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意外是人生的調味料(下附小屋宣告

蜜蜂(蜂走) | 2015-08-15 21:35:48 | 巴幣 28 | 人氣 535


難得來曬個刀帳
嬸嬸53天wwwwwwwwwwwww
拳頭太軟.....除了當初進地下城撿一堆新刀
其他都是鍛來的
螢丸是歐洲機票我真的信了.....
堀川也很棒QQ 謝謝你給我爺爺






因為開心所以給小狐丸一篇短篇歡迎文(ry



審神者現在把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這個白色的巨大毛球身上。

算是有點不敢置信吧,畢竟現在沒甚麼要求的刀。每天鍛刀也只是例行公事拜託螢丸忙一下而已……看看三条家另外兩位沒到的要不要來陪陪老番癲跟可愛的今劍,不過那把薙刀一直都不見蹤影,另外一把則是入手率低到令人敬畏。

忽視另外一把入手率低到不可思議的人在家裡被鍛出兩把、第二把還送人了這個現實不說,少女真的對鍛刀沒甚麼感覺。

「嗯……不是主人要的嗎?」螢丸看上去有些自責,搔著頭低垂著臉不敢看對方,活像個做錯事要挨家長罵的孩子。

「不、這個……應該說你做到超乎我的預料。」審神者這才轉移視線去安慰另一邊自責不已的他,漾開了笑容把對方一把抱入懷裡、慈愛的拍了拍他的頭。「螢丸真的做得很好呢,我都被你嚇到了唷。」

真的嗎?螢丸滿足的笑著。雖然一直被摸頭自己可能會越來越矮……可是被主上這樣子獎勵實在是太開心了。他也毫不客氣的蹭了蹭少女綁至側邊的銀髮,甚至轉了個身子直接坐在主上的大腿上靠著。

白色的大狐狸則是看了看兩人,表情是說不出的詭異。他一手支著下顎,金色的視線不斷游移在少女的臉上還有纖纖細手。三人無語相對,場面靜到外面的清脆的風鈴聲都分外刺耳。

感覺上像是個穩重的傢伙,一來到這裡一句話也沒說過的小狐丸。就只是那樣靜靜的看著審神者,再看看四周的環境。視野轉了幾圈之後回到自己的身上,兩手握緊後放開的動作重複了好幾次,又摸了摸胸口和四肢各處。結束了之後又抓起自己銀白色的毛髮細瞧著,好像對那個最有興趣。

許久他轉回視線,站起身緩緩的走到審神者面前。那高大的身軀這樣居高臨下讓人特別有壓迫感,應該不是又像一期一樣,一到家裡就砍自己吧?少女緊張的嚥了嚥口水,正要開口說些甚麼,卻被對方從背後的某處摸出來的東西給震懾住,半响都說不出話。

手掌大小的精緻銀梳。

一瞬間審神者腦裡想過的是:這一定是某個神祕的祕密武器。或許上面塗了能夠在幾秒內置人於死地的毒藥?又或者它其實利如刀刃,能夠在眨眼之間崁下數個敵人首級。胡思亂想的最後,是小狐丸拿著梳子壞笑著,輕舔著上面的血跡。那背影邪氣到讓人說不出話,又覺得哪裡好像怪怪的。

跟小狐丸相似的銀白色狐耳不停的擺動著,感覺得出來當事人非常不安……或許是因為當初被一期一振重傷的場面還讓人心有餘悸。少女又再次艱苦的吞了吞口水,用求饒的眼神看向那個把梳子遞給她的傢伙。

小狐丸神色堅定,完全沒有收回手的意思。甚至還把梳子又向審神者推了推,有些強硬的態度讓她不得不接下,人生的跑馬燈一幕一幕的過去,她差點就按捺不住開口說:「先讓我寫個遺書。」的衝動。

「主人。」
「欸?我、我在。」小狐丸語氣和神情都十分嚴肅,讓她也不禁把螢丸抱開自己的大腿,正襟危坐的等待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終究是要死在刀男手上嗎?可是自己應該沒有做過甚麼會讓他像一期暴走一樣的事情。三条家?她一直都很疼今劍,也沒有欺負……應該說老番癲不要來找她麻煩她就萬幸了。可是最近兩人也相處得很好,口角甚麼的也沒了。還是說是石切丸?

