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新年語音】日常淡如水

蜜蜂(蜂走) | 2016-01-20 22:28:39 | 巴幣 26 | 人氣 410


*換我來寫系列(甜)文(總之就是放閃文
*各角色新年語音延伸短文,給小夥伴們的精神糧食,所以以友人本命刀優先
*系列文CP應該都是刀審,不喜勿入
*日常中的日日常

***************************************************************************************************

「接下來去捉弄那些正在興頭上的人吧,你要不要一起?」

燦爛的笑容配在這個老頑童的臉上,不得不說真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潔白的身影擋住審神者的去路,突如其來的單手壁咚照理說都會讓小女生心頭小鹿亂撞,但是對她來講已經見怪不怪了。

要不是顧及形象她可能還會掏掏耳朵不屑的說:來點新梗好嗎,老娘膩了。
日常淡如水,慣有的相處模式讓人習以為常。偶而她會回頭思考當初是不是因為吊橋效應而喜歡上這隻頑皮的鶴,緊張的同時心跳加速讓人誤以為是好感等等的說法。現在只要沒有過度的刺激,基本上她連眼皮都懶的抬一下。

算算時間,新年part也該來了。對方的攔截讓少女有種果不其然的感覺。

……好啊,正好我要去發壓歲錢。」難得的同意了他的邀請,以往審神者都只是苦笑著敷衍鶴丸的心血來潮,一起嚇人甚麼的還真的是第一次。

「喔?這下子看來可以看到很多很不錯的表情呢。」

新年了,不然就配合一下?但只是一個對上眼審神者就後悔了。這麼想的自己真是千錯萬錯,尤其看到對方臉上那因為得逞露出的詭異笑容就覺得惡寒,原本溫度就低的冬天又更冷了。
新年找死還順便拉人相作伴,到時候真出了甚麼事情還有自己這個替死鬼,大概是這樣的如意算盤。

話說回來……大過年的就作死自己,總覺得對新的一年來說不是甚麼好開端。尤其壓歲錢多是給短刀們的小禮物,勢必會跟一期一振槓上。弟控絕對是世界上最不好惹的生物之一,這可是世界的大真理啊!

想到這裡少女頭上的呆毛因為緊張而變的緊繃,話也多了起來。

「鶴丸國永!!你把博多的小判會成假鈔他會翻臉不認主的。」
「鶴丸桑,小厚跟後藤的名字不要故意劃掉又重寫!記不住名字也太惡劣了點的。」
「鶴丸……紅包袋裡面塞不進炮竹的放棄吧,不要一臉難過啊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鶴丸,你想再多惹幾個三条家大家長也不要這樣。」
「鶴……

「夠了!」他乾脆扯碎了一個空的紅包袋,像是為嚇人的興致被打壞而洩憤。「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主上你到底有人沒有嚇人的意思啊!是因為行政工作做太多了腦袋都變水泥了嗎!」

糟糕,下意識的的就對這些驚嚇手段反感了。根本就沒再幫忙出主意反而是勸阻,畢竟大過年眼睜睜看著他變成駕鶴西歸的那隻仙鶴,而且只有一個人含淚孤獨的飛遠好像有點不太吉利……扯遠了。不過比起那些很快就可以結束的繁雜工作還有時空政府的找碴,你這個人才是讓我最心煩的存在好嗎給我有點自覺行不?

「得了,你鬧我吧。至少我只會無奈不會讓你上西天……」審神者耙了耙額前的棕色劉海,無奈的嘆了口氣。現在去鬧那群正嗨的人絕對是個下下策啊,她可以想見那群短刀們被欺負之後,其他人趁興而來的大亂鬥。

「主上的話……」鶴丸沉思了幾秒,露出壞壞的笑容。「那不如我們早點回房休息?」

啪的一聲,一個拳頭迅速的送了過去。男人因為後勁而躺平在地板上。

再演啊哼哼,最好是有奏這麼大力啦!這下倒是食言了,說甚麼只會無奈不會動手,不過也只能怪這人真的太愛作死。她不該期待從這隻欲求不滿的鶴嘴裡以外聽見別的東西。雖然很好奇
為什麼可以從鬧人的話題跳到這上面,就算是情侶也沒人動不動就在聊這個的好不好!

「面壁思過去,晚上別來我房間。」冰冷的嗓音讓人如墜冰窖。

「別啊主上!」聞言鶴丸猛地一個爬起,趴在地上緊緊的捏著少女的褲腳,用那水汪汪的琥珀大眼哀求道:「今晚才是我精心準備的驚喜,我替您買了性感內衣……

一個跺腳,把人頭大力踩下的同時也聽見了走廊的哀號。這就是她跟鶴丸的日常,就算是新年
也是一如既往的普通。果然還是曖昧最美啊,忍不住這樣感嘆起來。兩情相悅之後總會少了些甚麼。這就是所謂老夫老妻的模式吧,雖然某人的體力一直很……咳,扯遠了。

「大過年的就安分點吧。」

「主上……真的沒有準備任何一點驚喜給我嗎?都是預料之內的事情,心可是會因此而死去的哪……」跟之前有朝氣的氣勢不同,現在躺在地上的鶴丸可以說是杳無生氣的悶。

啊啦,感情這人現在是在撒嬌來著?審神者輕笑出聲。

「太追求刺激可是會忽視日常的美好喔,鶴丸。再說剛剛送你的一拳一腳應該有出乎你意料之外吧。」只是這驚喜蠻痛的就是了。

「我才不要……那種驚喜……

「那麼,驚嚇就留到晚上再說吧~」審神者輕笑道,隨後抬腳緩緩離去。

「晚上……欸欸欸這麼說真的有囉?嗚喔喔好期待,吶吶到底是甚麼啊主上,你這樣講我會靜不下心啦!該不會你也要送我……所以是丁字褲嗎!」一聽到有未知事物再等著自己,整個人就精神起來的鶴丸,偶而耍鬧一下對方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日常淡如水,但是這樣的生活是最不可或缺的——人生中的美好。

才怪,美好甚麼的不存在,還是讓暴力宣揚全世界吧。

「想吃拳頭就繼續講。」

**************************************************************

講日常兼廢話,對不起茶醬這篇沒有重點
而且我總覺我寫崩了哇哈哈哈哈哈這篇好沒糖分

恩、不、可是,親親小嘴那種甜在你家那個情況下沒啥意思(找甚麼爛藉口
我想我還是不要拿別家狀況來練文筆好了好羞恥(你
我自己回去砍掉重練w

下個大概是藥研吧(?

創作回應

敕勒
都說到內衣了還日常向www這是全壘打的幸福模式吧?
2016-01-20 22:36:27
蜜蜂(蜂走)
你沒看到他們過往的私噗wwwwwwwwwwwwwwwwwwwww
整個就是wwwwwwwwwwwwwwwwwwwwww恩總有一天你會更清楚的XDDD
2016-01-20 23:49:19
覺得這對根本就是管你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們就是會自體炸裂閃光彈(?
2016-01-20 22:45:36
蜜蜂(蜂走)
會嗎我覺得不閃啊wwwwwwwwwXDDDDDDDDDD
2016-01-20 23:49:30
黑透
給C字褲啦~(別鬧
2016-01-21 00:30:38
蜜蜂(蜂走)
那是啥神奇的東東...
2016-01-21 11:52:07
荷薰風
都已經全壘打過了在這邊吵吵鬧鬧的反而更礙眼啊(閃瞎
2016-01-21 18:18:06
蜜蜂(蜂走)
我也覺得 走 質問他們家的狀況去(X
2016-01-21 22:11: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