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1?萬】槍孽效應 ϟ-8 這個世界就是需要英雄

| 2024-04-10 22:20:57 | 巴幣 1006 | 人氣 491

連載中【1?萬】槍孽效應
資料夾簡介
絕對不是十八禁。 據說每個在網路上胡說八道的男子漢,都一定要寫一篇關於惡搞老二的故事。 傻眼吧!這就是我的惡搞幻想科學的最高峰!

ϟ ϟ ϟ

  「順利嗎?初體驗。」
  「沒什麼挑戰性,加油好嗎?」

  格納庫。
  駿樺在過去一年都在這個空間裡『修行』。
  這一年來他辭了工作專注在修行上頭,吃喝拉撒全由 votus 提供,就像換了老闆一樣在過生活,而居然還得到比他認真工作還要更好的生活品質,讓他的心情極度複雜。
  而在這一年間,駿樺只練了兩件事。
  一個是體能。
  一個就是……

  「不得不說,你真的是『瞬勃術』的練武奇才。」votus 放下正在看的平板,看著駿樺感悟良深。

  『瞬勃術』是什麼呢?
  那是 votus 在十多年來從不間斷,從各大網站,野史記載,歷史手札,鄉民討論裡一一萃取,如何能有效率『瞬』間『勃』起的技『術』。
  千萬別小看這個實際上也確實很可笑的研究。
  為了開發瞬勃術,votus 自行攻讀催眠性質的專業領域,整個專案完全以真實催眠學為基底開發,十成十的科學工程。
  參考資料全是殘篇斷頁,但蒐集範圍可是堂堂全世界,votus 為了這個,也順便去學了至少十一個國家的語言。
  為了開發瞬勃術而累積的所有知識,只要 votus 願意,他是可以再拿下一個心理學博士的學位和一卡車語言檢定的,不過他是懶得去申請,也沒必要。
  最終成品,『瞬勃術』堂堂完成,全本共十三章,只要修煉完成瞬勃術,在全軟狀態下要硬起來,理論值只需要0.0314秒,十足驚人。
  而實際展開修煉後,votus 看著訓練進度認定,駿樺是修煉這個的練武奇才。

  這也合理。
  要知道,不論是『器大活好』還是『MyGGOver30cm』,這兩個座落在西斯版的帳號,都是出自沒有任何性經驗的駿樺手上。

  也就是。
  駿樺是個只單憑幻想和尻槍,就可以腦補出極其精彩的劇情,進而造就數千追蹤的男人。
  他是個同時符合很色以及很孬,長期處在性幻想狀態下自主培育頂級意淫想像力,卻就是不敢去搭訕,神乎其技的幻想宅。

  「閉嘴,不准跟人說這些。」而如今練過瞬勃術的駿樺,已經從天賦異稟的幻想宅,變成刻意練過的幻想宅了。
  「而且持久力也一點都不正常,你真是太厲害了。」晃了晃手上的平板,votus 深深讚嘆。

  votus 在各種情境下,測試過駿樺的勃起時間。
  而駿樺的老二生猛如斯,居然可以在裝甲的環境,以及自己連綿不絕的性幻想加持下,硬是硬上八小時又十一分鐘。

  也就是。
  駿樺私底下一直以來的人生,肯定是每天花很多時間在打手槍上,單純的尻槍早已滿足不了他對於打手槍的要求,手槍的質量已經突破了性高潮這點基本體驗,達到了能快能慢能硬能軟的武學臻境,出神入化的手槍宅。

