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征服女神與魔王的半獸人~♡〉05 新年特別連載(5/5)

狼尾 | 2019-02-07 14:54:58 | 巴幣 24 | 人氣 1042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04》

05

  半獸人噴出炙熱的氣息,開口說話了。
  
  「好吃好玩的……咳咳,各位淑女們,請問有何什麼能夠效勞的地方,讓在下獸爾賽斯為各位服務。」

  「「「被半獸人有禮貌地打招呼了!」」」

  「森林對半獸人來說就像是庭院花園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森林突然變大了,老實說……嘿嘿,在下不小心迷路了,能夠遇見各位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還在自家後院迷路!!!」」」

  「等等,你先等一下,正常的半獸人不是像你這樣的呀,應該拿著武器衝過來攻擊才對呀!應該無差別的亂攻擊才對呀……我知道的說!」

  紅緋繞著半獸人轉了幾圈,眨著大眼說:「那個……拉鍊在哪裡?」

  「拉鍊?」

  「裡面有躲人對吧,快出來的說!這麼逼真的半獸人cosplay道具服飾在哪裡買的!」

  「這位女士,在下可是純正血統的半獸人,呃……請不要亂摸,在下很怕癢啊,哈哈哈,別別再摸啦。」

  「真的沒有拉鍊……你這隻不及格的半獸人!」
  
  半獸人好像大受打擊,跪坐在地上,雙手遮著自己像是豬頭般的大臉。

  渾厚低沉具有磁性的嗓音,卻從指縫中宣洩而出。

  形成極度不協調、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畫面。

  「在下……在下是純種的半獸人啊,想當初在下的父母還囑咐在下……」「停!」紅緋制止半獸人發牢騷。

  「你父母說什麼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半獸人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的說!」

  「半獸人也想有文明!就在下所見,時間是美妙的雕刻師,雕刻著所有東西,在他銳利的刻刀下,獨特性就此展現。」

  紅緋壓著自己的太陽穴痛苦地呻吟著。

  半獸人使用大量譬喻修飾文字,就好像肌肉壯漢精心打扮芭比娃娃,還抱著出門那樣不協調。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需要在下幫忙嗎?」

  「我的頭痛來源就是你的說,哪有半獸人像你這樣,這樣……不正常的說!」

  「如果在下造成您的不快,在下深感抱歉,但是在美麗的女性前面,就算被討厭、厭惡著,也沒有辦法阻止在下想要展現友善的初衷,只希望能夠遠眺各位的面容,就是在下心中的安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閉嘴啊!」

  獸爾賽斯小小的眼睛盯著紅緋看,隨後好像理解了什麼,從腰間的小包拿出一罐雕刻精美的小盒子放在掌心上。

  「哇,好可愛的盒子!」紅緋發現忍不住說出內心感想有點丟臉,隨即乾咳幾下,「我是說,沒想到半獸人也有文明的說,只是單純稱讚物體的外型而已,沒別的意思……」

  她邊說眼神邊打量那精美的小木盒。

  「這是採用整塊上好木頭雕刻而成,上面的圖案象徵著森林與河川,是半獸人的家,不僅止於此,妳看。」

  獸爾賽斯掀開小木盒,清香撲鼻。

  「這是我做的,混合著數十種花朵和稀有植物熬製而成的,多變不膩清香中帶著脫俗高貴的香氣,不介意的話,請收下,不!請您務必收下它。」獸爾賽斯單膝跪地,誠懇地說道。

  紅緋一眼就看上盒子的外表,獸爾賽斯的解說無疑是加分,裡面還有很好聞的香氣,大大加分!

