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新年語音】給予自信

蜜蜂(蜂走) | 2016-01-26 22:06:26 | 巴幣 26 | 人氣 380


*換我來寫系列(甜)文(總之就是放閃文
*各角色新年語音延伸短文,給小夥伴們的精神糧食,所以以友人本命刀優先
*系列文CP應該都是刀審,不喜勿入
*被被你的糾結……蠻容易激起母性本能的(?)雖然不包括我

***************************************************************************
「……新年嗎。新年最初就過來找我,你也真怪啊。」

明明自己只是個仿冒品……

「『明明只是個仿冒品卻這麼深得主上喜愛……這等榮耀之事小的愧不敢當……』」審神者假裝拉著頭上的甚麼東西,怪裡怪氣的語調加上浮誇的台詞讓人不禁一陣惡寒。「我說的沒錯吧,被被你剛剛是不是這樣想。」

……被這樣子講的話就算本來是也不打算承認了,自己才沒有用這麼彆扭的語氣說話呢。

不過這很奇怪吧,誰會剛過新年就來找這把仿刀呢?又不是吃飽太閒了沒事幹,尤其自家主人身邊名刀簇擁,連天下五刀最美的三日月都在她身邊,就算是主動去排隊跟對方恭賀新年可能都排到後天了,更別說是自己成了被動的這一方……

「山、姥、切、國、廣!不要新年一早就自卑個沒完!」帶有絲絲涼意的小手毫不客氣的扣上自己的下巴,整個臉瞬間被捏成了章魚嘴,話都說不清楚只能嗚嗚啊啊的喊疼。雖然想要反抗卻又怕傷了對方,畢竟他們是武士刀的付喪神,而對方只是人類。無奈之下只好意思意思的拍打對方的手臂用眼神哀求對方放開。

不過,她是怎麼知道自己想法的呢?

「看你臉一直低下去,一直把白布拉低就知道了。不只是我,大家都知道你這個小動作喔,知道被被又在心裡小劇場了。」少女一臉自豪的揭露自己的疑惑,同時放開了箝制。好不容易重獲自由、放鬆深呼吸的同時卻在下一句話中僵硬。

「而且被被雖然不愛說話,可是臉上的表情超好懂的。」

鬼!這家人都是鬼嗎?還是說兄弟們把自己給出賣了?話說這種羞恥的事情不要跟全部的人講啊!這樣子的話自己該怎麼活下去,切腹自殺……拿武士刀的自己切自己好像有點詭異;拿別人切自己,會被怨恨吧。像今劍就一直耿耿於懷至今,怎麼樣也不能給別人添麻煩。

「被被?被~被~山姥切國廣~~回神喔~」

叫魂嗎?話說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近到他都聞出來審神者今天噴甚麼類型的香水了。屬於女孩子的氣息,那特有的香……山姥切有些艱難的吞了吞口水,拉低了白布遮掩羞紅的雙頰,為了轉移注意力而開口向對方搭話:「所以說,找我有甚麼事嗎?」

「你想聽真心話還是開玩笑?」

為什麼這個還有分真的跟假的……主上到底在想甚麼?主上原本就是個這麼神奇的人嗎?不僅在新年出頭拋下別人來跟自己哈拉,還講一些讓人不名所以的話。山姥切突然發現,自己的思維還有習慣雖然都被別人給摸透了,但是卻一點也不了解周遭的人事物。

家裏那群人總嘲笑自己是個不諳世事的仙女,好像也不是沒有根據的。雖然還是很讓人火大。

……真心話吧。」

「因為我覺得新年第一個看到喜歡的人,今年就會很幸運。」少女的表情很認真,完全沒有半分作假。

但是山姥切國廣還是覺得難以置信。明明相信對方表現出來的真誠不會有半分偽裝,但就是不相信自己耳朵所聽到的。彷彿像是話語在傳遞過來的途中被哪個無聊的神明做了假,掉包原本的真實。

他也不相信自己可以獲得主上如此的寵愛。所以他很淡然地接受了。

像是在失望沒有從自己身上看到想要的反應之後,審神者的眼底閃過一絲寂寥。原本堅定的眼神也有些虛軟的下垂,不再直視那個其實會害自己偷偷心跳加速的湖綠色瞳眸。

「那……玩笑話呢?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有人坐在走廊上吹風發呆,剛好現在心情很好就過來了。」

山姥切有些煩躁的揉了揉眉間,玩笑聽起來像真心話,真心話聽起來像玩笑。但是如果真的這麼想就會對不起主上說「真心話」時認真的態度。換個角度來想想,兩者之間又有種互補的感覺。