  「閉嘴,也不准跟人說這些。」而如今完成訓練的駿樺,也正式從與生俱來手槍宅,昇華成千錘百鍊的手槍宅了。
  「放心啦,我又沒有朋友,沒得說是肯定的。」轉了轉平板,votus 自信滿滿。
  「我覺得當事人不應該驕傲這個,是說你在看什麼?」駿樺嘆了口氣,隨即他注意到 votus 的平板上頭似乎開著瀏覽器。
  「我在看你發表的文章啊,《月落摩鐵一挑三》?《野戰成功之嶺》?《宿舍圖書館》?但你明明就是個處吧?在我看起來這樣實在很可憐。」votus 看著駿樺,表情難以言喻。
  「……閉嘴,大家看得開心就好了。」駿樺移開視線。
  「嗯……《我射破了衛生紙直達天花板,清理好辛苦人生好難》?《多槍流(1/8)》?《雙手只是輔助》?哇你連尻槍都可以扯洨成這樣啊你媽知道嗎?」votus 隨意唸出另一個論壇上頭的文章名。
  「閉嘴,我才沒有扯洨。」駿樺看向 votus。
  「是是是。」votus 露出淺笑。
  「……對了,我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會知道那個地方正在演勒索?」駿樺放棄繼續和 votus 溝通他那其實也很恥於見人的文章,提了個他覺得很神奇的問題。

  今天 votus 跟他說要邁入實際測試階段,所以讓駿樺離開格納庫旁的訓練室,到街上扮演一個美國漫畫似的城市英雄。
  而,一,步,也,沒,有,離,開過格納庫的 votus,是直接告訴他那間 7-11 此時此刻是案發現場,讓駿樺就這樣飛過去。
  所以他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有認識前職業駭客,頂尖高手,在地下世界 ID 叫做『邪眼』,她已經洗手不做了。」votus 關掉平板放下。
  「呃,既然都不做了,那為什麼會出來幫你?」駿樺不解。
  「因為她大小姐覺得有趣啊?」votus 理所當然地回答。

  這一瞬間。
  駿樺聽出了兩個重點。

  「女生?」駿樺瞇上眼。
  「女生。」votus 點點頭。
  「多大?」駿樺閉上眼,深深地抽一口氣。
  「比你年輕三歲吧?」votus 作為一個天才,一個瞬間就完成了心算。

  沉默。
  還是他媽的沉默。
  votus 揮了揮手,示意管家機器人搬來一張桌子。
  很好。

  「所以我在幹嘛她都直接看直播!」駿樺暴吼,怒拍桌子。

  所以在地下駭客的世界!他的懶叫會打雷這件事搞不好是討論板熱門頭條!
  而且不管是不是頭條!一定有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妹,第一線看著自己神經兮兮地玩一根能通電的懶叫!三小啦!

  「包含現在喔,你可以隨便找個攝像頭揮揮手。」votus 指著指頭上的攝像頭。
  「你不是說不會跟別人說的嗎!」駿樺老早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這種根本也不能報警的地方要架監視器,原來那根本就是直播機!
  「那是她自己過來看的嘛。」votus 無辜。
  「我幹你娘!」駿樺抱著腦袋蹲了下來,他想起來自己練習瞬勃術的房間也有三個鏡頭。
  「順帶一提,邪眼要看什麼你最好乖乖給她看,除非你搬到一個不需要用電的地方,不然得罪邪眼的話,你每分每秒都可能被攻擊喔。」votus 補充。
  「這是流氓!」駿樺抗議。
  「錯,這是強者,實現任性的最小單位就是強。」votus 義正嚴詞。
  「強你媽!」駿樺再拍桌子。

  「所以裝甲體驗怎麼樣?」votus 拉回正題。
  「……推進器正常,飛行器正常,防禦效果和後衝穿透力正常,協調性也正常,搭載的武器沒有機會嘗試。」駿樺咬緊牙,卻也只能乖乖回答。