  然後這麼可愛的東西,獸爾賽斯要雙手奉上。

  「既然你都這樣求我了,也不是不行啦。」紅緋正愁沒有理由搶過來呢。

  「等一下。」如果聲音有溫度的話,七聖的聲音堪比從北極來的洋流那樣寒冷。

  「就魔物而言,幹的不錯嘛……懂得針對紅緋的弱點進行收買。不,非也……」七聖的表情由讚許轉為強烈的不屑。

  「只不過是低賤魔物與魔物之間的鬧劇罷了,比精心製作的笑話還要好笑的結局,讓本座差點忘了制裁,就差那麼一點點。」
  
  七聖身旁飄著數顆晶瑩透亮的海水球,突然間兇猛地自轉起來,球形物體劃開空氣發出尖銳的聲響,非常嚇人。

  紅緋見狀趕快收下小木盒,深怕七聖攪局之後就沒禮物可以拿了。

  獸爾賽斯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顫抖著粗糙的大手,「妳妳妳──」

  「不識得本座嗎?也好!不明究理地死去很傷腦筋對吧。本座難得破例,撐大你醜陋的耳朵聽好,本座乃是海潮與萬安的統御主──海神七聖!」

  獸爾賽斯啪地一聲跪倒在地,哭了!
  「哭了!?」紅緋忍不住踢獸爾賽斯幾腳,「拜託你像個真正的半獸人一樣啊!暴力、好色都到哪裡去了……」紅緋發自內心哀號著。

  「就算魔物也算是個生命,尊重生命的臨終是最基本的禮儀,本座准許你說出最後的遺言!」

  獸爾賽斯抬起滿是淚痕的臉龐,用極其敬畏尊敬的語氣。

  「喔喔,女神大人!」

  「你說,什麼?」

  七聖重重地回答。

  紅緋在旁邊冷眼旁觀,心中竊笑。

  這頭半獸人死定了,運氣真差,碰上這個食古不化的偏執海神。下一秒大概就要被炸成肉醬了吧。

  想到這裡,紅緋還把米娜拉到樹後面,避免被噴得一身血腥。

  獸爾賽斯還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繼續發表感動言論。

  「沒想到在下竟然能夠看見神的容貌、聽見神的話語、感受神的力量,在下獸爾賽斯身為部落中的薩滿,見到真正的神是在下一生的祈願啊!」

  「哼!」七聖表情依然冷酷,聲音依然冰冷,但是耳朵的末梢微微發紅,「夙願以了,那你哭什麼?」

  「在下,在下,在下這是感動得哭了啊。」獸爾賽斯抬起黏滿鼻涕眼淚的豬頭,仰望著七聖,「在下唯一的夢想,朝思暮想日夜期盼,越是追求越是無法觸及,因為了解太多反而知道『神』宇凡物的差距,就算在下現在立刻死在這裡,也是甘願的!」

  七聖閉上眼睛,好半晌沒說話。

  紅緋從樹幹後探出頭,「七聖大人?身體不舒服嗎?」

  「閉嘴,魔物。」

  「獸爾賽斯沒有說話喔。」

  「我是在說妳!」

  七聖正在享受這份這久違的恭維。

  自從離開信徒來到這莫名其妙的小世界中,自己從來沒有被當成神過,換句話說,過去理所當然的崇拜與順從,在身旁的傢伙身上根本半點找不到。

  這頭半獸人竟然一碰面就把七聖最懷念的「崇拜」端上來,讓七聖產生了異樣的微醺感。
  七聖一甩長髮撇過頭去,淒厲尖叫的水球回復成一顆顆晶瑩透亮的水珠子。

  「見到魔物就殺是一種偏見,稍早本座已經體會過這麼做會引起天大的誤會。本座心胸海納百川,剛才只是在測試你罷了。堅定信仰者,必能獲救。」

  獸爾賽斯雙手合十說:「感恩海神,讚嘆海神。」

  七聖雙手抱胸,閉上眼睛享受,肩膀微微顫抖著。

  「太過奉承的話,只會讓人感到做作與噁心,適可而止,知道嗎。」

  「是的,我最尊貴的女神。」

  獸爾賽斯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口口聲聲女神女神地叫,喊得七聖緊繃的嘴角逐漸融化,昇華成一個不小心就會露出微笑的狀態,而且本人毫無自覺。