好煩,怎麼樣都不對。那股異樣感就是無法消去,不過感覺似乎沒有到不好。

……比起我來,去跟別人慶祝新年比較好吧?」

「為什麼,他們又不是我喜歡的被被。」第二次提到喜歡這個詞時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審神者的臉變紅了。雖然眼神也漸漸的變的銳利了起來,雙拳緊握著,不知道是因為羞恥還是怒火而微微顫抖。

「因為我不是名刀,只是仿製品。」

「喜歡仿製品錯了嗎?名刀就比較了不起嗎?」意外感覺到自己右臂被拉過去,隨後就是一陣刺痛傳來。審神者一臉憤怒地咬了下去,鮮血摻雜在齒貝和肌膚之間緩緩流下。那淡淡的腥甜雖然早已習慣,不過出現在這個節骨眼上莫名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但是那溫熱的感覺卻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氣使我惹!」含糊不清的話語在她鬆開唇齒之後才改善。「你就是你嘛!被被就是被被,管他甚麼山姥切。你都不知道因為這個樣子的態度,我下了好幾次的決心。如果以後真的有山姥切我就把他一次又一次的刀解掉,讓這個家裡就只有你。最帥的仿製品只有山姥切國廣!是我最喜歡的武士刀、我最愛的付喪神!」

暴跳如雷的吼著,像是在對面前的男人又像是在針對這不公平的上天。

「新年就要我去找別人!他們哪根蔥!有你帥嘛有你漂亮嗎有你好嗎!雖然你是個大木頭每次都自動迴避我的告白那又怎樣,講一次不信我就講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我講到你信為止,你聽見了沒這個混……唔唔唔!

有力的雙臂雖然強硬但不失溫柔地從後面環住對方,順勢摀住了依舊不安分還在下頭碎罵的小嘴。

「冷靜點主上,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只是你再這樣吼下去……

「唔唔唔唔唔唔哼哼哼哼!!」

女孩子怎麼都這麼麻煩……比起自己的彆扭來說根本小巫見大巫啊。這是山姥切現在唯一的一個想法。

「對、對不起……是我錯了。」將大掌從對方的嘴上挪開,並且覆蓋住對方的視線之後,山姥切輕輕地在對方的髮間留下了一個蜻蜓點水式的吻,十分有效的冷卻了懷中人原先的折騰。恩,還真是好用,看來發現了一個安撫的好方法。

這也不能怪他,畢竟原先想愛不敢愛的想法,全部都被剛才的怒吼給砲轟到天邊去了。再怎麼樣不會做人,聽了這麼激動的告白再不給點反應就真的愧對全世界了。

「我會試著去相信還有……回應的,你的那份感情。」

*******************************************************************************************
我的字數隨著篇數增加啊.....這篇字最多(光忠的最少(欸
好久沒更新了因為前幾天太冷不想動手動腦子XDDDDDDD
TQ你的本命有這麼糾結嗎(X

不過說真的再糾結下去就是心魔啦wwwwwwwwwwwwwwwwwwww

下來還有明石跟石切爹

創作回應

黑透
比小孩更像小孩嗎wwwww
2016-01-27 14:52:09
蜜蜂(蜂走)
只是當個無賴ww
2016-01-27 15:12:24
黑透
冬天絕對離不開被被的人(和山姥一樣)
2016-01-27 15:14:09
蜜蜂(蜂走)
應該是離不開暖爐XDDDD
2016-01-27 16:00:18
津崎杉 美
這樣的被被好溫柔而且又萌萌達,可是我家那位溫柔的初始刀切國已經被老狐狸三日月成功攻略了,我看我是沒機會了(´・ω・`)只好用惡作劇來祝福他們了(ゝω・)

鶴丸:主上您還有我這個一起惡作劇的伴啊
2016-01-29 16:49:03
蜜蜂(蜂走)
居然已經被攻略了xDDD那去鬧洞房吧(X
2016-01-29 18:56:58
津崎杉 美
鬧洞房嗎?感覺會很好玩ww蜜蜂桑要一起來鬧洞房嗎?('・ω・')
鶴丸:好像很有趣,主上算我一份吧(完全忘了上次因為去打擾那兩位解果被爺爺砍成紅鶴的傢伙)
2016-01-29 19:58:11
蜜蜂(蜂走)
我一個陌生人去你們湊熱鬧會被打趴吧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鶴丸持續作死中(?
2016-01-29 20:30:12
津崎杉 美
好吧那我只好跟鶴丸一起去鬧那兩位了,如果沒被打死會跟蜂蜜桑分享的(ˋωˊ)
鶴丸:主上拍些照片如何ww(做死ING)
2016-01-29 21:11:55
蜜蜂(蜂走)
好像很好玩wwwwwwwwwww我等著XDDDDDDDDD(你#
記得活著回來
2016-01-29 21:1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