  這套裝甲所搭載的,有新一代的電場推進器,可以讓駿樺進行超人一般的活動速度,並且透過預演模擬演算法,協助駿樺適應並控制那加速得太快的動作。
  並且它也搭載了四個噴射升空引擎,四對升空加速引擎,最後和上特殊的冷卻系統,讓他可以加速到 SR-71 偵察機的速度,並維持十五分鐘。
  兵器的部分,則是在全身七十六處設有電漿或光學以及脈衝武器,再加上十四枚微型飛彈和兩顆手雷,最後還有一柄突破兩大物理屏障做出來的光劍。
  簡單來說,如果單純用新台幣衡量這套裝甲,那肯定可以賣到破兆,估計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有辦法真的去精確估價。
  那是極不寫實的預算,這套裝甲要實際出現在世界上,有兩個大前提。

  第一個是裝甲大部分的費用,都是人力的技術開發,這一點 votus 一個人包下來了。
  所以前提一就是:一個絕對可以寫進歷史的大天才,放著正經事不做在這邊胡搞瞎搞。
  第二個是,必須有一個可以源源不絕提供能量的駕駛者的存在,這一點駿樺也剛好符合。
  所以前提二就是:一個老二會放電的老處男,剛好又是個荷爾蒙超級多,偏偏好色又不敢去搭訕,資歷深厚的雷電種幻想系手槍宅 (練過)。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組合很可悲。」駿樺點評。
  「那只是世俗的觀點,你這樣想就是不夠進步的證明。」votus 搖搖頭。
  「我認為應該不是。」生性優柔寡斷的駿樺語氣充滿篤定。
  「既然知道你不夠進步,你的認為就是不值得參考,過來看看這個吧。」votus 敲了敲平板,上頭浮出一張算式的示意圖。

  votus 的研究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示意圖。
  就是『勃起』之於『槍孽效應』,以及解決槍孽效應的決定性根據。

  首先,槍孽效應是一個循環現象。
  也就是說,只要這個循環出現 Bug,哪怕只有一瞬間,這個效應也會自行瓦解才對。

  而這裡上萬張示意圖,則是 votus 蒐集三十年的心血,樣本數只有他一個人,三十年來從不間斷每天至少採樣一次。
  每張圖都是一個呈現『∩』狀的二維圖,由左朝右上正下負,Y軸是帶電瓦數,X軸則是時間。
  既然圖形『全部』都呈現『∩』,這意思是指當老二在極度帶電後,就會開始衰減。

  而圖形還有其它三個共同點。
  第一個是代表放電結束的 ∩ 左側斷點,會少於表示開始的右側斷點,而且差值是固定的。
  第二個是 ∩ 的中央頂點越高,隨後的右側終點就會越低。
  第三個則是 ∩ 的左側起點會越來越高。

  也就是說。
  假設 ∩1 圖形的最高點是 α,左側起點是 β,右側終點是 β-γ (皆為正值)。
  那麼如果有一張圖是 ∩1',最高點如果是 α'>α,左側起點就會是 β' 和 β 沒有關連,但右側終點必定會是 γ'<γ,反之成立。
  而假設 ∩1 的下一張圖為 ∩2,∩2 的起點就會是 α2=(β-γ+δ) (皆為正值),而且 δ 為一個固定增長的定值 ε。
  所以整個『槍孽效應』,其起點位置公式就會是:
  β1 - γ(不定值) + δ
    ⇒ β2 - γ(不定值) + (δ + 1ε)
    ⇒ β3 - γ(不定值) + (δ + 2ε)
    …… ⇒ βn - γ(不定值) + [δ + (n - 1)ε]

  槍孽效應就是用這個邏輯作為起始循環,生生不息地創造出這簡直就是詛咒一般的超能力。

  那有沒有解呢?
  有。

  可控變數是 γ。
  控制 γ 的是 ∩ 的頂端,也就是最大電量。
  控制最大電量的,就是勃起的程度。

  所以。

  只要屌夠硬,瞬間炸出的最高電能大於某個值(key_number),讓下一個開始值中的 γ 大於β(n) + [δ + (n - 1)ε],那麼下一週期的 α,就會直接低於零啊!
  走到這一步的話!這個循環就會立刻被打破!屌就不會再復電了啊!

