撞著一旁的樹木,而後的吼叫聲傳遍了整個森林,但有個聲音卻令善逸十分在意──一個模糊卻又熟悉的聲音。

「正一......?」

聲源並未有任何的回應,這反而令善逸更想更加確認真相。

「正一?是正一嘛!你終於要回來保護了我嘛!」善逸加緊腳步跑了過去,卻有其他聲音附和著,這對善逸來說似乎是旁事了。草叢後方傳來了騷動,善逸悄悄的移動自己的腳步突然一個黑影從中跳了出來。

利用聲東擊西的方式攻擊!

刀尖滑順的溜過了善逸的瀏海,炭治郎看見此情況立即跑了過去,手裡握著刀把,深怕對方會突然襲擊過來。留著細馬尾的男子站好架式,黑色的大衣隨著微風飄逸。眼神利銳的看著,似乎對善逸等三人保有敵意。

「你們是誰!為何知道這裡!」

*此作品之地點與真實地點無關聯性
作者的話----------

很久就想好這個題材了只是不想動筆!
應該說,感覺這個如果用圖片可能會更加鮮明吧!
之後神秘男子會和炭治郎等人擦出什麼火花呢!



創作回應

艾刃骸
[e12]
2019-09-28 14:01:28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e24]
2019-09-28 14:07: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