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序:死亡背影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15-07-17 14:46:13 | 巴幣 12 | 人氣 248




「啊!」慘叫聲傳來,波恩抬頭一看,卻見到聲音的主人已經化為灰燼,只留下空蕩蕩的盔甲散落一地。

「不會吧!」波恩不敢相信,可是事實擺在眼前,只好握緊長槍和十字弩,躲在大廳梁柱後面。

激烈的打鬥聲從門外傳來,不時還夾雜著魔法劃破空氣的聲響,每當這個聲音出現,波恩就少了一個弟兄。

為什麼就在今天呢!波恩哀怨。聽消息說,最近有一夥野蠻的精靈將會攻擊城堡,雷德溫大人
為此連日打包行李,收拾妥當後預定明天一早離開。所有士兵都準備好撤離了。

不料,今天早晨,有幾個渾身是血的佃農慌張的跑來報告說精靈來了。眾人陷入一陣混亂,一聲轟然巨響突然傳來,有人大聲嚷嚷說城門被攻破了!堡主前往地窖避難,同時也派了五十名士兵前去查看情況。

那些人再也沒有回來。然後那些該死的精靈就......波恩不敢在往下想了。

一名士兵的屍體被扔了過來,落在波恩視線的左前方。清脆的腳步聲在這座死寂的大廳內傳出回音。

打鬥已經結束了。

波恩的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抖動,他應該怎麼辦?戰鬥?投降?他往左邊一看,意外發現左邊梁柱後面也藏了一名同袍。


是德瑞克!波恩震驚的想,原來他還活著。

德瑞克也看到了他,舉手暗示不要出聲。

他手裡握著裝好箭矢的十字弩,專注在前方的動靜。

不要動!波恩焦急地用嘴型表示,但是德瑞克沒有往這邊看,手指扣著板機,蓄勢待發。

波恩開始揮舞著手,希望能吸引對方注意力。

德瑞克一躍而出,扣動板機,「嗖!」射出第一箭。

也是他的最後一箭。

一道綠色的閃光精準命中德瑞克,火光迅速燃起,一聲短促的慘叫後,瞬間灰飛煙滅。

天啊......波恩嚇得扔掉手中的十字弩,一屁股跌坐在地。

令人恐懼的腳步聲再次響起,波恩捲曲身子,嚇得連頭都不敢抬。

「起來!」一個頗具威嚴的聲音冷冷說道。

波恩還是不動,結果被狠狠地踹了一腳。

波恩畏畏縮縮的抬起頭,一個凶狠的精靈正在瞪著他。


是個女精靈。


「就算是個懦夫,應該也有點用處。」女精靈冷酷的說道,閃亮的刀刃抵著波恩的喉嚨:「你的大人在哪裡?」

好美的人兒。波恩心想,他從來沒見過如此深邃的雙眼、美麗的臉蛋,就好像是......

女精靈不耐煩的皺眉,一個快如影子的拳頭飛了過來,波恩只覺得鼻子傳來劇痛,痛得差點閉上眼睛。

「我再問你一次,你的堡主大人去哪裡了?」聲音悅耳得有如清風吹拂的嘆息,為什麼如此威脅的話語還有這種聲音。

「地...地窖。」波恩舉起無力的手指,大概比了方向。

女精靈「哼!」的一聲,轉身離去。

波恩痴痴地望著女精靈的背影,沒注意到女精靈對著夥伴比出一個簡單手勢。既使他注意到了,恐怕也沒有力氣擔心了。

好美的頭髮,隨風飄逸的襯托她的身......

刀光一閃。

波恩突然無法呼吸,眼前也越來越暗,他用手摸脖子,才發現濕漉漉的─

血。

波恩甚麼也感覺不到了。






創作回應

+9神聖騎士卡
可憐的雜魚日常(笑),寫得滿好。有令人感到恐懼。
2017-08-23 08:52:21
坪圳氏共和國人
謝謝喔~
2017-08-23 08:56:58
夜梓的臨殃
大大的描寫超級厲害的啊啊啊!!!
不過波恩該不會死了吧QAQ
2019-05-28 02:36:27
坪圳氏共和國人
RIP (安息了
2019-05-28 08:46: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