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不懂沒事幹嘛摸自己?〉09

狼尾 | 2019-04-18 21:56:59 | 巴幣 16 | 人氣 1013


〈不懂沒事幹嘛摸自己?〉09

    紅緋指著七聖的座位,單看高度(物理)已經超過半獸人首領的寶座。

    王要身處高位,俯視他的人民,將個體化為數字加總,朝著對群體最有力的方向前進,因此他不需要聽到人民的聲音。

    而人民只需要五體投地仰望他們的王,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或是準備好火把草叉,等待起義的時機到來。

    王必須立於萬人之上,這是王的天命,也是王的義務。

    人民擁戴外來者登上比王還高的位置,這不就是明目張膽的造反嗎?

    「妳是說那個呀,那個啊………」

    獸爾賽斯的表情由放鬆逐漸轉為驚恐,手上的食物掉了一地。

    從祭典開始到現在,他完全疏忽掉首領。

    首領的座位就在七聖旁邊,一手抓著酒杯另一手抓著羊腿,惡狠狠地瞪著七聖。

    「慘了,我忘記了……」

    「我們是你帶進來的,連帶責任追究起來,你也脫不了關係。不過嘛,這是在七聖乖乖回家的前提之下。」

    首領瞇起眼睛,眼瞳射出恐怖的光芒,鼻孔噴出陣陣白霧。

    人中與下巴的距離不斷拉長。

    「七聖、小七聖,嘿嘿嘿。」首領色瞇瞇地傻笑著。

    首領一點都不介意受到差別待遇,甚至對自己的座位就在七聖隔壁頗為滿意。

    「你們這些沒用的半獸人的說……」

    「喔喔,首領已經開始領導大家想歌詞了,在下覺得應該沒問題了。」

    「夠了!你們這群突變的豬!滿口七聖大人,七聖大人的叫!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嗎?」

    「突變的豬!這句話很傷人啊……」

    「那傢伙、那傢伙只不過是胸前的贅肉多了點而已,而且她最討厭魔物了,小心你們被殺光光喔。」

    「最討厭魔物……嗎?」

    這個時候七聖正好在細看其中一頭半獸人脖子上的骨片裝飾。

    雖然聽不見七聖說了些什麼,不過看那隻半獸人臉上笑容逐漸燦爛,大概可以猜得出對話內容。

    「啊啊,真羨慕那傢伙,女神大人對誰都這麼溫柔。」

    紅緋翻了個白眼。

    那頭半獸人下來以後,左右張望,迅速地把骨片裝飾塞進羊肉塊哩,喀啦喀啦吃光光。

    「與女神合而為一!?還有這種操作啊,在下可要好好記著。」

    「純粹是變態行為好嗎!你們這些沒用的傢伙,魔物失格!」

    獸爾賽斯身體一抖,超級沮喪地喃喃說:「沒用的、失格、突變的豬……」

    「與其去奉承七聖,倒不如來伺候我才對吧,七聖可是我的手下敗將喔。也就是說我比七聖厲害,應該值得更好的東西才對!」

    幾頭半獸人路過兩人身旁,交談內容傳了過來──

    「那眼神好像在看垃圾似的,好爽。」

    「真想被她踩在腳底下。」

    「人類女生看到我們只會尖叫,只有她!高傲的像是懸崖上的百合花,喔喔喔♡♡」

    「她,她瞪我一眼了,我再也不洗眼睛了!」

    「我要在我的肚子上刺上她的肖像。」

    紅緋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了,她忍不住站起來大吼。

    「喂!七聖大人,被魔物包圍的感覺很噁心吧,快點大喊妳的中二台詞把他們都炸飛的說!」

    她舒服地躺在半獸人準備的軟呼呼、毛絨絨、必須用堅定的意志才能脫身的軟墊上。

    軟墊架在階梯的頂端,左右各有隻半獸人拿著蒲葵葉當作扇子,搧出涼爽的夜風。

    旁邊陶盤上裝滿各式各樣的熱帶水果、剛烤好的肉食、點心,食物冷掉以後半獸人們會馬上撤下,換上新鮮的食物。

    另一邊則是各式鮮花,半獸人不太會分品種,只要是花的都被半獸人採來裝飾。

    聽到紅緋的叫囂,七聖側頭伸了一個懶腰,那是完美的S形曲線,而拉直腳背的動作使得白玉般的雙腿更顯修長。

    她將雙腿交疊,手指滑過自己的胸口劃出一道道漣漪。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嗯嗯…明顯那些半獸人都是M
2019-04-18 23:31:02
狼尾
腦粉的概念
2019-04-19 17:58: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