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同人]春景

羊之語 | 2023-06-24 00:38:15 | 巴幣 0 | 人氣 101

*練筆
*三日月宗近視角
*所有對刀男的描寫來自我的認知
*如有不像的刀男,就請全當我的問題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如此甚好、甚好。」暖和的陽光撒落在藍黑色的輕裝上,令底下的肌膚略感熾熱。
  
    抿了一口手中的茶,配上燭臺切殿所做的茶點,這足以稱的上是極樂。

「可惜小姑娘今日,大抵又無法品嚐如此滋味了。」抬眼看向室內的少女,黑色的短髮遮擋住了她的面容,手中的筆不間斷的寫下各種文字。

    不過她也是最近才又變回這個狀態的,自從斷刀事件發生後,她就變得不喜歡回到本丸來了,當然或許也有一部分是現世的朋友,不再繼續當審神者的原故吧。
   總之那時的她,就像在逃避一樣,而本丸的眾人也都十分擔心。直到某日,一回來本丸就衝去找歌仙殿,不知道談了什麼,之後就又去找一期殿和燭台切殿,然後才回到了現在狀況。

  「哈啊~我累了爺爺~」少女豪無形象的趴在桌面上,說出的話語也帶了一股軟綿的無力感。

  「哈哈哈,那主將工作完成了嗎?」

  「嗯,完成了~」邊說少女就站起身走到我的背後。

    對方的重量抵在了背上,而一雙手也靈活的穿過衣袖抱住了我的腰。
    我任由著對方做出如此親密的動作,畢竟除此之外的舉動她向來都有分寸,何況對方擁抱自身的行為之中,似乎有的只是一種親近的意味,並無超出此外更多的情緒在內。

  「……嗯?」慢慢從腰部滑下的雙手垂落到地面,均勻的呼吸聲從背後傳出,偶爾有幾下比較重的拉扯動作,之後就又回到原本的位置。

「這可真是……主。」
 
「……爺……什麼」含糊不清的話語,從背上發出。  

「過來這邊。」

   雖然聽上去很疲憊,但她還是緩緩移動到了我身側。我抬手將她的頭靠在了肩上,能感受到她身體微微僵硬。
   明明喜歡肢體接觸卻不擅長被觸碰,如果被鶴丸殿知道的話,說不定會想出更多欺負她的方式。不過除了大喊「鶴丸子!!!」以外,她估計也不會做出任何的懲罰吧。

「看來是真的累了。」一放鬆下來,就整個人沉沉睡去。嘛,在新一部分的工作送來前,就讓小姑娘好好睡一覺吧。
   
   抬手輕碰著她的頭髮,取下幾片櫻花瓣。那日她與他們談論之事,其實我多少猜出來了。或許現在還不夠成熟,但總會成長的,她已經努力跨出第一步了,做錯地方由他們來指引。

「……哈,睡著了啊。」腳步聲驟近,而一聲嘆息也自背後傳出,對方手上拿著整疊的公文,經過時低頭看了一眼。

「哈哈哈,畢竟主很努力的完成工作了,休息一下也無妨吧。」

「您總是這麼寵她可不太好啊,三日月殿下。」

「你自己不也如此嗎,歌仙殿。」

   聽見我的話,對方似是無奈的扯了扯嘴角,但在看向小姑娘時的目光卻變得溫和。他離開了一下,回來時手中帶了個毯子,小心的披在了她身上,然後走到辦公桌前,完成剩下的工作。
   
  「嗯,果然主今日也無法欣賞到這份春景呢。」我看向本丸遠方的天空輕笑了幾聲,低聲說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