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來自未來的一封信-你知不知道變了好多?

金皓勳 | 2014-07-02 19:41:21 | 巴幣 16 | 人氣 1543



「小宇,你好嗎?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人在二十年後的你的生日。沒錯!就是民國一百三十三年七月二十三日,你知道嗎?我終於成功跳越時空了,這二十年你變了好多……」
 
這…這啥?沒錯,我就是收信人小宇,我上禮拜聽到我好兄弟大寶,他說他有一天會穿梭時空,不過那時他在看A片,我也就當他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不過這封信還真厚啊,大寶還真是有心,足足寫了七大張,看來未來的他,似乎過著很多采多姿的生活囉?還是這二十年,我變得很厲害了?
 
「小宇,好可惜你沒考上你想念的高中,因為你考數學時,填錯了一格答案卡,後面的二十三題你全部答錯,你只對第一題而已,你媽很傷心,還說:『地方的私校需要你的學費』你就只能唸吊車尾的私校……」
 
什麼!不可能啊?我模擬考的成績落點,一定可以上師大附中的,我不可能會唸吊車尾的私校!
 
「升上高中之後,你的人生慢慢地毀壞,成績越來越差,還染上抽菸惡習,在校外打架鬧事,你爸還要常去警察局保你,你還常得意洋洋地告訴我,你家隔壁分局的警員,把臉遮住你都能知道他是左耳下方第十六根頭髮有分叉的車文杰。」
 
幹!左耳下方第十六根頭髮有分叉的車文杰是什麼啦?我爸因為抽菸抽到肺出問題,戒掉後才康復,這種活生生的例子在我眼前,我怎麼還會去碰?
 
「你三大過犯滿,不是很光彩的花了你爸好多錢才畢業,現在回想起來你真是不孝,你爸身體一直不是很好,你還這樣對待他,不過還好,你畢業了也成年了;台灣的大學很多,你隨便填填答案卡也有學校唸,反正也是私立學店啦!」
 
這…這更不可能!我未來不是想當醫生就是律師,我怎麼會去隨便唸一間私校,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封信好可怕!
 
「其實後面你更悲哀,因為交不到女朋友,有天你看完A片竟然衝去大街上發洩……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一不小心太大力,就把你打成殘廢了;二十年後的你,一直躺在病床上,每天做著復健,祈禱有站起來的那一天。」
 
在「祈禱有站起來的那一天」那句話結束後,小宇淚濕了眼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二十年後在自己的生日,自己竟然會變成魯蛇?
 
他飯吃不下,書也唸不下……
 
就是沒看到那句話……
 
「收到這封詛咒信的人,要在二十年內轉給十四個人,要不然你就會厄運纏身!」
 


=====THE END======

感謝大家看完,


這篇有比較短且緊湊,不知道大家看得過不過癮?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痞克邦:雅各與他的快樂夥伴


謝謝大家支持
書粉絲團:雅各與他的快樂夥伴

創作回應

人妻
寫給未來好像挺有趣的,不知道還能不能活到那個時候[e2]
2014-07-02 20:01:12
金皓勳
認真地說,郵局有提供寄信到未來的服務唷!
2014-07-03 22:23:34
劍魔寒香
看到最後那一句,我笑翻了...XD
我也有寫這個主題,交流一下囉~
2014-07-03 10:24:09
金皓勳
OK!那你也要趕快在這二十年內轉發給人家囉!
2014-07-03 22:23:03
阿卡西亞
看到最後一句笑慘了XD
2014-07-03 20:59:46
金皓勳
覺得好笑?那真的太好了!趕快去轉發給人家吧,哈哈哈
2014-07-03 22:22:0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2014-07-04 18:03:06
金皓勳
好感動...我終於上首頁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
2014-07-05 02:01: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