還來不及想完白色的毛球就瞬間趴在兩人面前,小狐丸那閃閃發亮的眼睛跟期待的臉完全藏不住。他很興奮的看著被嚇到的一刀一主,那疑似是耳朵的毛髮正雀躍的晃動著,只缺沒看到那條上下甩動的尾巴。

幫我梳毛~~~~快點幫我梳毛啦~~~~

……審神者不得不說,用跟外表完全不符合的模樣賣萌小狐丸還真的不是家裡第一人,不過這麼直接了當的他恐怕是穩坐第一名寶位了。



後續:
媽啊這下兩隻都到了好刺激
我家小狐一來就吵著梳毛害我笑到爛掉
整個形象全沒了(ry
小狐跟主上都是狐狸這個之後應該蠻多梗可以玩的(別###

好啦小屋公告
因為蜜蜂人在台東,雖然有電腦
可是手邊沒有心理學書籍了

所以大概到月底我都不會更新那一塊吧(ㄍ
雖然說腦子裡也有可是怕不夠專業(其實根本都忘光了(ry

然後最近朝向模型之路開始了
買了一堆的材料也買了書
不過一直覺得自己跟石粉黏土不太合不知道是錯覺還是.....

希望可以從黑色嘉年華的羊羊跟兔兔做起
人形的大概還要很久吧QQ
就算真的成功了大概也不太會上色(遠望
我光是買原型的材料荷包就開始用力的扁了
更別說是上漆,我覺得那個技術跟成本不是我現在負荷的起的QQQQQQQQ

現階段啦
小屋更新會開始斷斷續續吧
希望還在寫百題的寫手們要加快速度囉
這樣才有機會下開50題

刀劍的活動我都沒打到新刀哈哈哈
果然只有鍛刀適合我嗎(遠望
不過總算可以自稱歐洲人了好感動QQ

然後刀劍設定集超美,可是代理商超坑(不要加粗
我想自己去日本扛QQQQQ
可是去北海道聽說不去札幌車站....那我就一點機會也沒了orz

創作回應

剪成月亮的書法紙
還來不及想(丸)白色的毛球就瞬間趴在兩人面前
是不是改成(完)比較好OuO?
或這個是丸白色的意思呢?

話說我第一次被小狐丸萌到了(?) 好想搓搓他的毛
2015-08-16 09:26:48
蜜蜂(蜂走)
當然不是是錯字(下跪
噢天啊我真的要沒救了(揉眼
自己看都看不出來是怎回事(遠望

謝謝你QAQQQQ
2015-08-16 10:55:42
蜜蜂(蜂走)
小狐丸萌萌的(拇指
2015-08-16 10:56:04
偶像大師♥
說起來黏土人是代理版比較便宜XD
不過黏土人沒有差異的樣子(?
2015-08-16 17:17:26
蜜蜂(蜂走)
是喔??
我沒打算買黏土人所以XDDDD沒特別關注
2015-08-16 20:03:15
嗜血夜
鍛刀畢業經過......((被丟垃圾#

目前差明石、虎徹哥、日本號......
2015-08-16 22:13:06
蜜蜂(蜂走)
我多你一把岩融wwwwwwwwwwwwwwwwwwww
2015-08-16 22:15:24
嗜血夜
我家岩融撿來的~~~[e12]
2015-08-16 22:18:08
蜜蜂(蜂走)
嗚嗚嗚我也想撿一把QQ
2015-08-16 22:20:37
嗜血夜
加油~~祝你撿到~~~~((撿到後再也沒看過第二把
2015-08-16 22:25:27
蜜蜂(蜂走)
好QQQQ
2015-08-16 22:54: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