  「喔喔,好喔,撇開這個不談,我這樣子做事真的沒問題嗎?」駿樺忽略那串他根本搞不清楚的式子,反正複雜的事情就通通交給 votus。
  「什麼問題?」votus 敗興地嘖了一聲。
  「就是我墜落到地面,打穿人家的便利商店,又那樣胡搞瞎搞的事情啊,你打算怎麼收尾?」駿樺倒是比較在乎這個。
  「收尾?」votus 反問。
  「……不會吧?」駿樺一怔。
  「你不會以為做了這些事,你還可能全身而退吧?」votus 微笑。

  沉默。
  依然是他娘的沉默。

  「我以為你會想辦法的!」駿樺再次拍桌。
  「那就不能怪我了,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你以為的,年輕人。」votus 拿起他放在桌子上的平板,省得掉下去。
  「那我該怎麼辦!」駿樺朝著 votus 大吼。
  「完全聽不懂,你老師沒教過你描述東西需要主詞跟受詞嗎?」votus 老神在在。
  「我可是海扁了一個家裡很有錢的二百五!拆了一家店!還公然展示自己有核子武器啊!我的人生不就徹底完蛋了嗎!」駿樺用力拍著桌子。
  「哇,你總算是承認了自己長著一根很不得了的懶叫。」votus 語帶嘉勉。
  「……你他娘,先給我閉上嘴。」駿樺按著桌子,試著讓自己不要發作。
  「來啦乖,總之先坐下,喝口茶,要不要來點花生?」votus 一彈指,一個機器人這就端來兩杯熱騰騰的綠茶,還有一盤花生。
  「你信不信我現在辦得到對著你硬?」駿樺寒著臉。
  「那個我也可以啊,總之你先聽我說。」一隻手拿著平板的 votus 端起一杯綠茶。
  「說。」駿樺稍微平靜地坐下,也拿起一杯綠茶。
  「什麼是法律?」votus 提出了很深奧的問題。
  「呃……」駿樺一時半刻語塞。

  「法律是基於國家武力當成後盾的條則,所以只要你可以跟一個國家開某個程度的戰,那就無異於放屁,對吧?」votus 提出了非常偏激的解讀。
  「你要這樣說我也……」因為規模實在太大了,駿樺忽然沒有能力去思考。
  「什麼是很有錢有勢?」votus 再提出了一個很接近哲學的問題。
  「這個……」駿樺大腦再次空白,這是他這輩子想也沒想過的問題。
  「這樣不行,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先討論事情的本質,你這樣子就只是為了考試而唸書的傻子,三十歲了還這樣實在是很可恥。」votus 看見這反應,濃郁地嘆了口氣。
  「是……」駿樺覺得沒由來地慚愧,不過話說回來該發脾氣的應該是自己才對吧?
  「所謂的錢勢就是可以驅動他人的能力,講更仔細一點,就是他可以用錢請很多打手,所以只要確保他就算請了十萬個打手也打不贏你,一切一樣形同放屁。」votus 又再次提了個很躁進的解釋。
  「votus,你是不是其實很暴力?」駿樺眨眨眼。
  「沒有啦,這是科學的基本,從定義出發,世界的定義其實意外的都很單純呢。」votus 喝了口茶。
  「一秒打一拳那我也要勃起十萬秒……」駿樺從數據上開始反駁這套流氓哲學的執行力。
  「不,我覺得你一秒可以打三十一拳,所以實際上你只要勃起七十五分鐘,你在實驗室裡面辦到好幾次了。」但是 votus 又怎麼會漏掉區區數據假設?
  「請繼續……」駿樺懶得在這裡囉嗦。
  「最後,什麼是擁有核子武器?啊它就是與生俱來的懶叫啊?自己的懶叫不爭氣沒辦法放電就別在那裡靠腰。」votus 理很直氣也非常強壯。
  「……」駿樺看著 votus。
  「好啦,閒話說到這裡為止,我們來看看具體的對策吧。」votus 讓機器人把花生收起來。
  「娘的你果然有想好下一步嘛!」駿樺大拍桌子。
  「你老是這麼激動會影響身體機能,多點幽默感嘛夥計。」votus 實在不敢苟同。
  「呵呵!」駿樺冷笑。
  「這是好的開始,首先我請邪眼幫兩個忙,第一個就是這個。」votus 將平板遞給駿樺。

