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小小世界-我喜歡的是...有氣質的宅男女神啊!

金皓勳 | 2014-06-09 18:37:51 | 巴幣 10 | 人氣 747



「可惡啊!怎麼出不去?大寶,用力踢啊!」
 
「呼…呼,小宇我快沒力了……」
 
大寶跟小宇兩人,遇上了空前的危機,他們被困在結界裡了;我們的城市,胡志強市要遭受危險了嗎?
 
大寶及小宇,是我們胡志強市的守護者,除了維持治安!保護市民!
 
還要對付――邪惡的正妹!
 

「嘿…嘿…你們這兩個自以為是的正義宅男,遇到我,你們還不是動彈不得?」
 
天哪!這聲音是…是宇宙中最惡名昭彰的正妹星球的兇惡罪犯!
 
――「宅男殺手―阿洗!」
 
喔!不!阿洗來我們這邊做什麼?大寶跟小宇,他們很單純的啊,他們不出門,只會在臉書上找正妹的粉絲團點讚和按追蹤,更是我們的正義守護者,難不成,是因為……他們沒去阿洗的粉絲團按讚?
 
「你答對了!」阿洗露出兇惡的目光,狠瞪著銀幕前的你!
 
「我觀察了很久,我的粉絲團就差兩個宅男就可以突破一百萬的讚,胡志強市的所有宅男都來按讚了,就你們兩個沒有!」
 
阿洗越說越怒,在結界裡施展了「發小贈品!」企圖吸引寶、宇兩人的目光。
 
但卻收到了反效果!
 
寶、宇兩人雖然面露痛苦,想拿贈品但還是堅持住的心情:異口同聲說「抱歉…阿洗,我們知道妳是正妹星球的超級新人,獵殺了不少宅男,我們要告訴妳;妳不是我們的菜,我們喜歡有氣質一點的。」
 
「什麼?妳們的意思是說老娘不夠有氣質!氣死我了!看招!」
 
阿洗一說完「看招!」後隨即使出「露事業線!」
 
困在結界裡的兩人根本無法閃躲,只能照單全收了。
 
阿洗露出酥胸,完全奪走我們正義使者的視線,這該怎麼辦呢?
 

「小宇!不能看啊,我們喜歡的是安心雅跟郭雪福啊,你千萬不能輸給阿洗啊!」
 
「可…可是,我…喜歡胸部啊!」
 
兩人無法阻止阿洗出招,就這樣被迷惑心神了。
 

「可…可惡,小宇,你想想,想想我們的女神!
 
――心雅跟雪福啊!
 
「大寶!你說的對,心雅的身材更讚!雪福更是有氣質!謝謝你,我醒了!」
 
「可以跟我拍張照嗎?」小宇跟大寶兩人擺開陣勢,使用合體技,想說這招丟出去,阿洗就等著被石化吧!
 
「沒那麼容易,看我的!『大翻白眼!』」
 
「可以跟我拍張照嗎?」瞬間慘遭瓦解,陣勢就這樣被破了!
 
「小…小宇,我們要突破這個結界,這結界一定有什麼弱化功能「可以跟我拍張照嗎?」不是這麼容易就能看穿的。」
 
「大寶…可是假如我用那招,我就快沒力了,你一個人能對付阿洗嗎?」
 
「能!」
 
大寶說的斬釘截鐵、自信滿滿的樣子,實際上卻是:「這新任女神好強,我根本沒把握能打贏他…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小宇!快出招啊!」
 
「喔…好!『手速四百,瘋狂點讚!』」
 
小宇擺開架式,拳頭像雨點一般猛捶結界!
 
「啊!噠噠噠噠噠噠!看我的!」
 
碰!匡磅!
 
結界破了!
 
「什…什麼?這是什麼招數?我的『D罩杯結界』,是不可能被攻破的!」
 
結界碎裂揚起了風,大寶手一邊揮著,一手則扶著小宇。
 
「哈哈,阿洗,你太小看我們了,我們以前還遇過『F罩杯結界』呢!只是那女神只有罩杯結界強,不像你這麼全能而已。」
 
「哼!我就把你說的這段話當作稱讚吧,你給我記住,我會再回來胡志強市的!」
 
阿洗丟下狠話,就準備轉身逃跑了!
 
「別想跑!」
 
「出來吧!『暗黑寶庫―D槽!』」
 
大寶一喊完招式,手上突然多了個平凡無奇的黑色小盒。
 
那是我們救世主的壓箱絕技啊!
 

「去!」D槽被大寶丟向空中,突然放大到像輛公車一樣長的巨盒!
 
「收!」D槽的正下方出現一道綠光,光包圍著阿洗,光消失的同時,阿洗也消失了!
 
「小宇,我們贏了,我們D槽又多了一個戰利品,宅男女神―阿洗!」
 
 
 
喔!正義宅男!我們愛你,謝謝你們收服了阿洗,阻止他破壞我們的城市。
 
好了,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宅男的足不出戶,為胡志強市的安寧做出了努力!



=====THE END======

感謝大家又看完了一篇,


不知道大家的嘴角,有無失守呢?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痞克邦:雅各與他的快樂夥伴


謝謝大家支持
書粉絲團:雅各與他的快樂夥伴

創作回應

人妻
現在的正妹好像都很流行翻白眼[e11]
2014-06-09 20:01:23
金皓勳
翻白眼 要私下翻~~~[e11]
2014-06-10 11:00: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