  「喂喂?七聖大人?說好的人魔不得共存呢?」

  七聖無視紅緋的吐槽,沉浸在奉承阿諛中露出傻笑。

  米娜為此作出結論:「看樣子半獸人是個可以理性溝通的種族呢。」

  「才不是!這不是半獸人,這是……對!這是非典型的突變亞種新興物種,只是外表跟半獸人長得很像而已!」紅緋哀號著。

  接著便是一些難以理解的話。
  
  米娜知道這傢伙平常常以「睿智」、「洞悉一切」、「冰雪聰明」自居,活生生的半獸人卻直接否定了她的自尊。

  自己塑造的形象受到挑戰,當然不願承認啦。

  就在這個時候米娜突然想起,黛安不是口口聲聲說要交新朋友,怎麼現在安安靜靜地沒有半點動作。
  
  「黛安?是半獸人喔?妳之前看過這樣的種族嗎……黛安?妳還好嗎!」

  黛安褐色的眼睛布滿血絲,牙齒用力地互咬著,好像正在極力忍耐著什麼東西。

  「沒事……」她低下頭,聲音從牙縫中擠出,「黛安……黛安沒事,肚子,餓了。」

  「我看妳根本不像是肚子餓的樣子,身體不舒服嗎?」

  黛安搖搖頭,默不作聲。

  米娜推推紅緋說:「黛安的樣子不太對勁。」

  「嗯……她看起來就像是便祕一個禮拜的OL,可是犬族不會說謊的說,她說肚子餓,就是肚子餓了。」

  黛安點點頭說:「對,肚子餓。」

  米娜聳聳肩,既然本人都這樣說了,那就是這樣吧。

  獸爾賽斯哈哈大笑,扛起石斧說:「肚子餓?那好解決啊!在下的部落就在附近,還請各位賞光,讓在下好好地招待一番,我們特製烤羊又嫩又多汁,小心妳的肚皮,那可是不管多少都吃的下的美味程度喔。」
  
  「烤羊?不是烤豬嗎?」

  「啊,妳是說這個嗎?」

  獸爾賽斯單手提起山豬,「我們是不吃山豬的,山豬是半獸人最好的朋友。」

  他拍拍山豬的臉,這個動作好像觸碰到山豬身上的引擎啟動開關。

  由淺而深的低音怒吼逐漸從山豬的喉嚨中冒出,軟趴趴的身體像是剛啟動的重型機械,奮力的掙脫獸爾賽斯的束縛。

  「咆齁齁齁齁齁齁齁!」

  山豬穩穩落地,慢慢抬起頭,眼睛射出飽含力量的光芒挺立於大地。

  獸爾賽斯像是看到心儀學長的少女托著自己肥胖的腮幫,眼神迷離陶醉。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啊,剛甦醒的怒吼與逐漸豎起的硬毛,真的是太帥了。」

  獸爾賽斯溫柔地撫摸山豬背,仔細感受剛毛的觸感。

  「山豬真是太棒了,既時髦又拉風,重點是強壯有力跑得快。」

  「竟然是交通工具嗎!?」紅緋慘叫著,「快把牠抓起開腸剖肚茹毛飲血,活生生地放在火上烤成烤豬啊!」

  米娜拉住紅緋的手,「妳不要再說了,沒看到獸爾賽斯快被妳嚇死了嗎!他抱著山豬的神情跟玩具快被搶走的小男孩沒什麼差別。」

  「半獸人要有半獸人的樣子的說!」

  「那是妳的偏見吧,剛才獸爾賽斯差點被七聖攻擊的時候,他一點都不害怕,臉上的肉動也不動,現在卻快哭出來了!」

  獸爾賽斯護在山豬面前,一副要與敵人同歸於盡的覺悟表情,「這位女士說的沒錯,炸豬排從小跟在下長大,不管做什麼都在一起,疊在一起感情好,請不要在牠面前說要吃牠,在下很擔心炸豬排的心理健康的,對不對呀?炸豬排?」