  遞了手機給駿樺。
  影/刑大破獲製槍工廠 報廢槍枝二次加工流入市場
  新北市刑大今天宣布偵破「洪嘉」製槍工廠,警方查出蘇姓工廠老闆等涉嫌自行販售槍枝,在龜山區製造「金牛座」等改造手槍。市刑大偵二隊接獲情資蒐證後前往搜索……

  「我直覺覺得他爸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查了一下,真是太不得了了對吧?」votus 看著目瞪口呆的駿樺。

  太巧了。
  自己昨天才剛把一個二百五揍進了醫院,今天他的老家就這樣被條子給抄了,這件事怎麼看都絕對不是巧合。

  「所以我說這是哪來的……」駿樺抬起頭,把平板還給 votus。
  「記得對邪眼大人放尊重點。」votus 接過平板。
  「……」駿樺複雜地看著 votus 身後的監視器。
  「然後這是第二步。」votus 再次遞平板給駿樺。

  這次的畫面是 Youtube。
  影片是駿樺當時候進入那家 7-11 的畫面。
  一個全身穿著裝甲的人胯下閃爍著青光,極度不寫實地打破鐵門,在一個打了馬賽克跪坐在地的女人面前,把五個臉上打馬賽克的男人揍個半死。
  有好幾個帳號都在分享這一段影片,連字母都有好幾個語言,轉發及討論熱度非常地高,觀看數與推送數節節高漲。

  「……我可以問一下您在沖三小嗎?」駿樺寒著臉,將平板遞給 votus。
  「喔喔你真是問得好,這個就是我做的了,用演算法人工填單幫你做自動分享還有推文,讓這件事在短期間內達到最大宣傳效果,成效看起來很不錯吧?」votus 得意地為自己鼓鼓掌。
  「錯你媽!」駿樺怒吼,還是拍了桌子。
  「好的好的,接下來我們就會有第三步。」votus 緊接著把平板遞給駿樺。

  《Google Search 新聞:鋼鐵人》
  【中天新聞:恐怖便利商店糾紛,不明的裝甲男子正義出師/14 小時前】
  【日豐講政:民主社會的治安極限?城市英雄還是恐怖分子?/6 小時前】
  【Discover:台灣領空不明飛行物體 5x004,疑似人形/20 小時前】
  【鼎墨說書:鐵偶靈?AI應用?/1小時前】

  ……好高的討論度。

  「……不會吧?」駿樺對著平板目瞪口呆,長期經營網站的他當然知道要造成這樣的轟動是多麼不容易。
  「會啊,恐怖分子鋼鐵人,不明物體 5x004,鐵偶靈,哈囉。」votus 笑了笑。
  「……」駿樺一頁一頁地點進去了報導。

  縱然有很多聲音,合乎性,真實身份,動機,是否需要公權力介入排除,是否被允許存在。
  但是……
  但是……
  這些評論…全部…全部都……

  「全部都是師出正義,還不錯吧?結果會說明真相,這個世界就是需要英雄。」

創作回應

御魂
有點九把刀的風格,很喜歡。請繼續發揮奇才,台灣太少這類科學類的英雄科幻小說了!
2024-04-11 15:20:56
大感謝!最近生活遇到了許多狀況,老實說在貼這篇的時候情緒很不好,但能有人喜歡就值得了,我真的很高興

我會繼續更新的!
2024-04-11 16:45:45
哀歷史模擬
那些算式和數值到底怎麼來的 XDD
2024-04-12 08:08:51
一定是充滿科學地求出來的
2024-04-12 11:45: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