  獸爾賽斯揉揉炸豬排的臉頰,而炸豬排則是一股腦的往他懷裡鑽。

  醜陋的半獸人與兇惡的山豬親暱的畫面美得令人無法直視。

  「夠了……快點帶我們去部落吧。那邊一定有正常的半獸人,看到人類女性就會撲過來的那種,呵呵……絕對會有正常的半獸人的說。」

  「歡迎蒞臨半獸人部落,可是在下迷路了!」

  「………」

  「唉呀,這可不能全部算成在下的責任,森林突然變得很大,會迷路是理所當然的。剛才在下不是拖著睡著的炸豬排到處亂走嗎?那是因為炸豬排的午休時間到了,這孩子午睡的時候叫都叫不醒,真傷腦筋,哈哈哈哈。」

  「噗齁齁齁齁齁~~~」炸豬排發出像機車的引擎聲。

  「啊!」獸爾賽斯拳頭用力打在自己的手掌上,發出竹節爆裂的聲響。

  「又怎麼了……」

  「哈哈哈,在下怎麼忘了呢?在下忘記路怎麼走,但是炸豬排記得呀,抱歉讓各位見笑了,我們這就出發。炸豬排排我們回家家了喔,你也想回去了對不對?誰是世界上最棒的豬豬呀。」

  「咕齁咕齁咕齁咕齁咕齁~♡」

  被搔著下巴的炸豬排發出巨大的咕嚕聲。

  因為吐槽點太多,大夥決定保持沉默。

  「能言是銀,沉默是金」的另一面可能是為了應付這種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狀況。
  同樣的句子可以各自解讀,不得不讚嘆古人的智慧。
  
  路上獸爾賽斯極力推崇自己的山豬。

  「騎山豬一下子就到部落了,尤其是前腿處理碎震的效果非常好,Q彈中帶著清晰的指向性。在下特別喜歡偏硬的剛毛,帶著濃烈的運動氣息,偏舒適性的軟毛讓人渾身不來勁。那麼──女士優先。」

  「為什麼……」米娜很受打擊,「我可是學院裡面的一名的畢業生,為什麼他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女士們,請上豬吧。」

  紅緋、米娜、黛安騎上山豬。

  「唔嗯,好硬的說……」紅緋揉著大腿內側

  「真的好粗,從來沒碰過這麼粗的。」米娜睜大眼睛,小心翼翼地撫摸著。

  「這就是在下說的運動化,怎麼樣?硬朗的剛毛讓路感很清晰吧!」

  「「痛死人了!」」兩女同時回答。

  「接下來,請上豬吧,我的神。」
  
  獸爾賽斯單膝跪地,畢恭畢敬地邀請七聖上豬。

  結果七聖打死都不想碰到山豬一根鬃毛。

  護神心切的獸爾賽斯竟然原地取材,做出一張草編豬鞍,力邀七聖上「豬」。

  不過最後七聖還是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飄浮過去,這讓獸爾賽斯沮喪了好一陣子。

  紅緋一行人就這麼接受半獸人獸爾賽斯的招待,朝著部落前進了。
  
  森林重返寧靜。
  幾頭野狼探出草叢,在地上嗅個不停。
  空氣中的血腥味告訴牠們,這裡有動物受傷。
  又或許是那些直立的無毛猿猴剛享用完大餐,仔細找找或許可以找到吃剩的屍體什麼的。
  其中一頭狼發現血腥味的來源,新鮮的血液數滴。
  牠舔掉那些鮮味當作安慰獎,示意同伴不用找了。
  狼群揚長而去,而留下鮮血的地方,就是黛安剛才駐足的位置。
  
  紅緋跟米娜還在打鬧。

  七聖還沉醉在獸爾賽斯接連不斷的讚美之中。

  黛安靜得像是等待上競技場前的鬥士。

  她緊握的雙拳滲出點點鮮血。

  疼痛幫助她保持冷靜。

  否則,想要殺掉東西的衝動會吞噬她整個心神。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FF33 -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 - 第四集 - 新刊 - 2/16  E42



新年特別連載在此告一個段落!
希望各位可以到FF33捧個場。

後續的章節將會在FF33結束以後,挑個良辰吉時繼續連載。

各位對第四集這五個篇章有什麼想法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就這樣,大家新年快樂。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19-02-07 16:49:46
狼尾
嗯嗯!
2019-02-07 18:22: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